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擬五一之後代理總書記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1-13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版「黃海謀殺胡錦濤」,經得起歷史和中共調查結論的檢驗]

曾慶紅原來十拿九穩的在2006年五月八日代理總書記、國家主席職務的美夢破滅了。曾慶紅難以掩飾罪孽深重的心態,著手謹慎對待胡錦濤的出招,胡錦濤忍怒借反腐重拳出擊江澤民流氓團夥拿下陳良宇,曾慶紅不得不表示違心的贊同。為雪遭暗殺之恥,胡錦濤對江澤民流氓團夥包括曾慶紅在內成員的打擊還沒有進入高潮。



網上有人說:黃海刺殺胡錦濤不是江澤民而是是曾慶紅。這樣說對了一半,還有一半就是江澤民更希望胡錦濤到馬克思那裡去報到。江澤民悉心與曾慶紅共同謀劃除掉胡錦濤,對江綿恆最終政治發展掃除障礙。參與者和心領神會者還有其他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



表面上看曾慶紅最有希望最有野心最有動機,除掉胡錦濤後曾慶紅是最大的受益者。這一點都不錯,但是沒有江澤民做後盾再給曾慶紅十個膽他都不敢謀殺胡錦濤。除掉胡錦濤後,江澤民出面臨時維持大局,可以說一呼百應官場軍隊等沒有一個敢亂的,這給曾慶紅代理直至正式登基是強有力支持,而且順理成章。

謀劃阻礙胡錦濤接班的設想是江澤民交班的最後三年。內容包括胡錦濤接班後如何讓他下課。謀劃除掉胡錦濤的時間是2005年,具體推演各種暗殺計畫的時間是2006年3——4月,4月22——30日敲定具體計畫、實施方法、行動步驟、動手時間、人員安排、組織指揮等。



信息和事件回顧:



一,政治目的。江澤民與曾慶紅的關係,可以說沒有江澤民就沒有曾慶紅,同時沒有曾慶紅也沒有江澤民。江澤民與曾慶紅之間的關係是鐵打的勝過父母兄弟姐妹,是政治野心和經濟利益把他們揉合成了糞坑裡的污物,不用專門的儀器任何人用肉眼都分不清這污物裡哪一部分是什麼化學成分。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那時,曾慶紅認識到軍隊在未來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將要降低的歷史潮流後,毅然從軍隊轉業到地方從政。當時,曾慶紅是余秋里辦公室主任。他選擇了上海作為自己從政起步的舞臺,因為上海是曾慶紅的父親曾山工作過的地方。在上海的政治舞台上,曾慶紅得到了汪道涵、江澤民的提攜。1989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把曾慶紅帶往北京。在1993年前曾慶紅一直是中辦副主任。到2002年曾慶紅當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用9年的時間江澤民把曾慶紅從一個副部級幹部推到了中國政治權力的頂峰。從1992年起曾慶紅名義上都是以江澤民的助手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我們可以看出,不僅腐敗淫亂全國的點子是曾慶紅出的,而且江澤民把曾慶紅作為自己的接班人考慮的,曾慶紅也是以接班人的神態出現在中國官場和公眾視野裡的。



2004年《中國發展戰略中心2004年新春文告》中有文章說:「如今,中共政壇流傳說,在當今中共九個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曾慶紅是坐在椅子上,其餘八個常委則是扛著椅子。這從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九個政治局常委集體亮相時的神態氣質就可以看出:曾慶紅的王者之氣最強烈、最明顯!曾慶紅最有氣度!因此,大家經常說,在當今中國的權力格局中,如果說江澤民是董事長的話,曾慶紅就是總經理,胡錦濤只不過是個名譽經理。」 「曾慶紅先生已經具備了領導一個大國的領袖所應當具備的素質和品格,特別是具備了領導我們這樣一個危情十足的國家走向自由和民主的康莊大道的勇氣、魄力和能力!」 「中國需要華盛頓和葉利欽那樣的領袖!曾慶紅先生,歷史再次把這樣的偉大機遇,把這樣一個名垂千古的偉大歷史地位呈現在了你面前,你還猶豫什麼呢?」



2006年五一之前幾個月裡,中共高層極其反常熱鬧。特別是江系人馬和與江澤民有淵源的人在國內各個關係省市狂轟濫炸的視察和出國訪問。視察就是看地方諸侯對誰忠心,出國訪問就是拉攏好相應國家的關係。這一切都是為2006.05.08之後的中共領導人變故做充分的事前準備,到時候可以獲得國際國內的有效響應,防止政變後國內動亂和對抗事件的發生。北京衛戍區為江澤民曾慶紅做好了一切應急準備。



