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女士乘飛機拍到UFO照片

發表:2006-09-09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乘坐飛機時無意中拍到一組‘UFO’照片!」昨日上午,安徽合肥的高洛音女士講述了她在延吉至大連「CZ6624」航班上看到的奇怪景象。4日,她拍攝的「UFO」系列照片已獲得安徽省版權局頒發的版權證書。

  回憶起自己的奇遇,高洛音稱是「上天送給我的一個大禮包」。高洛音在安徽省農業銀行上班。她自幼愛好天文學,對宇宙的奧秘、地球上的未解之謎一直都有濃厚的興趣。8月下旬,高洛音到吉林開會。27日下午17時40分,高洛音登上了延吉至大連「CZ6624」的航班。上飛機後,高洛音找了個靠窗口的座位坐下,拿起隨身攜帶的相機準備拍攝雲海和夕陽。就在她聚精會神拍攝夕陽時,天空中突然出現幾個不同尋常的亮點。


  「當時我沒意識到是UFO,只感到有點奇怪,就不停地按快門。」從相機鏡框中,高洛音發現了3個亮點。這些亮點都聚集在夕陽旁邊,時分時合,且形狀不斷發生變化,一會呈橢圓形,一會呈麵包狀……直到18時56分,這些亮點才隨著太陽一起下山。下飛機後,高洛音將拍攝的照片在電腦上放映時,驚奇地發現照片中均有一個降落傘形狀的東西,且亮點始終在「降落傘」周圍活動。她在黑龍江鏡泊湖拍攝的風景照中也有一個圓錐形狀的東西。


  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會不會就是神秘的UFO?高洛音為此請教了有關專家。不過,目前專家們仍然無法對這些「UFO」現象作出任何解釋。有人認為,這些亮點可能是大氣層中的顆粒。「如果是大氣層中的顆粒,它們為何朝同一方向移動,隨著太陽一起下山?」高洛音對此有些疑惑。


  「其實,我之所以能拍到這些照片,緣於一系列的巧合。」她說,她當天乘坐的航班本來是17時10分起飛的,可由於種種原因延誤了半個小時;她的座位本不靠窗口,她一上飛機就坐錯了。9月4日,安徽省版權局向她發放了「UFO」實拍系列組圖版權證書。這些神奇的亮點到底是什麼,仍然是一個謎。高洛音希望有人能早一點解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