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看我在北影廠門前撿到的文件

發表:2006-12-11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演員,但是更準確的說,我是一個群眾演員.那種接10部戲也不一定有兩句台詞的群眾演員.

最近,看到網上在炒"潛規則",報紙上也總有報導,我其實是並不在意的.只是這幾天,在北影那裡等活的時候,大家偶爾會聊上幾句.說那個叫張鈺的女人把演藝圈給坑了,現在男的女的都不好意思見人了,似乎只要拍了片子,就一定被規則過一樣.經常演"清兵乙"的侯大哥是東北人,他還和我開玩笑說,"你要是也捨得自己,說不頂就可以演丫鬟了".說實話,我也渴望演重要一點的角色,<天下無賊>裡的"傻根",當年不也是在北影這裡等"活"的嗎?看人家現在紅的,說不羨慕肯定是假的.

但是沒有導演給我這樣的機會,我們能遇見的充其量也就是副導演.他們對我們往往是大聲大氣的,我們也不敢去他面前撒個嬌啥的.除了有一次,有個50多歲的劇務,邀請我和我的姐妹小紅去昌平玩,說那裡當時有個攝製組,他能幫我們介紹認識導演.但後來留了電話,就沒信兒了.

所以,我還是寧願相信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不是媒體說的那麼骯髒.不過,前天在北影門口,一見小事,該變了我的看法.事情是這樣的,我那天在那裡看見了以前曾一起演過宮女的青島姑娘張彥,我知道這不是她的真名,他她說原來的名字不好,這個是請人改的.她當時正和一個看起來像導演的人說話,好像是要請人家吃飯,那人來擺手帶搖頭的,打了一輛車走了.張彥去拉他,結果從他羽絨服的口袋裡掉下來兩張紙.她們都沒在意.後來.,張彥也打車走了,我把紙撿起來.一看,天啊,難道一切都是真的嗎?

我其實更希望這是個惡作劇,不然,我媽哪天上了網,知道這些情況,得活活打死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