二,謀殺動機。無庸置疑曾慶紅是出於帝王夢,而且還自己提出過關於「代理」的議案。江澤民是出於中國的政權由曾慶紅掌握他才放心,而且更加有利於江澤民自己設想的中國最終接班人江綿恆接班的計畫。曾慶紅不會追究江澤民的貪腐和罪惡,同時絕對要提攜江澤民的犬子江綿恆江綿康。廣泛的說,官場群體跟著江澤民在「盛世」裡腐爛了,除掉胡錦濤也更加有利於絕大多數黨政官員的根本利益,的確是黨心所向,江澤民曾慶紅把握的絕對準確。



三,事前造勢。江澤民一直退而不休有目的視察軍隊和地方,陳良宇也敢在政治局會議上向胡溫叫板。頻繁的國內視察和國際訪問。2006年4月4日網上再發「曾慶紅、王滬寧批准流亡者遠志明回大陸拍攝傳教電影內幕」極力歌頌董事長江澤民和總經理曾慶紅。任由胡錦濤搞下去江澤民寢食難安,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被胡錦濤繞進去,「未來的大人物江綿恆」也會被毀掉。曾慶紅呢,十七大之前再不動手就沒有時間和機會稱帝了。江澤民是心虛、曾慶紅是心焦。



四,付諸行動。選擇五一黃金週在黃海除掉胡錦濤是最好的辦法了,這幾乎是一個完美無缺的謀殺,成功的機率幾乎100%,再有任何政治和軍事行動都是多餘的也會壞大事的。理由:一是胡錦濤自己和隨行及其保鏢沒有人會否認導彈驅逐艦上的安全是100%的;二是胡錦濤坐艦上的官兵思想再可靠、軍事再過硬、本領再高超,不僅不去想也不會去想,而且也根本想不到參加共同演習的兩艘鄰艦對自己進行軍事打擊,更何況自己的艦上有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三是一旦攻擊了,胡錦濤必亡命黃海無疑。在山東遊樂的江澤民立即趕赴出事地坐鎮指揮封鎖消息處理善後;四是在五一黃金週裡花天酒地的黨政官員們自己行歡作樂幾乎沒有人想:「胡錦濤總書記怎麼樣了?」;五是江澤民曾慶紅有緊迫但夠用的時間,共同緊急密召效忠江澤民的軍隊將領和地方大員封官許願密佈任務應付突發事件。



五,政變成功後從容應對突發異情。當累壞了身體的地方諸侯和黨政官員們5月8日上班後,還在回味怎麼玩舒心、什麼酒好喝、吃什麼最補腎壯陽、哪個小蜜最夠味的時候,紛紛接到中共中央絕密加急電傳:「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同志,因突發腦溢血住院治療。因總書記住院是黨和國家最重大的事情,希望各地黨政一把手要堅守崗位積極做好本地本職工作,確保社會穩定。因此,經中共中央政治局討論並一致通過,決定胡錦濤同志住院期間,暫時由曾慶紅同志代理總書記、國家主席職務;特別請江澤民同志幫助指導中央的工作,並暫時代理軍委主席職務。以上決定,待胡錦濤同志身體康復後,中央再行解除。中央希望人大、政協、國家各部委、各級地方黨委政府、解放軍各總部、各軍兵種遵照執行。 中共中央委員會 2006年5月8日」 或者江澤民曾慶紅十分乾脆的令新華社發訃告:主要說明胡錦濤同志在五一黃金週中視察海軍演習,因導彈驅逐艦突然爆炸沉沒黃海。胡錦濤同志以身殉國,艦上官兵也無一生還。這樣更有利於處理異情和曾慶紅的代理、轉正。當這樣的訃告發出後,官場不會亂反而會更加興高采烈。社會也不會亂,因為中共領導人的生死老百姓只是多了些笑料。最主要的是,胡錦濤接任總書記特別是接任軍委主席以後,還沒有培育出幾個忠於自己的鐵桿將軍,中共的官場包括那些退了的老傢伙以及軍隊的高級將領,都不會主動站出來或者聯動起事為胡錦濤討個說法的。溫家寶可能敢想但不一定敢做,也許溫家寶連「我來說兩句」的機會都沒有。只要胡錦濤一葬身黃海,江澤民曾慶紅的政變就成功了,同時不費什麼勁就能把胡溫還沒有堅挺政治力量收拾停當,一切麻煩事情也就擺平了。



