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牢記我們的歷史使命——致網大生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08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網大全體學生:大家好!還記得我們的歷史使命嗎?

  我們的歷史使命是,復興真正的中國大學,也即參與創建未來中國。

  2007年2月2日,《「未來中國論壇」全體發起人真名三退公開信》、《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全球海聘教師》、《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創校文告》、《未來中國網路大學招生簡章》等四篇文告發布,標誌第一所中國大學的復興活動正式開始。

  也就是此後,我們同學便陸陸續續地依照本校的招生條件報名進來。我們三退,我們讀九評,我們寫心得,我們參加課堂討論,有些人還積極勸退……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復興漢太學、宋國子監、石鼓、白鹿洞等書院展現的中國大學的艱難歷程。我們開始了復興中華文化向善的正統的努力,走上了拓展培育仁義禮智通道德智慧的旅程。我們開設了《智慧旅程——世界思想簡史》、《認識和解體中共》、《詩歌創作與探索》、《中國人權簡史》、《網路安全》等課程。就這樣,復興真正的中國大學的事業的開創活動已然開始,未來中國大學不再是紙上談兵。

  但是,授課兩個月了,還有相當一部分同學或遊覽河邊來一次不來一次,一部分同學掛名網大學生卻從不來學習,少許同學學習熱情有些冷淡或意志有些動搖。具體說來都是有原因的。有些同學可能報名就出於一時興起,報名之後突然覺得沒什麼意思。有些同學可能是衝著他心裏的某些教授來的,沒看見他愛的教授他也就不愛來上課。有些同學可能覺得目前的課是他不感興趣的,所以他寧願做些他感興趣的閑事慢慢等待。還有些同學上課開始覺得吃力或鬧心,深切感受到所受到「智慧旅程」講義和討論裡攜帶的知能和智力頗有些衝擊力,在強勁地排除他心智中被中共邪惡灌入的毒素,他身痒心痛,產生了強烈的拒斥性反應。

  這裡首先我們要讚揚那些一直堅持上課和有事請假的同學,春江水暖鴨先知,在這兩個月你們學到了什麼有何收穫,你們最清楚,最清楚以前如何浪費光陰他生命,如何花錢買邪知他傷害,而現在你們心在明、眼在亮、靈在正,開始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學習。細讀討論紀要,你們深知我所言絕真。

  對於興趣遊覽者,我要說善用你的自由吧,一旦你選擇了網路大學也就選擇了自覺遵守紀律。紀律從政治學上講是一項限制,從心理學上講是一種能力、一種功夫,尤其是當它完全取決於學生自願的時候。也就是說你現在來一次不來一次,恰恰表明你還如同不成熟的小孩子,在未來中國你不具備擔當重任的能力。

  對於掛名學生還在等待他心儀的教授的同學,我想說句老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何必在單相思的等待中浪費大好的生命和生慧時間呢?你化名來讀書,他知道你是誰,沒準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不來呢。呵呵。再說,你干乾淨淨一個三退生,他心裏還有很多放不下的包袱,如何能來教你?讓他勉強揹負著心理包袱來上課,可能一開口你就失望了:他怎麼是這樣的一個人?更為要緊的是,你要記住:你是來為自己學習的,不是為某人來學習的。到底誰是你真正中意的老師,到底誰真正能夠傳你道、授你業、解你惑?你得親身體會。

  有些不感興趣目前的課,說明白點就是不感興趣我的課的同學,你不妨先認真細讀我的講義。如果你能不帶或少帶共產黨害你而塞給你的觀念,放下障礙你開門見山、撥雲見霧的成見,並且能將我已經主持的六次討論紀要好好看一看,尤其看看一些同學前後的變化,或許你會發現這正是你要參加的學習課程呢,或許你會在這你乍看上去不感興趣的課程裡樹立起你真正的興趣。試一(三)試吧。

  至於吃力或鬧心的同學,你最要緊的是要堅挺一下、兩下,最多三下啊。呵呵。你的吃力或鬧心,決不是你的腦力和智力所致,而是共產黨精心毒害你的結果。說起來你可能20、30多歲了,也讀了不少人文學科方面的書,可事實上你都拿著共產黨編寫或篡改的「心牢(心靈牢獄)」課本在讀,從幼兒園到小學到初中高中到大學,輔之以政治運動(比如誣蔑六四學運,批判法輪功等),不知不覺你已經練上以恨當愛、恨愛中共的紅魔功了,實際上心智深處已經被傷害了。聽到正義的東西,你會情不自禁的想辯駁,因為你心裏的觀念山水受撞擊或攪拌;讀到智慧的文字,你會不由自主的要去打擊,因為你要由此凸現你的力量和自我;討論中見到他人的進步,你會嫉妒心起來忍不住要違規討論別的問題以顯示自己。總之,你已經被共產黨害得難見正的、好的、善的事物了,或者被害得明知不對的事也忍不住要做,明知好的事也忍不住要反對。而在未來中國網大《智慧旅程》課程學習中,囚你的紅魔心毒正在被排除,你的吃力或鬧心正如一個癮君子戒毒時出現的拒斥反應。這是暫時的,堅持幾下挺過來,你會發現:哇,真爽!

