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一神奇老母雞連生三枚蛋中蛋(圖)

發表:2006-10-26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罕見的蛋中蛋都是一隻母雞所生的,該江姓飼主說,這隻仿土雞他養了半年,以前1天下1顆,最近3天才下1顆,生出來的竟然特別大,而且連續3顆都是這樣。

 神奇蛋中蛋

雲林縣古坑鄉有一位民眾,他所飼養的母雞,最近下的蛋都比一般雞蛋要大一倍,割開來看裡面竟然還有一顆完整的蛋,形成罕見的蛋中蛋。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只見該鄉民拿出的兩顆雞蛋相比較:左邊一顆是一般的雞蛋,右邊這顆卻大了1倍,足足有8公分長,把它剪開來看看,除了蛋白、蛋黃之外,裡面竟然還藏了另1顆蛋。

據飼主說,「剪開來看,裡面還有1顆蛋,同樣是蛋中蛋,真的好神奇。」他再把中間的蛋剪開,也同樣有蛋白和蛋黃,這樣的情形讓周遭的人大呼神奇。

這罕見的蛋中蛋都是一隻母雞所生的,該江姓飼主說,這隻仿土雞他養了半年,以前1天下1顆,最近3天才下1顆,生出來的竟然特別大,而且連續3顆都是這樣。而自己並沒有給這隻母雞特殊的待遇,餵的也是同樣的飼料,而它此前並沒有生過類似的雞蛋。

有專家則說,這種現象老母雞機率比較大,也有的說法是,母雞在生蛋時受到驚嚇,蛋沒生出來又被後面的蛋擠了進去。不論到底原因為何,這種蛋中蛋煎來吃的感覺,和一般的雞蛋差不多,多的只是這份新鮮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