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孩 迷倒義國球星因扎吉

發表:2007-06-0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叫張曼洛的重慶女孩近日成了義大利媒體「暴炒」的新聞人物,她與義大利球星因扎吉傳出緋聞,兩人過從甚密。

據體育看臺報導,因扎吉和張曼洛是在米蘭一家夜總會相識的,二人的故事直到日前才被報導。在此前,二人雖互不相識,但兩人都是義大利名人。因扎吉,縱橫義大利和國際足球多年,禁區內敏銳的嗅覺令每位門將膽寒,瘦削、英俊、憂鬱的氣質,也俘獲成千上萬的少女。

而張曼洛之所以在義大利也是名人,是因為參加過真人秀節目,叫《偉大兄弟》這檔節目。在去年第六屆的《GRANDE FRATELLO》節目中,張曼洛表現出色,雖然沒有最終奪冠與獲得100萬歐元的獎金,但她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天真可愛,給義大利的觀眾和媒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義大利媒體更將她的眼珠子譽為「如水晶般清澈透明」,在她的博客有著千萬fans留言。

儘管無緣奪冠,但憑藉在《偉大兄弟》裡面的不俗表現,張曼洛在義大利娛樂圈卻迅速走紅起來,她的標誌是「Hello Kitty」。

隨後她便接拍了多個廣告,炒作之間,她也成了羅馬、甚至義大利,廣為知曉的明星人物。

從義大利鋪天蓋地的報導中得知,張曼洛身高1.7米,體重60公斤,1980年5月21日出生,來自中國重慶。

據介紹,這位剛剛年滿27歲的女孩,精通英語和義大利語兩門外語。

張曼洛在2003年1月前往義大利佛羅倫薩留學,2004年底又去了羅馬學習導演課程,此後一直居住在羅馬。2006年初,她參加《GRANDE FRATELLO》真人秀節目,隨後成為義大利娛樂界人物。

来源:歐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