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論對共產黨不滿的人士的質量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29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喚醒國人之55—論對共產黨不滿的人士的質量

劉蔚 2007年5月27日

當我們與共產黨管區的一些人交流時,在贊成我們觀點的人中,有的說他們也對共產黨有種種不滿,但是他們改變不了現狀,有的說民眾現在已經覺醒了,但沒有武裝,無能為力。這讓我們想到一些人在談到共產黨的腐敗時說,世界上哪裡沒有腐敗?如果這個說法成立,那世界上就沒有窮人了,每個人都有一元錢,都是有錢人,富人了。是不是這樣呢?不是的。這些說法根本上是忽視了程度上的差別,而程度上的差別是忽視不得的。同樣是都得了些分數,100滿分的考試中,30分的成績能和90分的成績一樣嗎?

同樣是對共產黨壓榨人民有所認識,認識到王書記的辦公室裝修得比一些職工的居家還好而同時還有一些職工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共產黨的官員比老白姓富得多,與我們認識到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這兩種認識顯然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對共產黨不滿,A的不滿藏在心裏,而B給別人講,給一個人講,給三個人講,書寫到外面的街上,牆上,他們的作用也是不一樣的。A給兩個人說他們單位的陳院長三日小宴五日大宴,B在傳播《九評共產黨》,勸認識不認識的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給人傳播《喚醒國人》等民主文章,說,「只要咱們這次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平分共產黨管區的住房、貨幣等財產,我們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都解決了。」顯然B起的讓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榨的作用大大超過A。其實這也就是我們說的民眾的覺醒程度還有待提高,也就是覺醒的質量還要提高。

同樣是對共產黨有所不滿,八九民運和法輪功的作用就很不相同。根本原因在於質量上的不同。對於大多數參與八九民運的人來說,不說他們是五分鐘的熱情,他們就是五十天的熱情,從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死去到6月4日被屠殺。之後,幾乎沒有聽到參與八九民運的那三千萬普通學生、市民說,「共產黨鎮壓我們八九民運是錯誤的。」其實並不需要他們做多高深的分析,一句話就夠了。但是沒有這樣的聲音,就連18年前參與八九民運的領袖,到現在2007年相當部分人也不再繼續參與了,其實他們還三、四十歲,正是精力充沛的時候。看看大法弟子也就是一句「法輪大法好」就夠了,普通百姓也忙,真要給他們講高深的道理,他們也沒時間聽。如「喚醒國人之39—還原革命的真相」說的,八九民運的學生對共產黨的肯定多於否定,他們去廣場是為了弔唁共產黨的總書記,等待的是與共產黨的高層對話,還有共產黨對他們的肯定。同時,由於長期受共產黨唯物主義的影響,他們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擁有更多的物質,即便他們強調要公平,生活更長的時間。那麼他們還是在共產黨唯物主義的相度裡面,就是把世界看作各種力量的組合。於是當共產黨在1989年6月4日公開殺人,使成千上萬的學生、市民不能繼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在唯物主義的相度內給與了那些學生、市民的質量不高的民主運動以粉碎性打擊,一個晚上就鎮壓下去了。結果是中國的民主活動幾乎沒有聲音了,直到1999年共產黨開始鎮壓法輪功。

從1999年到2007年8年了,法輪功並沒有被共產黨打壓下去。根本原因是法輪功不在共產黨所在的唯物主義相度裡面。法輪功追求的是真、善、忍,與共產黨的世界就是各種力量的組合的唯物主義完全是兩回事,一個是物質,一個是信仰;一個是無神,世界就是各種物質,各種力量的組合,無所謂善惡,一個是有神,善良是宇宙的特性。於是共產黨那套有力就有理的做法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好比一個學物理的A和歷史的B,A不能說他的電學掌握得比B熟練就來否定B。我們看見有信仰的法輪功自從1999年被共產黨鎮壓以來,在反對共產黨的道路上越戰越勇。先是2000年以來的訴江活動,大法傳播到世界上80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說世界上主要的國家都有了,然後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開始了退黨活動,到2007年5月27日,已經有2227萬人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2006年3月又揭露了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引起海內外人士關切。面對共產黨發動小學生的全方位打壓,大法弟子做著為中國人爭取自由的工作,他們筋疲力盡了嗎?沒有,大法弟子還唱歌跳舞,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大紀元網站,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電臺一如既往地反對著共產黨對13億中國人的壓迫、壓榨。

