重慶將出現天體浴場 男女分區禁止拍照

發表:2006-04-17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第一個大型天體浴場-芙蓉江天體浴場定於「五一勞動節」前開放,遊客可在青山綠水中與野鴨、鴛鴦戲水,還可能目睹瀕臨絕種的中國一級保育動物黑葉猴的身影。

「重慶晨報」報導,重慶市武隆縣芙蓉江景區總經理羅大林說,浴場實行男女分區沐浴,禁止拍照、錄影,並拒絕衣著整齊、不下水的旁觀者。但遊客也可穿著泳裝下水。

這個天體浴場位於芙蓉江景區內,百汊灘景點上方的珠子溪段,水質清澈,從峽谷兩岸往江中心深度約零點五公尺到六公尺,水底都是細沙石。

據報導,浴場兩頭都有彎曲山形阻隔,兩岸是箱形峽谷,高達上千公尺,封閉性極強,且浴場沿線數公里內幾無人煙,僅在五公里外有三、五戶居民居住。當地居民夏天都有裸浴習俗。

報導指出,這個浴場選在有寬敞沙灘的隱蔽處,長寬都在一百公尺左右,江面用B標劃定浴場區域,分設男女隔離的兩個浴場;江中水面平穩,有多個露出水面的石灘,可供遊客進行日光浴。

芙蓉江景區表示,目前正處春夏時節,江水約攝氏二十度左右,適合游泳。若天氣變化或水勢上漲,將臨時關閉天體浴場。

羅大林說,中國目前還有哈爾濱、大連、四川三處露天裸浴場。據瞭解,許多歐美國家都設有天體浴場,主要分為:規定可自由選擇是否穿著泳衣、上身不可穿泳衣、必須全裸三種。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