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腐敗撞了一下腰

作者:花貓 發表:2007-02-04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過的去的父親,還可以的老公,鄰居不討厭的好人,我沒有腐敗的機會,沒有作惡的條件,老天爺對我監察總是比那些在我頭上的人嚴格.做點小錯事自己都嚇的要死,(沒有背景落到公檢法手裡,如同下地獄.同時還要撬動學校醫院房子幾座大山)

我沒有多少財產,我沒有掌過權利,沒有資格享樂,每天匆匆忙忙,賺的錢僅夠吃喝,積攢的錢財崩說房子,甚至沒有培養後代的成材發展的能力,沒有生病後被切割屠宰勒索的能力,我每天必須乞討別有疾病,孩子未來靠自己,能夠有公平的機會,別遇到腐敗的堵擋和排擠.為了能給我的孩子多個玩具,多一份開心,為了給妻子買上件美麗的花衣服.好讓她增添一份美麗...我離開單位,去南方打工.我是一個沒有多大的出息和前途的男人.因為家裡的親人都說我,不愛錢的人,是不會發財的,我的最高理想就是開心,沒病,錢夠花,老的時候朋友來我家,我的枴杖上繫著足夠我和朋友喝杯酒的錢.做一個孩子看著親切,鄰里喜歡的老人,是我一生的理想.原以為和善的性格注定會無為而平安.對一個沒有家族裙帶勢力背景的人.這些也是很難實現的,但是我依然樂觀的面對著我平淡坦然的一生.....

但是沒有想到我這樣的人也會遇到腐敗酷吏的欺負欺壓和壓榨.

有一天,我不得放下手中的工作從南方匆匆趕回家.因為我新買的吉林氣象局集資建房的房子,就被開發商和單位領導聯合給涮了,買了後質量不合格產權證下不來,損失巨大,退貨無門,而且開發商因為給領導回扣太多,利潤太少天天用斷水,切電源來折磨住戶,來勒索單位.而且把住戶的抵押金電話等費用佔為幾有,06年取暖費也被霸佔,暖氣也不燒,單位現在還不敢面對他們,住戶上告又被下崗做威脅,面對一個寒冷,無水,無電的家.一個無奈的父親看著妻兒無助的眼神......僅每天提水就要和兒子迎風雪走的很遠....

我的愁眉緊鎖怒火在燃燒,災難面前,再弱的男人也會挺起他的胸膛,儘管被腐敗官員搞的苦不堪言.瀕臨破產。以筆為武器,以正義做刀槍.腐敗永遠是我仇恨和要消滅的豺狼........我被腐敗撞了一下腰,腐敗骯髒的牙齒刮傷了我的身體,面對邪惡我不會絕望.但是也挺直了我一個無能男人的胸膛. 

備註:但是現在看到比我狼狽的多有人在,現在也就見怪不怪了,願天下人都別遇到我這樣的事情,原天下比我傷痕深的人,都可以擺脫苦難.願天下腐敗統統完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