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白領自述被關精神病院及教養院經過

作者:孫淑琴 發表:2007-03-14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原是遼寧省錦州市工商銀行城內支行的職員,於一九九六年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疾病全無,活的真是健康、快樂、充實、幸福啊!得益於修煉,我能自覺的用較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出色的工作,善良的為人,端正的人品也贏得了單位領導和同事的尊重和好評。

依法上訪 遭非法拘捕

正當此時,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輪功開始了,電臺、電視臺、報紙等輿論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蔑。面對這種形勢我出於真誠、正直和對國家、人民負責的心態,選擇了站出來說真話。

我於一九九九年十月休幹部假期間,依法去北京信訪辦反映法輪功事實真相,我剛一接近信訪辦的門口,就被攔住問是煉法輪功的嗎?是哪裡來的?我如實的回答後,被麵包車送到了北京龍風賓館(錦州市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公安在京駐地),之後被錦州石油派出所接回。

當時親屬朋友一幫人早已等候在派出所門口。親屬們隨我一起走進了派出所,警察們不出面,由親屬們用親情勸說、威脅,親屬們利用我向來孝順、聽話來施壓,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哭鬧,我違心的答應寫一句保證不參加一切非法活動,拿去後說不行,讓改寫成保證不參加一切非法組織活動,拿去後警察又出面威脅不加上「法輪功」三個字就別想出去。真是得寸進尺,親屬們就按著我的手填「法輪功」三個字,並哄騙說不算你寫的。我反悔要奪回保證書撕毀,被他們搶走了,我被親人們拽出了派出所。

接回到父母家中後,不允許出門,真話沒說成反而演變成了說假話。親人們不明真相,聽信了電視輿論污蔑法輪功的謊言可以原諒,可我明知大法真相,我無法原諒自己,這是有生以來最大的恥辱、污點。我痛苦不堪,我告誡自己修煉就要做到堂堂正正,無論如何再也不能違背道義、良知去行事了。

被關入精神病院

緊接著我母親又接到我單位銀行的電話,要我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由於我堅決不從,親人們無計可施,就又在別人的授意下,把我劫持到錦州市康寧醫院,即精神病醫院,親人意圖開個假精神病證明了結此事,保住公職。他們行此下策是被當時有一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拘、被開除公職等的迫害氣勢嚇壞了,加之他們對歷次政治鬥爭的恐懼,不得而為之吧。但是他們哪裡知道,這一次打壓並非他們所想像的,那是與以往任何迫害都是不同的。

康寧醫院的主治醫生見我「為了不寫保證書,那麼好的工作都不顧了」,就這一條就與平常人不一樣,就憑此一條就為我確診為「偏執型精神不正常」,並勸說家人同意對我進行藥物治療,家人也被搞糊塗了。這也難怪,那時電視一貫以傻子、精神病等不正常形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抹黑,欺騙了為數不少的人,他們視修煉人為傻子、精神病。長期黨文化無神論的教育已使他們無知的視修煉為「迷信」、「偽科學」,加之修煉人與平常人的不爭不鬥的心性差距,對修煉人那種「朝聞道,夕可死」的理念與行為更是無法理解。我這個身心健康的人,只不過是要求自己不做有違良心的事就被看成是精神不正常了,我真是有口難辯!我只好以絕食抗議對我的迫害,但醫生卻以插食管餵食藥物進行所謂的醫治,親屬們也只能無奈的躲起來哭泣,看著親人們的良善被欺騙、被利用我真是痛徹心肺呀!那種最親近的人由於對彼此的關愛、保護而使彼此不解、傷害,那種傷痛是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的,此時親人們所受的精神上的壓力不次於我,他們被有形無形的壓力搞的整日驚恐,惶惶不安,處於精神崩潰邊緣。我十分痛苦,我愛我的親人們,但我無論如何再也不能違背天理、道義、良知去行事。我堅信世人及親人們有一天終歸會明白的。

我寫出這段經歷並不是責怪我的親人和牽涉到的其他人,如果要怪只能怪我自己沒能盡到責任,沒能使他們明白事實真相。其實我與我親人們的遭遇僅僅是眾多大法弟子及其親人們魔難經歷之點滴。因為在後來的迫害中得知邪惡利用親情施壓、脅迫、「轉化」大法弟子已經成為一種迫害手段。親人尋死、下跪、打罵、哭鬧逼迫大法弟子妥協,什麼樣的都有。又何止是大法弟子親屬被欺騙、被利用、被傷害、被株連,那時輿論的煽動、蠱惑、造謠又有多少世人不被矇蔽,整個社會都被利用著向法輪功發難、施壓,良善之人被欺騙而產生不解氣恨,邪惡之人趁機參與迫害撈取政治資本和金錢等各種利益。可以說這場魔難與迫害所受傷害的不僅是大法弟子,也包括所有被謊言欺騙的世人,更包括與邪惡為伍的參與者們!所以我至今對迫害的參與者們更多的是憐憫。

