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高智晟律師為何不發聲?

作者:郭國汀 發表:2007-02-16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若系後者要令高全家人消聲,對於一個獨裁掌控全部國家暴力專政機器,黨控媒體實行全社會特務恐怖統治的獨裁暴政而言那是易如反掌的事。但老高若毫無讓步拒 絕任何妥協極可能逼迫流氓中共幹出令人髮指的暴行,具體做法可以是如下或是其他上百種令常人根本無法想像的恐怖手段;高智晟曾言及: 只有人們想像不到的邪惡,沒有中共幹不出來的罪惡。

畢時園警官巧妙地利用張鶴慈先生的設問:[為什麼高在多次的暗殺面前都不未所動,死都不怕,怎麼判三緩五就讓他沉默了?為什麼高在監獄裡 ,高的夫人,孩子都能夠說話. 高的哥哥,侄子也都能夠說話. 而高放出去了。為什麼都沉默了?為什麼耿和不去找莫少平了,也不理胡佳了。]以一篇理性討論[ 狼來人,狼來了]再度不露痕跡地臭罵南郭,既完成了上司的任務又不過多得罪南郭,汝之表現確實可圈可點,真有兩下子。佩服!

客觀地說張鶴慈先生的問題確實提得好。然而答案非常簡單:高智晟之所以迄今沒有聲音只有叁種情況,一是汝指稱的那種;二是高智晟為保護親人的生命安全被迫有尊嚴地妥協而保持高度沉默;三是高沒有任何妥協完全被中共流氓當局徹底消音。我的推論高很可能是第二和第三種情形的結合。

若系前者,依正常邏輯,中共必定會大張旗鼓宣傳廣告之,連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都對中共 [ 真誠地]歌功頌德,對法輪功批倒批臭,不但自證罪責而且自我貶損,這麼好的活教材不用更待何時?讓高接受記者採訪,讓高在電視上現身說法,保證能教育生活在我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的幸福國民,何樂而不為?蓋老高並未認罪投降也!

若系後者要令高全家人消聲,對於一個獨裁掌控全部國家暴力專政機器,黨控媒體實行全 社會特務恐怖統治的獨裁暴政而言那是易如反掌的事。但老高若毫無讓步拒絕任何妥協極可能逼迫流氓中共幹出令人髮指的暴行,具體做法可以是如下或是其他上百種令常人根本無法想像的恐怖手段;高智晟曾言及: 只有人們想像不到的邪惡,沒有中共幹不出來的罪惡!

先讓高智晟反覆看當年中共如何消滅[內人黨 ]的酷刑及當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上百種酷刑,特別是如何活體盜賣法輪功學員等類似的案例的現場錄相,同時赤裸裸地長期反覆恐赫威脅高智晟若不妥協將對 其親人實施上述酷刑,甚至無需真的對高動粗就可能逼迫高智晟同意有條件的妥協,因為上述錄相製造的恐怖效果定能深入骨髓,這在袁紅冰教授的傑作《自由在落日中》有生動具體的描述。

再嚴厲警告老高我胡錦濤可是玩真的說一不二:你老高要是再不服,就讓[ 王紅旗]們照原樣收十你和你全家人!事實上,隨後不久,耿和即被監控特務當街暴打;格格隨後又被跟蹤特務當眾污辱暴打!很可能施暴過程均有秘密錄相,隨即再給高看!

然後再在老高家周圍安裝高精度監聽器進行24小時監聽監控,同時全程跟蹤監控高智晟的親人,嚴厲禁止他們與任何其他人接觸,只要發現老高有任何違 [規]言行,立即收十他。

此外再令老高給其親朋好友在警官監聽下告訴他們不要擔心他一切均好。同時讓高夫人及其女兒均明白無誤地知道違反中共流氓規定的上述規則會有何樣後果。或許還答應解決老高全家人的生活費用,在此種情況下,老高會有何種選擇?


如果我是老高,我定會出於保護親人的生命安全而有條件有尊嚴地妥協但決不會無罪認罪更不會投降叛變;而此種妥協並不等於認罪投降更不等於叛賣。同時我一定期望我的朋友們為我呼籲、為我冤將我全家人救出人間地獄;因此,老高及其家人一定正在度日如年地等待國際救援。我堅信高智晟本人並不怕死,如果他沒有親人的牽掛,完全可能做出[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英雄壯舉,這是由他的性格決定的;他之所以妥協唯一的可能乃是為了保護他的夫人女兒和兒子。而他的妥協是有尊嚴的妥協,決不可能是下跪或是出賣朋友之類的投降,更不可能是任何形式的認罪悔罪!

