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持續搜尋機場爆炸案失蹤者

發表:2007-01-02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機場爆炸事件粉碎了當地和平進展的希望。西班牙內政部長魯巴爾卡巴對於爆炸事件中失蹤的兩名男子是否能夠生還獲救,仍抱著一絲希望。同時,這起影響和平進程的攻擊事件發生後,巴斯克分離組織也表示遭到挫敗。

魯巴爾卡巴表示,兩名失蹤男子獲救的希望是愈來愈渺茫。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馬德里機場汽車停車場爆炸事件中,兩名厄瓜多男子失蹤至今未尋獲,魯巴爾卡巴陪同他們的家屬前往現場查看後表示,「我們正以最快的速度盡全力搜尋任何可能的生還者」。

數層高的立體停車場大樓炸毀後,估計殘礫灰石多達三萬立方公尺;魯巴爾卡巴表示,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挖掘可能的生還者,工作持續不斷,挖了又停、停了又挖。

如果兩名失蹤的厄瓜多男子被證實罹難,將是巴斯克分離組織「艾塔」從二00三年五月以來犯下的首宗謀殺案受害者。

西班牙官方估計,恐怖份子在這起爆炸案所引爆的炸藥重達五百多公斤,造成十九人受傷,兩人失蹤。西班牙總理薩巴德洛因此立即下令,暫停所有與巴斯克分離組織的和平談判努力。

来源:中央社馬德里一日法新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