可以說沒有千百萬大法弟子的努力,這些是不可能的。參與這些活動一般是沒有一分錢的報酬的,在海外去紐約參與遊行,就是當天往返,交通費,伙食費都是自己出。在國內傳九評,促三退還可能給自己帶來牢獄之災,更不要說有一分錢的報酬了。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是個根本的問題。對這個問題的不同回答形成不同的人生。接受共產黨唯物主義的人會把擁有財富多少作為人生的價值,為了獲得財富可以壓榨別人,因為唯物主義裡面沒有道義,世界就是一堆物質,各種力量。唯物主義也為共產黨的武力壟斷政治經濟,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剝奪老天給每個人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對人民進行瘋狂的壓榨打開了大門。於是在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下,一方麵人民活得很苦,一方面許多人無限制地追求財富,活得很累,把財富作為人生的意義,擁有的財富越多,人生就越有意義。這些人實際上來到這個世界就是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認為人生是追求公正、善良的人會把它們作為人生的價值,做事情不一定要掙一分錢,而是看它是否有利於世界多一分公正、善良。他們不會認為人生的意義以財富來衡量。

我們看到不講公正、善良的共產黨的唯物主義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在毛澤東時代有八千萬人被害死,2000年以來每年320萬人因自殺、餓死、被打死、污染、交通事故等非正常死亡,現在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而沒有接受唯物主義的中國歷代幾千年來人民沒有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的問題,人們也不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擁有更多的財富。我們的古人是不愁住,不愁吃的,因為他們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公園也沒有被共產黨圍起來收人民的錢。諸葛亮和他的崔州平等幾個朋友是幾個農民,就是沒有興趣給劉備當副縣長,他們有吃有住有玩,不需要。我還是說中國歷代更像今天的美國等民主國家,而不是今天的共產黨管區。所以那些希望瞭解中國歷代人們生活的人士請到美國等民主國家來。這裡山清水秀,碰見陌生人也問好,幫助,在日本、韓國能看見比共產黨管區更多的中國唐朝的建築。古人云,「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能活一百歲的人富裕程度應該在平均水平之上了,而我們幾千年來的祖先認為沒有「志」,這樣的人生是白活,是沒有意義的。這個志就不應該是財富了,而是對道義的追求。

我在題記中說了,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共產黨的以武力壟斷政治經濟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有人說現在中國已經有一半人對共產黨的否定多於肯定了,但顯然與認識到共產黨的實質還有相當的距離,如果一個人只是對共產黨有些不滿,說兩句對它不滿的話,然後又去給共產黨的官員們去掙錢,甚至歌頌他們,這樣的人對於讓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統治起的作用不大。要想起更大的作用關鍵看你有怎樣的人生觀,你來到這個世界做什麼?是真的活幾十年,消耗一通糧食就走,還是追求公正、善良?如果真的哪天有一半中國人成了認識到共產黨實質的覺醒人士,就是來個總罷工,總罷課,共產黨也難以應付。我們不一定一直罷工到共產黨下臺,可以就罷工三天,向海內外人士顯示我們的意願。罷課也是一樣。也可以像有的人說的,哪天我們都呆在家裡,小區,不到大街上去,來個萬人空道,也向海內外人士顯示我們的意願。

對於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追求財富,消耗一通糧食就走的人來說,這些都不可能。因為共產黨就要求你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你想幹別的,它都會來打壓。對於認為人生的意義是追求公正、善良的人說,這些都可以做。罷工罷課可能被共產黨從單位、學校開銷掉,開銷掉就開銷掉,反正那些單位、學校本來就是壓榨職工、學生的。換一個地方也是可以的。如果共產黨的檔案上還會記下來,讓我們永遠也找不到工作,進不了學校,那更好,那我們就只有一天24小時反對它了。它還可能把我們殺掉,那就讓我們少被它壓迫、壓榨幾十年,少幾十年痛苦,也不像一些人認為的那麼糟糕。到這裡我們可以說對共產黨反對的質量是重要的,而不是一些人認為的只要是反對、不滿就差不多。而在這個質量中,一個人的人生觀是關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