因此我的推論乃是:老高及全家人受到了中共流氓暴政當局極為嚴重的而且是真實的現實的生命恐赫威脅!此種恐赫威脅並非虛構也非不可能,因為頻臨滅亡的專制暴政完全沒有人性而唯有獸性,而一個毫無人性的流氓暴政滅亡前的百倍瘋狂是可以想像的。

是故,國人有義務也有責任發出每個人的真實心聲,理應繼續全力支持聲援高智晟,海內外尤其是國際社會的壓力越大對老高全家人越安全,同時必須加速解體中共極權專制流氓暴政的進程。海內外民運及一切反共力量必須真誠團結起來,拋棄一切成見與私利,求大同存小異,共同對付窮凶極惡的中共流氓專制暴政,在歷史的緊要關頭必然會出現真正的足 以堪擔大任的領袖群體引領偉大的中國自由民主憲政抗暴運動。誰能將全球反共力量組織團結成一個堅強有力的反共同盟,誰就應當成為公推的民運領袖。廣傳《九評共產黨》向全世界各國政府揭露中共殘暴至極的活體盜賣法輪功信徒人體器官的人類社會前所未有的驚天暴行,廣大中共黨員盡早退出犯罪特權利益集團,唯有徹底解體中共專制暴政才能有效地救出高智晟,各國政要的干預過問是必要的也是最有效的。

正因為如此,我認為加拿大政府哈柏總理堪稱當代世界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他在世界各國政要、學者、媒體皆重利輕義唯利是圖,為換取中共盜竊國家的巨大經濟利益,對中共罪惡甚至活割人體器官此種人類社會前所未有的殘暴罪孽均保持驚人的冷血與麻木,採取要麼視而不見,或者輕描淡寫,甚至暗中配合流氓中共的情況下, 第一個公開以堅定毫不含糊的立場面對中共:經濟必須與人權同步,決不會為利益而放棄原則出賣普世價值[1] !至於老高業已完成他的使命,我們不能也沒有任何理由讓他一個人或一家人獨自承擔全民族的苦難。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更無任何資格對高智晟指手劃腳,我們當然更沒有任何權利見死不救! 而所有迄今仍冷嘲熱諷公然落井加石之輩,諸如劉荻、安魂曲、譚詞同、張鶴慈等[網上名人],及其幕後的各位大佬們,請你們捫心自問是否問心無愧?!至於劉路、劉曉波們你們同樣得問問自已為什麼會做出令親痛仇快的舉動?!

其實只要多數中國人敢於相約到公共場所公開對中共專制暴政說出叫出喊出:不!!!即可能引發蝴蝶效應最終導致中共流氓暴政徹底垮臺!

附:《畢時園:狼來了、狼來了》

剛才張鶴慈在不容網友的提問下,也提出了兩個問題:
Quote:
一、為什麼高在多次的暗殺面前都不未所動,死都不怕,怎麼判三緩五就讓他沉默了?二、為什麼高的監獄裡, 高的夫人,孩子都能夠說話.高的哥哥, 侄子也都能夠說話.而高放出去了。為什麼都沉默了?為什麼耿和不去找莫少平了,也不理胡佳了。


從網上一些人的對答來看,質問張鶴慈的多數是以道德家、有良知的人自居的。而在他們的認識層面上張鶴慈是一個極其惡毒的、冷血的、比共特還要共特的人。

據我一些F內部的朋友說,他們認為老高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為他們說話了所以無論老高現在如何他們都要堅決的 "為賢者諱"。這種情感我是能理解的。在這種感 情用事的背景下,任何人對老高的質疑他們都不能接受。不管老高怎麼反戈一擊他們都堅決認為是造謠。有一位網友說(大意):

我不在乎老高下跪是不是事實,反正老高是絕對不會投降的。——這已經不是事實的辯護而是一種不可理喻的偏執。用偏執來和事實對抗就成了雞對鴨講的問題。

還有一種更加感情用事的說法是(大意):

老高即便投降也是共產黨逼迫的。——這更加沒有意義。不被逼迫怎麼會投降?不被逼迫就投降那還有啥好說的呀?

這 些言論說來說去都是理性和非理性的、不在一個平面內的討論。張鶴慈先生不顧自己被別人辱罵在老高沒有變節之前就發出危險的信號。按理,那些現在力挺老高 的人,就應該給老高提個醒——咱們一定要用事實來抽張鶴慈的耳光子—— 就英雄一次給大家看看。反鼓勵(激將法)的力量有的時候是很強大的。但是,正如張鶴 慈說的,老高在共產黨被抓之前,連共產黨暗殺都不怕、絕食(自己餓死)也不怕,在關押期間仍然還有無數的信息傳出來,為什麼現在老高反而靜悄悄地不說話 了?

張鶴慈說老高是敗家子。這句話其實不是一個空洞的說辭。海內外為了協助老高不知道動用了多大的人力、物力的資源,尤其重要的是無數中 國人、其他國家有良知 的同情者的道義資源。由於在老高出事之前,老高被一些別有用心的、或者是一相情願的人拔高到500年中國最大的大英雄、甚至組織了老高的諾貝爾和平獎的游 說團隊。與此同時,老高連續得到海外三個不同組織的獎勵。在這樣的情況下,全世界都站在了老高的後面,而老高突然掉轉槍口幫助共產黨一刀捅過來。

老高他怎麼做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但是我們和共產黨的對抗並沒有結束。我們要理性地總結以往的經驗教訓。不能再沒有根據地憑感情用事任意拔高自吹自擂的大救星、大英雄了。我們沒有槍、沒有炮,和共產黨比,我們能有的,也只能是道義資源、是正義的力量。如果我們連說真話的勇氣都沒有,憑一次一次的假大空的欺 騙,怎麼能再讓眾人去相信會不會再來一個假大空吶?

現在,又有人開始擺出老高似的自我拔高、以大英雄自詡的姿態來了。在整個道義資源被剛剛打擊的當下、在失去對大英雄信任的條件下,眾人怎麼會不產生" 狼來了"的疑問吶?

請大家批評。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