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球公開賽 伍茲封王(圖)

發表:2006-07-25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冠軍金盃到手,伍茲想到今生永不可能與老爸分享這種光榮時,再度悲從中來。

伍茲(Tiger Woods)壓抑著父親過世的悲傷,英國公開賽比賽期間,他的專注力不曾動搖;直到第四輪最後一洞推桿進洞,拿下生涯第三座英國公開賽、第11座滿貫賽冠軍後才悲喜交集地宣泄了情緒。

桿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表示:「前一天我就知道他會贏;他想為父親贏得冠軍,名人賽時認真過頭,這次他比較冷靜了。」伍茲獲勝,緊緊擁抱威廉斯,情緒激動;接著他也緊擁妻子,淚流滿面。

伍茲表示:「以前我不曾這樣過,但當時就爆發了。名人賽我沒有獲勝,那是父親可能見到的最後一場滿貫賽;這一場我贏了,但可惜他沒辦法看到了。」

伍茲在場上的表現依舊出色,他在大滿貫賽事中,最後一輪開打時如果成績在並列領先以上,歷來的表現為11勝0負;即使迪瑪科(Chris DiMarco)曾以精彩表現追成1桿落後,伍茲隨即連拿3只博蒂,拉開差距。迪瑪科表示:「伍茲有種不可思議的能力,只要有人追近,他就會立即提升至更高層次。」

前三輪結束後,伍茲僅領先第二的艾爾斯(Ernie Els)、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迪瑪科各一桿。但第四輪伍茲穩穩保住領先地位,比賽進行至後9洞時,僅剩迪瑪科有機會威脅伍茲的冠軍。伍茲適時發威,最後以兩桿差距封王,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8桿的270桿。

伍茲成為1982-83年哈根(Walter Hagen)之後,第一位成功衛冕英國公開賽的球員;目前30歲的他生涯已拿下11場滿貫賽優勝,並列史上第二,僅次於生涯18座滿貫賽冠軍的「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

第二名的迪瑪科7月4日遭逢母喪,本屆比賽他帶著父親同行;雖然伍茲靠著精湛的球技拉開差距勝出,但迪瑪科以第二名作收,也博得滿場球迷熱烈的喝采。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