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金色握手 員工「排隊」跳槽(圖)

發表:2006-06-27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臨嚴峻財政危機的美國巨型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公司表示,最新一輪精簡裁員工作進展順利,已經有3.5萬員工自願同意辭職。

通用汽車表示,已經別無選擇,必須盡快大規模削減支出,爭取在2008年之前完成最新一輪裁減員工、關閉工廠和生產線的計畫,以使公司能夠繼續保持市場競爭力。

由於汽油價格不斷攀升,通用汽車生產的四輪驅動類車輛銷售不暢,造成公司虧損嚴重。

通用汽車計畫通過大規模關閉一些型號汽車的生產廠線和裁減大批員工,完成重組轉型;通用表示,轉型計畫開展順利。

轉型計畫

儘管通用汽車採取了很多極端措施,力圖盡早扭虧為盈,但是不少市場分析人士仍然懷疑公司是否能夠擺脫倒閉陰影。

這個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商,上年度淨虧損額達到106億美元。

如果通用汽車最新宣布屬實,那就意味著公司裁員比原計畫提前兩年完成。


不少通用汽車員工認為,公司的自動離退補償條件十分大方


我們精簡公司的計畫成果不小。

據通用汽車介紹,公司規定的申請自動離職最後期限為2006年6月30日。申請自動離職的員工將每人可以領取總價值約14萬美元的離退補償金。

通用汽車表示,員工對公司方面推出的離退補償方案反應熱烈。

通用總裁瓦格納說:"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裏,我們精簡公司的計畫成果不小;通用汽車的戰略是,把公司盡快轉變成一個更加能夠靈活應變、更加全球化的公司,為未來更加長期的成功奠定基礎。"

投資者對通用汽車的最新精簡匯報反映積極,通用汽車股價攀升了2.8%。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