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3層跳樓不死 夏利車被砸癟(圖)

發表:2007-03-25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日早上,在哈爾濱市南崗區一棟高層居民住宅,一名中年男子從13層墜下砸在一輛夏利轎車的頂篷上,夏利轎車嚴重破損。令人稱奇的是,墜樓男子意識清醒,可以說話。經過醫生檢查,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8時10分左右,記者趕到事發現場。男子墜落的高層住宅樓共15層,13層一住戶家窗戶敞開著,一名穿著灰黑色睡衣的中年男子,仰臥在一輛車牌號為黑AK502×的白色夏利轎車頂篷上,不時地搓著雙手;轎車的頂篷被砸得嚴重凹陷,前後風擋玻璃完全破碎,車上機油泄漏;地面上散落著玻璃碎片以及墜樓男子所穿的藍色拖鞋,花園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勘察現場。

  據目擊者「的哥」臧國強介紹,今天7時55分,他駕駛出租車在復華二道街由東向西行駛途經此地時,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從高空墜下,「咣」的一聲砸在夏利轎車的頂篷上,他立即撥打了「110」和「120」。

  8時15分,墜樓男子被「120」急救人員從夏利轎車上抬下,記者看到在夏利轎車的頂篷上殘留著斑斑血跡。此時這名男子意識清醒,花園派出所民警上前詢問時,該男子稱自己姓邱,住在13樓。隨後,「120」急救人員將其送往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

  據該高層住宅樓的居民介紹,墜樓男子邱某今年40歲,去年10月份左右與一名女子租住在13樓。被砸壞的夏利轎車是該高層11樓住戶家的車輛。

  9時左右,保險公司拖走了被砸壞的轎車。隨後,記者從哈醫大四院瞭解到,經過醫生檢查,墜樓男子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因內臟出血需住院進一步觀察治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