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一年四次大拆遷,百姓遭殃!

作者:地震災區九江瑞昌 發表:2007-05-02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瑞昌市一年來四次大拆遷(五里橋、壓力管廠、游泳池、仙池樂園),搞的民不安生,群眾反映強烈。

壓力管廠門口瑞昌市瑞豐村三隊市民江必連、曾躍進等四戶人家,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房子被市委書記劉韻和賣給了福建開發商。福建老闆強行要推房四戶人家拚命維護自己的家園,與福建老闆拉扯吵了起來。突然來了一車荷槍實彈的武警把四戶人家包圍起來。四家人嚇的魂不附體,老人跪在地上攤開了房產證土地證說:「我們有房產證土地證,政府把我們的房子賣給了福建老闆我們都不知道,連個招呼都不打更別說協商拆遷了」。

只有市委書記才有權調派武警,他不懂這樣的後果嗎?圍觀群眾幾百人,影響極壞。他把新憲法踩在腳下,真是膽大包天。新憲法:「公民的合法私有財產受國家憲法保護,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侵犯」。

仙池樂園兵馬壟路糧食局宿舍拆遷住了325戶人家,元月二十二日——26日晚九點——12點,都被鐵棍的擊門聲驚醒小孩的哭聲、救命聲、電話聲交織在一起。百姓呼救110、公安分局,雖然警車來了,百姓認為這樣有救了,哪知他們警車都不下,只問傷沒傷人死沒死人之類的話,最後搖上車玻璃就開走了。防盜門被鐵棍砸壞,百姓有家不能回,門變形打不開有幾戶現在仍在親戚家借宿。住戶辛衛平在兵馬壟菜市場買魚,每天都有十幾個流氓樣的人攔住他的魚攤不讓他賣魚,買菜顧客的菜藍也被這幫流氓踢飛。開店的曹樹泉店內也被這幫人圍住,不讓他開店並趕走顧客,強行要他們簽字同意搬遷。這種情形搞的要拆遷的居民就像抗日戰爭期間村民躲避日本鬼子一樣,這些居民好可憐,中國到底還有沒有王法?很多市民自發向中央電視臺、公安部‘公安廳、江西電視臺二套都市現場打電話,不是相互推就是說請示領導,或者說廳長不在,讓你去找當地政府,那不是找死嗎?不信可查電話,天下真的就沒有一個有正義感的人嗎?強闖民宅砸門打人,住戶李瑞山晚上九點回家,在進門處被請來的打手踢了兩腳,強行脅迫他在評估上簽字。真是無法無天,難道這是胡主席所說的和諧社會嗎?

當地湓城公安分局的朱姓副局長說:「我們也同情,但我們是政府領導,也無能為力」。老百姓的生命財產受到暴力威脅,公安局這樣不作為違背了公安機關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副市長郭少雄,在這四次大拆遷中任組長,採取暴力手段對老百姓威嚇,這次仙池樂園商業開發郭少雄以60萬元的價格請來了二班人馬,瑞昌市、九江市各一班人。他們當中多數是吸毒販毒,在九江勞教所教養過的人員和一些社會上的流氓打手,共有30-40人,市區的老百姓都認識這些人,恨的咬牙切齒。

要說明的是這次開發的房子經省地震專家評定,不是危房。他們連正規的拆遷許可證都沒有,章也沒有,更別說經省發改委、省建設廳、國土資源廳審批都屬違法拆遷,國務院(2004)46號文件規定:「除保證能源交通水利城市重大公共設施、危房改造外,一律停止拆遷」。仙池樂園開發是商業住房用途,老百姓說原地換房是合理的同等地段換房也沒錯,憑什麼把拆遷戶安置到新建的災民的住房,這是違法行為。請注意:這一百幾十戶人家不是危房。可查!中央為災民撥款的的建房款,建了幾千套,而且都是豆腐渣工程!

地震後評定的一類危房幾千戶,後都改成二類房(一類房國家補11000元,二類1500元)。這樣一來市政府又賺了幾千萬。瑞昌市市民都知道,也不知這些錢到哪去了。上級領導沒人管嗎?不好好抓經濟卻發了地震財。「要嚴查!!!」

劉韻和書記在武寧任書記時也是到處搞開發,調武警是家常便飯,老婆司機弟弟都是搞房地產的,在武寧縣電影院旁開發了幾個樓盤,武寧縣的民眾說:「怕就怕劉書記晚上做夢,夢裡哪條街是彎的,他就要把這條街拉直來」。那這條街的百姓就要遭殃了!也難怪他調離武寧市時,滿城民眾燃鞭爆。他很聰明,不開發,水不渾,能摸到魚嗎?來瑞昌任書記一年多連續四次搞開發,他的妻弟司機也搞了幾幢樓,財富大廈就是其中之一,這樣的人老百姓很反感,上級部門怎麼能用這種人呢!這是誤黨害黨啊!他在瑞昌市實際上就是他一人說了算,常委會是空架子。(政府幹部語)

仙池樂園拆遷政府對外報96某,而實際上要開發的面積是近150某。因為不超過一百某市裡說了算,超過百某要報省裡幾個廳批,報國務院審核。這明顯是瞞著國務院省政府的違法拆遷行為。中央三令五聲政府要與拆遷辦脫鉤,而劉書記指派的拆遷辦組長副組長都是副市長房管局局長土地局局長,工作人員也都是這兩局裡的人。據市民反映劉書記家族想與其他開發商合夥共同開發仙池樂園項目,怪不得他最起勁不惜聲敗名裂,請來二幫黑勢力,把百姓趕出家門,大發橫財。(仙池樂園是瑞昌的市中心,門面可賣到二萬多一平米呦!(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