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擠上公車的N種方案

發表:2006-07-24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為21世紀的新青年,在我們天天向上的日子裡,必需與討厭的公車打交道.一天的鬱悶從此開始.

    大概誰都有因擠不上公車而遲到被老闆罵的經歷吧.公車對於等車的上班族們就如同食品對於非洲的難民一樣,理所當然的食少人多.山賊在無聊之際想了幾種擠公車的方法,敬請探討.


方案1-----   從見到此文起,不刷牙,不洗臉,不洗腳,不洗澡......堅持數月後即可見效.擠車時,蜂擁的人群會因你身上的惡臭而敬而遠之.何愁擠不上乎?
   適易人群:任何人.
   優點:方便,輕鬆.在某種意義上滿足了部分男人的生活習性.
   缺點:會被認為是乞丐而遭拒絕上車,也有遭群毆的危險.也不排除以毀壞公司形象為由而被上司直接T出大門.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2---想盡一切辦法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光亮MM.擠車時,多數男同胞們會以你為中心擠在身邊.輕鬆被"帶"上車.
    適易人群:MM們.
    優點:在輕鬆上車的同時,會多一大批追求者並且可以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而且就算遲到上司也不會太在意.PPMM的魅力是擋不住D~~~~~.
    缺點:僅限PPMM,且有被騷擾的危險.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3-----
    早上4點準時起床,趕至.
    適易人群:所有人.
    優點:可充分享受一個人的自由空間,你橫躺都沒人管你.
    缺點:長時間晚睡早起造成神經衰弱.到單位後再等3個多小時才能開門.還有就是有點冷.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4-----
    很簡單,從車窗爬進.
    適易人群:胖D,老D,都禁用.
    優點:方便快捷.
    缺點:要有敏捷的身手為前提.可能窗口有人且那人不鳥你,以至從頭坐到站.並且不排除途中掉下車的可能.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5-----
    學習#$學校提供的#%$#$擠車術.電話13*********.
    適易人群:全部.
    優點:如入無人之境,左衝右突,十八般絕技悉數施出.輕鬆上車.
    缺點:昂貴的學費,群眾的憤怒.看著辦吧.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6-----
    女用長絲襪一隻,套頭上.菜刀一把(也可用玩具槍代替).對擁擠的人群大喊:"全都趴下."(此句話要靠現場發揮)
    適易人群:從以往經驗看,比較適合男D.
    優點:不但可以上車,還是從人群讓出來的道上,可充分享受萬人膜拜的感覺.
    缺點:被扭送公安機關,且被控告為持刀(槍)搶劫.如碰到"不要命雷鋒"型的,下文過於血腥不便描述.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7-----
    遠遠的看到公車來時,把準備好的"液態混合物"(至於配方因人而異,配料要以自己的噁心極限為準)從頭上倒下.
    適易人群:全部.
    優點:與方案一有異曲同工之妙.
    缺點:上車前先把自己噁心S.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8-----
    準備白布1-3米,寬10-20公分.以繞圈行式在頭部繞N圈直至用完.喊:"讓一下,讓一下.偶快不行了......"
    適易人群:全部人.
    優點:不但可以上車,還是被人送上去D,而且還有位坐.
    缺點:被好心人直接送醫院.(這年頭好心人做不得.)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9-----
    以暴易暴!
    適易人群:長著一副搶銀行樣子滴淫.
    優點:打人誰都會.
    缺點:都說軟的怕硬的,但是----硬的怕不要命的!欺負欺負軟柿子還行,碰上不要命的主,求個全屍吧.題外話:總有些人是惹不得D.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方案10----
   買車!
    適易人群:小資階級和暴發戶.
    優點:以後在也不用擠了.
    缺點:買車錢先不說.光是車的保養(包括修車)每年就要3-4千元,而且每年以1-2千元成等差數列增加.還有就是乞求千萬別塞車!
    成功率:★★★★★
    危險性:★
    實用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