由於我一貫的工作表現和為人,領導和同事們沒人相信我會有什麼政治企圖,都認為只不過是維護修煉的信仰,做好人,這樣風波總算平息了。

第一次被劫持到洗腦班

好景不長,時隔半年,到了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又掀起了對大法弟子進行洗腦的迫害,各街道派出所紛紛抓、騙大法弟子到洗腦班,石油派出所以我的居住地與戶籍所在地不符把我的戶籍和被扣壓的身份證(去過北京上訪的都被扣壓身份證)推到了敬業派出所,我前去落戶籍又被要求寫保證書,我不從,被敬業派出所劫持到洗腦班(原錦州市玉器廠),當時劫持了很多大法弟子。

我一去就被強迫觀看誣蔑大法的電視,不准相互說話,各自寫所謂的觀後感,大法弟子們不約而同的寫的都是真心話,寫的都是法輪大法好的事實真相,都以親身經歷揭露電視輿論的欺騙、誣蔑。洗腦班的管理者看著大法弟子的觀後感只是無奈的點頭、搖頭,其中一位還看著大法弟子感慨的說了一句:「李洪志的弟子呀!」大法弟子們認為這種「洗腦「轉化」是踐踏人權的違法行為,於是集體絕食抗議。大法弟子就是這樣的付出一切代價甚至生命向政府、向世人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和平的方式維護信仰、人權,迫害不但不止,反而升級,一批批大法弟子被送往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我當時已五天食水未進,生命危險,於是我被單位與家人接了出來,回到家中,就這樣我的工作和生活又平靜了兩年。

單位對我洗腦轉化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共在其十六大前夕,再次對大法弟子進行打壓。錦州市工商銀行市行(簡稱市行)與支行新任領導班子三次較正式的在支行會議室對我進行非法「轉化」。

第一次是由市行黨務主任李英柱帶隊,由市行工會、黨辦人員及支行行長毛建華及部門行長對我進行非法「轉化」,當時氣氛嚴肅、壓抑,問話態度讓我覺的受審一般,他們很正式的記錄著談話內容,中心內容還是老生常談(1)保證不進北京上訪(2)保證不修煉法輪功。我說法輪功只是教人修煉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修煉法輪功做好人也是歷屆領導和同事公認的,鑒於信仰,上訪是《憲法》第三十六條和四十一條賦予人民的合法權益,我沒有必要去做什麼保證。

第二次,由市行行長耿敬東一行及支行領導班子全體人員參加,那次人很多,氣氛較平和。我向他們講述了大法的真實情況,並善意的表明,不是我不給諸位領導們面子,只是基於道義、良知我不能隨和你們的行為。

第三次,是原市行黨委書記張江找我談話,只有原支行部門行長陪同。張江首先以「黨員」幹部不允許修煉法輪功進行脅迫。我說本人不是黨員。張江又說:「國家民政部把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你不退出組織就是參與政治了」。我解釋法輪功是修煉,是信仰,裡面規定不允許參與政治,更不允許違法,學與不學、煉與不煉都是自願的,沒有組織。他阻止我提法輪功,只讓我回答「黨和國家的規定是服從還是不服從」。我見他拋開真假、善惡、對錯,只許按他的歪理回答是與否,就沒正面回答他,只是說,我對你說的政治既不懂,也不問,更不參與,我人生的準則和做人的標準就是遵循真、善、忍做好人。

被劫持到瀋陽張士教養院洗腦班

單位對我的迫害升級了。市行黨委書記張江、黨務主任李英柱及支行行長毛建華、書記張素潔、工會主席張玉金等這幾個人就剝奪了我的人身自由,把我抓到瀋陽張士教養院洗腦班。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單位領導告訴我省行領導要找我談話,把我騙到車上,我萬沒想到車子停在了瀋陽張士教養院院內,我拒絕下車,被幾人強行抬了進去。他們抬人很熟練利落,兩人分別抓住腳脖子在前行,兩人分別抬左右肩在後側,一個人在後面抬著頭,我就這樣被面朝上抬進了大鐵門,抬進了一個小樓的第二層。第二層的出口處設有鐵門,上大鐵鎖,由教養院的獄警把守。

