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43—共產黨才是最大的漢奸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05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為了掩蓋其以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瘋狂壓榨人民的本來面目,它幾十年來用的一個辦法就是賊喊捉賊,把各種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物價的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從1949年起共產黨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其中它常用的一個罪名就是「漢奸」。漢奸顧名思義是指為害其它中國人的中國人,包括出賣。本文就是探討這個事情。

在對外來侵略方面,共產黨打擊本國抗擊外來侵略的力量,割讓中國領土。自共產黨1921成立以來,它經歷了蘇聯和日本對中國的侵略。1929年,中華民國政府根據蘇聯發表的「放棄一切與中國的不平等條約」的聲明,以武力收復東北的中東鐵路。蘇軍加侖將軍率八萬軍隊大舉入侵東北。事情發生後兩、三個月,中國共產黨提出「武裝保衛蘇聯」,在全國範圍內發動叛亂,打擊抗擊蘇聯入侵的中華民國政府。

在1937年全面抗日戰爭爆發後,躲在山區裡的共軍由幾萬人,通過打擊收編華北、華東的包括國軍在內的抗日武裝發展到幾十萬人,到抗戰結束時達到350萬人的武裝力量。但是共產黨擁有這麼強大的武裝並不去打日軍,毛澤東對主張抗戰的王明進行打壓,通過延安整風,樹立他自己的權威。養這麼龐大的軍隊消耗了中國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又不去抗日,這本身就是對中國抗戰資源的巨大浪費,是對侵華日軍的巨大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辛灝年的《誰是新中國》和張戎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

進入1990年代以來,共產黨與俄國進行邊界談判,到2005年夏天劃定了所有邊界。在共產黨與俄國簽署的《中蘇國界東段協定》和《中俄國界西段協定》等劃定中俄七千多公里的邊界中,共產黨不僅以條約的方式承認了19世紀沙俄通過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割走的中國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而且還將未被任何條約割讓的江東六十四屯以條約的方式割給了俄國。江東六十四屯位於黑龍江省黑河市對岸,面積3,600平方公里。共產黨還以條約的方式割讓了其它蘇軍幾十年來武力強佔的土地。你說我們百姓連自己的房子都要被共產黨拆掉,都守不住,我們還可能出賣中國的領土嗎?

在對外經濟方面,在共產黨管區的外資工廠裡面,許多工人每天工作時間達11小時,一週工作時間在80小時以上,裡面對吃飯、去洗手間都有嚴格的規定,稍有違反就受到懲罰,這樣工人一個月的工資不過八、九百元人民幣。而在民主國家,幹這樣長時間的活,工人一個月至少有2000美金,相當於16,000人民幣。2005年,2006年中國對外貿易金額約佔國內生產總值GDP的65%,其中主要是出口,而中國消耗的能源佔世界能源總消耗的30%,產值佔世界總產值的4%。可見這些能源的消耗主要是為了出口。同時生產根本不顧環境保護,大氣污染每年造成38萬人死亡,呼吸道疾病流行,沙塵暴嚴重。黃河,長江不僅受到嚴重污染,一些地方出現住在江邊無水喝的情況,而且流量越來越少,今年2007年長江中上游不少江段的水深只有兩米。可以說共產黨設的對外貿易的工廠和當年日本人在東北、華北設的工廠在對工人的壓榨和環境的破壞上沒有什麼兩樣,不同的是共產黨做的規模大得多,賣給日本人,美國人,歐洲人的產品多得多。罪惡的日軍當年在華北搞的殖民地工廠還沒有使黃河斷流,還沒有使華北的百姓缺水。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相信武力壟斷政治經濟的共產黨對我們中國人傷害比日軍大得多。

在對內政策方面,政治上,共產黨為了掩蓋其搞武力壟斷政治經濟,壓迫,壓榨人民的真相,自從它1949年建政以來,它將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物價的對別人生活實際上沒有影響的種種人說成是壞人,反革命,漢奸,加以打擊,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人。打人,騙人等行為給人帶來的損失可歸人給人帶來的收入、支出方面的損失。而在共產黨管區,打人,騙人的事情每天出去都能看見,共產黨根本就沒有用心制止,它就希望看見人民自相打擊,它用心制止的是主張人與人關愛的法輪功、宗教、民主,這些在中國就難以看見。人與人之間相互的攀比、鄙視、猜疑、道德下滑,也是共產黨樂於看見的。中國由上千年的禮儀之邦變成了騙你沒商量,誰有權有力就可以欺壓人的地方。

在經濟上,歷代王朝收百姓6%左右的稅,其它不怎麼干預經濟,更不壟斷,中國上千年的文明古國百姓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基本上沒有出現過問題,百姓過著諸葛亮在他未出山之前那種無憂無慮的自在生活。自從1949年來了共產黨,它靠武力搞經濟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人民進行著瘋狂的壓榨。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2006年共產黨官員的公款消費達2萬億人民幣,平攤到13億人頭上,就是每人2006年被壓榨走1500元人民幣給中共官員們吃喝玩樂。2007年3000名共產黨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共產黨對中華民族在經濟上的傷害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我們漢代、唐代的祖先們知道他們的子孫在一、兩千年後奮鬥一輩子也難以解決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他們一定會氣得在墳墓裡打滾。

可見,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靠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的共產黨給中華民族在回應外來侵略、破壞環境、經營血汗工廠出口、和對內壓迫、壓榨人民等方面帶來的傷害遠遠超過了其它任何人或團體。共產黨才是最大的漢奸。據悉,共產黨最近又想搞一個反漢奸言論法,這又是它賊喊捉賊的手法,與它自己是反革命,反動派卻說這個是反革命,那個是反動派嫁禍於人一樣。自從辛灝年的演講和他的作品,張戎的作品問世以來,更多的中國人明白了抗戰時期共產黨佔據大量人力、物力不抗日,還打國軍的真相。多數中國人已經知道了抗戰主要是國軍打的。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共產黨出賣國土給俄國人,製造貧困,污染。如題記中說的,一樣的痛,一樣的淚,起來,我們13億中國人結束共產黨漢奸政權對我們的壓迫,壓榨,爭取在這輩子過上民主平等的好生活。

--
Wei Liu
[email protected](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