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雪紛飛 7天降11尺(圖)

發表:2007-02-1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西北部雷飛德市一星期以來連續遭到暴風雪襲擊後,積雪超過11尺4吋。圖為一位民眾11日騎著雪上摩托車,經過該市的衛斯理陽教堂。

紐約州上州風雪地帶上週以來大雪紛飛,七天總積雪量超過11尺,可能破過去最高記錄。紐約州西北部雷飛德(Redfield)總積雪量超過11尺4吋,超過附近市鎮Montague2002年1月1日前下雪量高達10尺7吋的記錄。

一連串略過大湖區的冷鋒為紐約州北部帶來更厚的積雪,11日上午雪城(Syracuse)北部25哩奧斯威高郡(Oswego)的巴里斯鎮(Parish)積雪高達115吋,大湖區的濕氣被冷鋒吸收後成為暴風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一角的城鎮幾乎被雪埋住,但天氣不久可能轉好。

巴里斯鎮和附近的市鎮的居民正在努力鏟雪。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水牛城氣象家麥克勞林(Steve McLaughlin)表示,11日上午暴風雪向更北部的水鎮 (Watertown)北移,暴風雪再度向南移之前,可望消失。

附近的小鎮墨西哥(Mexico)每兩、三年會經歷一次5到6尺高的積雪,但今年的積雪讓當地居民嘆為觀止。多功能休旅車全部被積雪埋沒,只有天線和車頂的置物架沒被積雪覆蓋,前門完全被雪覆蓋,雪地上的腳印一直通到二樓的窗戶,從厚厚的積雪中挖出的人行道有如迷你峽谷。

州政府從其他地區調派125人和除雪機來此協助鏟雪。

此區是洛磯山脈東部雪況最盛的地區,地處塔格山高原(Tug Hill Plateau)邊緣,在安大略湖東部,比湖面高出2100尺,是一個50哩的楔形地帶,通常一年下雪量為三百吋(25尺)。

奧斯威高郡大雪並未造成傷亡,美國東北部過去一週大雪至少造成25人死亡,包括俄亥俄州五人、伊利諾州四人、印地安納州四人、肯塔基州兩人、密西根州七人、威斯康辛州和馬里蘭州各一人、紐約州其他地區一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