  親愛的網大全體學生,請牢記我們復興中國大學和開創未來中國的歷史使命。這裡我要再次特別指出,我們是復興中國大學,並非復活中國古代太學、國子監和書院等官辦和私辦的儒家大學。我們上課會涉及儒家道德思想修養,卻不再獨尊儒家,我們將給道家和佛家功力修煉文化以理性介紹,讓我中華之東方神韻和人文光彩真切全面的重現。由於西方的科學和民主內容我們沒少接觸,這裡我們不在形式上標榜或口頭上唱響,卻在討論上吸取西方的民主程序、理性思維和實證方法。實際上只要同學們有意識配合老師,大概半年,你會欣喜的發現:在人文學科的哲學、歷史、文化、藝術的思想領域裡,你可以真正告慰你的父老鄉親尤其是你自己。一旦天滅中共,大淘汰工程啟動之後,你會發現:站起來、臥下去,你都是一條龍、一條善龍,一方雲雨由你興,你將有能力造福一方。

  親愛的網大全體學生,我們現在已經把大學正經地辦起來了。如果你親自參加過一次討論,你會由衷地承認我們開的人文學科的學習是最正經的,在目前可比較的範圍也是最智慧的學習。我們不僅是學習者,更是新式學習的開創者。

  目前我們全體網大生裡,大致分為自由民主訴求者、法輪大法修煉者、中共網特三類。所以,在這最後我想針對三類學生簡略地說些心裏話:

  為中華訴求自由民主的網大生們:對於你們中間絕大多數人而言,我可謂追求自由民主的先輩,而且我為此所作的付出,是你們很多人所難以付出的。無論從理論上還是實踐上,你們所求都有太多需要學習的,而這些在我設計的課程裡,你們都可以學到,不止是知識,更真切的是智慧、能力。實話實說吧,如果你不能在我的討論課堂裡有良好的表現,未來的議會裡不會有你,因為你都不會議事,又怎麼能夠議政。中共禍亂中國太久時間了,不可能沒有中共,還允許裝著中共邪知毒素頭腦的人在議會裡發出不穩定的噪音。當然不是說要剝奪你的權利,不是的,而是你憑你現在的知識、心態、境界、視野,你根本就進不去議會。所以說,如果你真的有志於為國為民在未來中國議會、政府出力,你必須提前學習。自由民主起源於古希臘羅馬神話哲學和宗教裡,又在中世紀裡鍛造和孕育,更在近現代跟王權專制主義、社會敵對主義鬥爭發展起來的,對此你茫然無知能進入政府和議會嗎?即使最初南郭先生般的混入,很快你會發現你呆不住。呵呵。

  法輪大法修煉者網大生們:你們在這裡學習或許不是主要目的,而講中共邪惡真相和大法慈悲真相才是主要目的。那麼我要跟你們說,一次兩小時的討論課或者你十幾分鐘、幾十分鐘裡的問題、作業貼裡,你跟著《智慧旅程》的課堂問題和討論主旨走,理性地參與,學習過程中中共的邪惡和大法的慈悲真相自然會對比顯現,即使你一個字不講,事實上你有的是講三個字以上的機會,呵呵。修煉者網大生不妨跟民運網大生一道細讀我昨日新文《民主無道,中華民運的軟肋》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kanluntan/shiping/2007/0606/198281.html
如果你能在作業和討論裡恰如分寸的把大法的道(法)通過你的真切、善良、忍耐言行表露出來,對他們是最大的幫助。他們或許會因此潛移默化地去影響他們家人認識法輪功的偉大和洪美,自覺自願地勸退他們這些親人,豈不也功德無量?我更想說的是,學習好進步快,用人話講清真相,將更理智、更有效用。

  中共網特網大生們,你們是帶著特務任務來這裡的,退隊退團不退黨,紅魔仍然附體在你身上,黨文化依然充塞你的心魂。每次討論課,我想你們最少得來三個人,互相監視加配合,自由的虛擬世界裡你們依然真切的不自由,很可憐。在這裡,你們人話、鬼話、神話都得講,舌頭三叉,比蛇還要狡猾,這樣活真累?可上蒼也同時恩賜你們掙脫邪靈的機會。因為你們可以通過學習獲得真相和良知的力量。建議你們細讀《一個網特的自白》http://qxbbs.org/viewtopic.php?t=84812和《另一個鮮為人知的十六字方針》http://blog.netbig.com/article/tid-24484.html在這裡學習,無論你抱什麼心態,這裡是真正的學習,是為了你生命的得救和真諦的學習。因此讀《自白》給了你一個作良知抉擇的好榜樣,讀《方針》讓你明白對於中共你不可以有僥倖心理。今日未來中國網路大學也給你十六個字,不過不是方針是忠告:清除腦毒,喚醒良心,積蓄力量,以待時機。

親愛的網大全體學生,無論你當初出於什麼心態動機報名學習,走近網大對於你而言都不是偶然的,而應該是你命運中的一次新的機緣,希望你能牢牢把握。你我他,我們大家,都牢記歷史安排給我們的使命:復興真正的中國大學,參與創建未來的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