此二層直接與室外的樓梯相接,而不與其它樓層相通。鐵門裡,也就是整個第二層關的是被非法勞教、被迫放棄修煉的原法輪功學員,她們被利用充當「幫教」,協助教養院非法「轉化」大法弟子。這裡的隊長史鳳友反覆向我單位領導介紹說:張士洗腦班的「轉化」是「感化」,絕對不存在明慧網揭露的酷刑迫害。(後來我領教了這裡的「感化」,它會使人絕望到生不如死的地步。)然後,他們讓單位領導對我搜身,沒收全部隨身攜帶物品,我身上的錢、手錶、手提包及包中物品全部由單位拿回代保管,後期我的皮帶又被沒收代保管。我從此與外界隔絕失去了人身自由,我的人身自由還不如政府劃定的「勞教犯人」即「幫教」。我被「幫教」單獨隔離在一個房間裡,每天二十四小時被她們監控、約束,與其他法輪功學員隔離,只有去廁所或水房洗漱時才能出房間,過程中還要被兩個人夾在中間(包夾),寸步不離的監控,即便是解手時也不離左右的在旁邊守著。這時偶遇其他法輪功學員也不許說話,交談,晚上睡覺也有人看守,被規定不許關房門,頭要面對房門等。

邪惡的敲詐

張士洗腦班規定每個學員每人每天交費二百元。我的費用打折後是一個月五千元,被告知從我的工資中扣除。我驚訝什麼樣的地方能有這麼高的收費呢?這不是執法犯法借「幫教」之名進行非法拘禁和搜刮錢財嗎?我表示我本人在這裡既不吃也不喝,更不接受任何所謂教學,我是被強行騙來的,我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我是被害人,沒有交費的理由,我是不會交費的。

將近一個月後,獄警史鳳友對我說,你的第二期學費行裡已送來了,並且說一般人一個月不「轉化」就該勞教的勞教,該送走的送走了,而你不同,你可以無限期的在這裡「學習」下去。出洗腦班後單位向我索要所謂「學費」,我本人拒絕繳納。試想一下,一個人一個月五千元,全國有多少人被抓入洗腦班,那將是一個什麼樣的驚人數字!這這樣多的錢讓社會、讓單位、讓個人承擔,攤在哪裡不是災難!

被灌食、洗腦迫害

我問獄警史鳳友:你們身為執法部門像對待犯人一樣拘禁我,難道我本人犯了法或有什麼危害社會的行為嗎?他說:「你犯沒犯法,誰抓來的,我們管不著,我們的職責就是執行命令,對修煉法輪功的進行洗腦‘轉化’」。還說「我們是不收錦州法輪功學員的,是你們單位領導通過錦州市六一零打通瀋陽六一零走後門送來的,把你送來後你們領導還請客吃飯答謝呢」等等。我要求見單位領導成員,給他們打電話。他說找你單位領導有什麼用啊,你去找江澤民呀。他問我:你絕食是什麼意思呢?我回答,修煉人也享有憲法賦予的人權,我要求無條件釋放,被迫用絕食方式抗議有什麼可非議的嗎?他說,打消這個念頭吧,這裡用這種方式出去的還沒有一個,教養院的醫院有的是對付絕食的辦法。

三天後,我被粗暴插胃管實施折磨。走廊裡的單人破舊沙發被抬進了房間,我被推坐在沙發裡,雙手雙臂被兩人分別按在沙發兩邊的扶手上,雙腿雙腳被兩人分別按住,頭被一人按在沙發靠背上。小個子中年獄醫(「幫教」稱他插胃管技術是最好的)把胃管從鼻子插入,經食道、胸部到胃裡。他很賣力氣的揮動手臂,反覆的插入拔出,把著一端轉來轉去。我感到胃管在體內翻騰、轉圈,使我乾嘔,直到我鼻口出血不止才達到目地罷手。面對口鼻出血獄醫並不言語,隊長史鳳友掩蓋說:出血是我不配合,乾嘔造成的。其實他們本來就是折磨,因為食物都不曾準備,況且胃管也不同於我見過的醫用膠皮細管,而是較粗硬的塑料管,後期在那裡他們曾經把三種粗細、質地不同的較硬胃管擺在我面前恐嚇我放棄絕食,我曾被使用過其中的兩種胃管。

