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三奶雇凶殺二奶案告破 男事主系勞教所戒毒隊長

發表:2007-01-24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汕頭市勞教所戒毒大隊黨支部書記、大隊長黃景洛因包養多名情婦,導致發生「三奶」爭風吃醋雇凶綁架殘殺「二奶」案。黃景洛日前因嚴重違反黨紀被汕頭紀委雙規,經向有關部門核實,黃景洛已被停職並接受紀委調查。

儘管黃景洛沒有直接參與凶殺案,但由於事態嚴重,其包養多名情婦的行為相當嚴重,並引發嚴重後果和產生極其惡劣社會影響,作為男事主難逃關係。有消息稱,除了丟官外,黃景洛或被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

據瞭解,黃景洛曾是汕尾海軍的轉業軍人。在1月10日汕頭政府的工作網站上,黃景洛名列「優秀黨務工作者」。案發後,公安機關雖然向社會通報案情,但沒有提及男事主的具體情況。知情人透露,公安機關根據線索很快查明死者陳某是黃景洛的情婦,隨即傳其問話。破案後不久,黃景洛被當地紀委叫走,並被停止工作。

據悉,雇凶殺人的「三奶」名叫羅文娟,是汕頭市金某某文化傳播公司的女經理,被殺的「二奶」陳某是青島人,曾在汕頭歌舞廳當服務員。去年10月,羅文娟要黃景洛中斷與陳某的聯繫。陳某提出要分手費,羅文娟拿了十萬元給黃景洛讓其給陳某。但不久後卻發現,黃景洛仍與陳某藕斷絲連,為了報復陳某,去年12月底,羅文娟僱請了兩名福建籍男子,綁架了陳某,對她進行了毆打,並用敵百蟲、氫氧化鈉混合液裝入針筒對陳某進行注射,致其死亡。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