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學生看完《無極》之後寫的作文

發表:2006-06-26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晚上7點半,南京新街口夜色迷人,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德基廣場7樓的國際影城,雖然有點冷,但是我們還是飽含熱情的觀看了國產電影《無極》。
  
  無極,是一部主題教育片。當我們看到無歡哥哥為了一個饅頭而報復傾城姐姐20年後,20年啊,人生最美好的時候。我們小朋友受到了教育,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不要搶別人的東西吃,更不要欺騙別人。不要像無歡哥哥一樣,就因為一個饅頭,一失足成千古恨,一輩子都活的不開心。
  
  崑崙哥哥是個長跑和短跑運動員,如果他能加入到2008年奧運會的話,我相信他一定能和劉翔哥哥席捲整個奧運賽場,為祖國爭光。光明哥哥是個大英雄,有勇有謀,一開始,他利用崑崙哥哥的特長,用3000軍隊打敗了2萬蠻兵,最後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利用計謀逃脫了繩索的捆綁,與無歡哥哥進行鬥爭,最終遭到了無歡哥哥的暗算,死掉了,不過還是得到了傾城姐姐的愛戀,也許他們在床上嘿咻的場景使得傾城姐姐珍惜,所以他們最後的時刻還是很讓我們感動的。
  
  鬼狼哥哥雖然一開始背叛了自己的族人,成為無歡哥哥的幫凶,雖然我知道無歡哥哥也是一個受害者,但是無歡哥哥卻殺了無數的無辜的人,使得很多家庭受到災難的打擊,多少小朋友失去了溫暖的家庭。但是鬼狼哥哥到最後還是棄暗投明,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崑崙哥哥。
  
  崑崙哥哥其實還是一名科學家,他成功的破解了愛因斯坦爺爺創立的《相對論》超越了時空,並且知道了過去的事情,影片最後雖然被無歡哥哥刺了一刀,身負重傷,但仍然繼承了鬼狼哥哥的遺志,穿上黑袍,超越時空,給了傾城姐姐一次選擇的機會。
  
  滿神,這個全劇的大反派,利用自己的職權,玩弄了3個男人的感情,改變了4個男人的命運,更使得我們美女傾城姐姐沒有獲得愛情,所以我們一定要鄙視滿神這個利用職權破壞他人幸福卑劣舉動。
  
  看完全片,我們深受感動。同學們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們懂得了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同學之間要互相友愛,不要欺騙別人,更不要玩弄別人的命運。
  
  啊,這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