接下來的步驟輪到 「幫教」了,他們紛紛勸我吃飯,有的還流下了同情的眼淚。訴說聽到我痛苦的叫聲,勾起了他們往日如我一樣相同的經歷,勸我妥協不要刺激他們回憶過去恐怖的往事。見我吃了苦頭仍不妥協吃飯,於是實施了更邪惡的迫害。下午獄警史鳳友不懷好意地說:三天不吃飯不灌食會餓壞的。於是又如法炮製強制插胃管灌食,這次提前備好了玉米糊,可這玉米糊灌下後,先是全身發冷胸悶,緊接著心臟狂跳,身體由冷變的奇熱,呼吸困難如同窒息一般,我無力的趴在窗口想吸點氧氣減輕痛苦但就這也不允許,門窗都被關上了,我感到難受極了,隨時都要缺氧窒息死去。不知過了幾個小時,傍晚時我全身顫抖不停,不能自控,隨之馬上呼吸均勻,窒息症狀消失。很顯然,單純的玉米糊是不會出現這種症狀的。我的內臟傷害很大,疼痛難忍,身體虛弱到聞了護膚霜的氣味都噁心、頭暈,那一夜我身體上半部不能承受任何壓力,不能睡覺平躺,只能用頭頂著床支撐身體坐著或站著。後來他們恐嚇其他學員時,我聽到獄警在走廊裡大聲喊叫:「誰絕食先餓他三天,然後再消耗消耗他的體能」。我才明白這是他們對待絕食的套路,系統迫害的一部分。但不知消耗體能的不明物是何物,怎麼平靜時突然使人心臟這般劇烈狂跳再全身發抖後消失呢?

接下來又是「幫教」的「感化」了,他們表示再也不忍叫我遭受這般痛苦了,他們主動的要求負責我吃飯,他們告訴我,他們用自己的錢給我買來了奶粉,還用杓撬開牙齒一杓一杓的捏鼻子灌食。我不接受他們的「好意」,緊咬牙齒拒絕。他們見「感化」不起作用,於是又拿來了開口器,我被按在床上,雙手由一名男的按住,雙腳由一名男的用上半身壓著,頭被操作開口器的男的按在他的腿上,開口器只要撬開牙縫壓進去,轉動開口器的螺絲,小小開口器彷彿成了千斤頂,口腔想撐多大就撐多大,一個女的用杓一杓一杓的灌,捏鼻子下嚥,還表示他除了對待自己的孩子,從來沒有這樣侍候過別人。不停的有人來觀看,無聊的竊竊私語,下流的眼神。他們還說把門關上,不讓他人看。我見他們這樣羞辱我,真比灌食折磨還痛苦。我大聲斥責,別壓我的腿,起開。請你們檢點一點。之後他們改成把頭放在枕頭上,由一個男的操作開口器,一個女的餵食。他們就是這樣一段時間用開口器,一段時間用胃管反覆交替著灌食折磨。

後來我曾經問過專門負責做玉米糊的犯人,做玉米糊時添加什麼東西,他說他只管做玉米糊,至於加什麼東西都由史鳳友一人負責,別人不知道。可見他們的迫害手段是極其的隱諱。

其實就「幫教」而言,他們也是沒有人身自由的被監控對象,他們絕大多數對迫害真相的內幕細情知道的程度不同,只是聽從命令協同迫害,監視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然後每天由組長向中心組反應,然後制定實施方案進行洗腦迫害。

有幾次不同尋常的灌食讓我痛不欲生。一次灌食的前一天,獄醫用聽診器聽了一下我的心臟,那次灌食外界來了不少的人,人來人往的很忙碌,灌食的沙發也改了位置,放在了門口,我問原因,被問的人迴避不做聲。那次灌食時間很長,先灌了玉米糊,停了一會房間和走廊站滿了圍著我觀看的外來者,他們就又不知給我灌了些什麼,這時我心臟急速的跳動,並伴隨著急促、興奮,不能自控的鳴叫呼吸聲音。這次灌食他們還進行了錄像。過後「幫教」還學我被迫害時的「興奮」的鳴叫聲,讓我從攝像機鏡頭中看我被灌食的慘像。我不知他們是在向外來者傳播洗腦經驗還是發明什麼新的洗腦實驗。

還有一次,我被灌入了濃鹽(因插胃管時,儘管獄醫反覆抖動怕食鹽殘留管中,食鹽晶體還是順管滑落我口中),食鹽與以前的不明物反應不同,頃刻間我渾身煞涼,身體癱軟如泥,沒有一絲力氣,我呼吸弱的自己都感覺不到了,好像沒有了身體,大約不到兩小時,我被再次灌食,邊灌我便嘔吐,我才又得以死裡逃生。