六,神不讓胡錦濤死在黃海。當演習的艦艇編隊進入預定海域後,攻擊胡錦濤坐艦的軍艦,原定用導彈再配以魚雷對胡錦濤的坐艦進行滅跡行動的,由於操作員拒絕執行這樣的命令當場被艦長擊斃,炮手在槍口的威脅下才開火。一般的炮彈對胡錦濤的坐艦傷不到筋動不到骨,胡錦濤才得以保命。這時胡錦濤以為大勢已去,根本搞不清江澤民曾慶紅還有什麼手段,只有先逃到安全地域再說。江澤民曾慶紅本來以為成功機率幾乎100%的暗殺行動,被拒絕執行命令的基層軍官一絲善念化解了。正是江澤民曾慶紅再三推演而且確認絕對成功的行動,才根本不用去考慮對胡錦濤多餘的追殺行動。胡錦濤不要認為是犧牲了的軍人的思想過硬,是神的力量在指導安排幫助你逃過這一劫的。神現在不讓胡錦濤死,並不表示神允許胡錦濤作惡或者允許胡錦濤對中共罪惡的遷就態度。如果胡錦濤不幡然悔悟,最終還是逃脫不了被審判的結果。



七,胡溫越來越焦慮,江曾再狗急跳牆。現在起到十七大選舉出政治局委員和總書記,胡溫沒有確定繼續連任現有的政治職位之前,胡溫的焦慮不比曾慶紅輕鬆。現在胡溫有許多舉措都不敢布局和行動,也不敢走漏絲毫的風聲。中共最高層在十七大召開之前的大決戰已經進入了短兵相接,而且日趨公開化的階段了。胡溫近半年來的出擊,明確的告訴了江澤民曾慶紅強勢的流氓腐敗團夥,就是要江澤民曾慶紅團夥及其大將們集體息菜。但是一切政治人物不到死路一條的時候,沒有人會投降的。所以,曾慶紅帶領江澤民流氓團夥向胡溫反擊是必然的。拿下陳良宇以後的一切進一步的攻擊行動,胡錦濤越來越覺得吃力了,不竭力打擊江澤民流氓團夥及其追隨者震懾住腐敗淫亂了的中共官場,自己將面臨下課的危險。溫家寶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具備總理的能力,從溫家寶對中國教育為什麼培養不出出類拔萃的人才就深表焦慮來釋放心中深度的全面的懊惱。為什麼中共流氓集團最高層會出現這種「無中心的狀態」?那是因為貪污腐敗淫亂的領路人江澤民退位後依然明裡暗裡強勢阻擾胡溫。地方諸侯和全體黨政官員無不留念江澤民時代,也在時時刻刻陽奉陰違。現在胡錦濤與曾慶紅在激烈的角鬥,目的是在十七大的選舉上精心布局,嚴格黨代表的選舉。因為中央委員可以差額選舉,所以胡溫必須花巨大的智慧和精力來防範江澤民曾慶紅的最後重擊:就是在中央委員選舉中把胡溫差下去,這種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也在秘密進行布局中。在十七大之前胡錦濤根本沒有時間沒有能力和實力來報黃海之恨。



八, 對胡錦濤的關懷。我在相應的時間在有關網站和論壇提示過:江澤民曾慶紅不會讓胡錦濤再有十七大。a, 北京時間 04/24/2006 主題:中共流氓集團十七大胡錦濤有下課的可能 ;b, 北京時間 05/14/2006 主題:江澤民要整死胡錦濤; c, 北京時間 06/04/2006 主題:胡錦濤可能下臺的標誌 。其實,冥冥之中有定數,這裡有些話就不說了。總之,對胡錦濤我依然給予關懷、幫助、規勸,希望他醒悟。假如胡錦濤拒絕,那麼他受到上天的懲罰和蒼生的唾棄是肯定的。對於江澤民曾慶紅,我只能警告「懸崖勒馬,越早越好!因為除了現在的貪污腐敗淫亂的全體黨政官員外,神和人都不會幫你們。」江澤民只要有命,就逃脫不了「天安門審判」。就曾慶紅而言更要閉門思過可得到寬恕,總之,曾慶紅的最後野心絕對不會實現,……。最後,要說的是中共流氓集團要實行民主的話,只能是在爵位世襲制的前提下走民主選舉的道路,這是江澤民曾慶紅改制中國的最後目標。但是胡錦濤這樣做難度極大,神和人絕對不允許胡錦濤走這樣的路。



中共滅亡是一種自然現象,也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胡錦濤沒有戰勝自然改變歷史的能力。如同人的生和死一樣不可抗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