後期插胃管灌食,獄警史鳳友告訴我可以睡覺,在平時只能是規定時間裏睡覺。不是獄警發了什麼善心,而是所灌食物中有貓膩,不知又把我做了什麼試驗。我從此以後真是沒黑沒白不離床的昏睡。而此時已沒有人對我灌輸洗腦理論了,「幫教」只是守著手錶對我進行仔細觀察和記錄。由於當時抓進了許多人,從龍山教養院和張士教養院又派來了許多「幫教」,一時比較混亂,有人不經意的品嚐了一下備用的玉米糊,說這東西到了人的體內會是什麼樣呢?不可想像!

除了灌食洗腦,最常用的一種是伴著體罰、恐嚇、威脅。由「幫教」灌輸各種「洗腦理論」,「幫教」通常被幾人分為一個小組,每組都有不同的「洗腦理論」如果不「轉化」或不接受這種形式的洗腦,就會受到威脅、恐嚇、體罰等。我聽到對面房間的一個老年女學員大聲哭泣,得知是長時間罰蹲所致。

由於我認為我的修煉是天賦人權,任何人不配干涉,所以從始至終拒絕配合任何形式的洗腦「轉化」。一開始我就不坐小凳子,我被強迫坐凳子,我總是使出全身力氣掙扎,擺脫小凳子,任憑他們把小凳子都合在一起,集體一二三的喊口令,一齊把我按坐在小凳子上,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力氣,總是能掙紮著起來,反反覆覆的。有一次我的頸椎被按的哢嚓一聲,「幫教」就把坐凳改成了罰站,我不站,就被他們拽來拽去的,他們拽累了,就用大法書籍往我的坐處插,我就起身改坐別處,就這樣折騰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肚子疼痛難忍,那時我有十天沒大便了,大便阻在肛門下不來。獄警史鳳友要給我打點滴,我告訴他,我是不會讓你們打針的,我修煉六年了,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病,沒打過一針。因為此時我已識破了他們的手段,灌食都能把人害成這樣,打針還不定搞成什麼樣呢。

「同一首歌」是洗腦轉化的標誌

除了體罰還有威脅、恐嚇。例如剛來的第四天頭一次灌食後,勸說吃飯我不從,就被一「幫教」用空飲料瓶敲打額頭,被威脅將被收拾,還曾被威脅送勞教、判刑。再不「轉化」將被送到大沙漠,一個自生自滅的地方。有時會有一個人莫名其妙的斥責我一頓;有時滿屋子的人對我集體起鬨,言語齷齪等等;有時還性侮辱恐嚇。硬的不行有時也來軟的,輕鬆的進行哄騙。他們費盡心機,察言觀色,只要能「轉化」。

每有從解教出班「轉化」的人,全體都要在走廊裡舉行儀式,同唱「同一首歌」送行,併進行錄像。這時我堅決不出屋,他們對我也就例外不強求了。

還曾讓人給我唱歌,唱現代京劇,還請我跳交誼舞,我問你們這裡半軍事化管理,還允許跳交誼舞嗎?他們說我特殊,我表示這些東西我都不喜歡,我就愛好打坐煉功。包夾每天早晨練太極拳,有時還給我念現代養生知識,我表示修煉人用不著這些東西。

無論他們對我好,對我壞,我都不恨他們,而是善待他們,我同情他們被脅迫的處境,但我堅持真、善、忍真理不可改變。我想喚醒他們,可我感到,他們害怕清醒,他們麻木自己不想清醒,因為清醒使他們良心自責,感到痛苦,感到生不如死。可悲呀,好端端的人被「轉化」成這樣子了。

後期我處於昏睡狀態,直到有一天我頭痛,感到腦血管出血了似的,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日我被單位請了急救醫生護送到家。歷經一個多月的洗腦,對我的身體造成的傷害很大,大量掉頭髮,開始長白髮,跑跳會導致大小便失禁,下肢抽筋,神經知覺差。

以前一篇短文看幾遍能記得差不多少,從洗腦班出來後,我記憶力減退,骨骼傷害也很大,兩顆牙齒裡面變空,頸椎喀哢作響,左上肢肩周痛、麻。

今天寫出這段經歷,是希望人們認清邪惡,遠離邪惡。古語說的好啊,三尺頭上有神靈,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我想更多的細節,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從上到下,相當單位部門眾多的主動、被動、直接、間接參與者們都是這場迫害的見證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