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喪: 少婦搭上老公公 丈夫氣出精神病

發表:2007-06-08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媳婦劉青嫁到陳家沒幾年,居然承認自己搭上了公公。丈夫承受不了打擊,提出離婚,卻被父母制止。因為長期受妻子的氣,丈夫最終精神病發作,全家被鬧得一團糟。

南京現代快報報導,丈夫的妹妹陳潔終於氣憤不過,幫著哥哥教訓劉青。但是沒想到,劉青在公公的慫恿之下,竟然狀告陳潔,要求賠償損失。陳潔覺得非常生氣,向快報律師熱線求助。

兒媳竟然愛上公公

1994年底,劉青和陳東經過媒人介紹,僅見一面之後就訂了婚。第二年,劉青來到南京跟陳東結了婚,年底兒子就出生了,一家人非常高興。劉青嫁到南京後,做生意的陳家沒有讓她去找工作,她也安安穩穩地當起了「少奶奶」。

1996年底,陳東的妹妹陳潔下班回家,推門進去一看,只見爸爸跟劉青摟在一塊。一看到陳潔進來,兩個人迅速分開,臉色非常尷尬。陳潔氣不打一處來,直接衝到了母親房間說,「這個女人勾引爸爸,我剛看到他們抱在一起了」。母親很驚訝,但隨即平靜下來,「算了,別跟你哥哥說,都是一家人,說出來以後不好相處」。

又過了一年,陳東心情鬱悶地告訴陳潔:「劉青承認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她跟爸爸發生了關係。」陳東想離婚,但這個想法立即被母親制止了,「你條件也不是很好,離婚了也許就找不到老婆了,再說你還有孩子了,別離了」。

媳婦把丈夫氣出精神病

「我哥知道我爸跟他老婆的不正當關係後,每天鬱鬱寡歡,離婚又離不成,他老婆還時不時刺激他。一有什麼小事,就對他打罵相加。原來我們都不知道,後來夏天了,哥哥還穿著長袖,我們把他衣服一脫,就看到了他滿身的傷痕。1999年,我哥哥犯了精神病,就被送到腦科醫院治療了。」陳潔氣憤地告訴記者,老爺子在哥哥生病後,依舊沒有斷絕跟兒媳婦的來往,總是以種種藉口去兒媳婦家「坐坐」。

「我哥康復回家後,劉青就會虐待他,大冬天讓他用冷水洗澡,教她兒子叫爸爸精神病,還用各種刻薄的語言刺激他。等他回到醫院,她就樂得清閑了。她也不是什麼愛我爸,我看她就是愛我爸的錢,我爸有兩套房子,去年車禍受傷後,律師說可以賠個20萬」,陳潔氣憤不已。

老公穿梭於醫院間治療,劉青並不關心,對於生計,她也沒有後顧之憂,老公每個月有600塊錢的工資、400塊的補貼,她月月準時去領。公公偷偷交給她的工資卡裡,每個月都有1500塊錢。有時候,當著婆婆小姑的面,她跟公公眉目傳情,開著玩笑,打情罵俏。這讓一直忍讓的婆婆也非常生氣。

「我不可能跟精神病過一輩子,我就是圖錢。別看我一個人,我肯定會整得你家天翻地覆」,在家裡吵架時,劉青頤指氣使地罵。丈夫有時候清醒了,會嚷嚷著離婚,不清醒的時候,還是被劉青牽著鼻子走。

「我媽媽現在同意他離婚了,可哥哥是個精神病人,這婚怎麼離呢?」陳潔頭疼不已。

公公出主意,兒媳告女兒

去年9月,老頭子出了車禍,用錢的時候,陳潔跟母親才知道他把自己的工資卡都給了劉青,可劉青一分錢也不掏。今年等公公的腿剛好一點,劉青就拉著公公去打官司了。

今年5月8日,劉青又帶著公公出去了,等陳潔跟媽媽趕到劉青家時,陳潔的父親剛走。陳潔就要求劉青把父親給她的存摺拿出來她們看看,劉青就是不肯。雙方又像平常那樣大吵了起來。「我實在替我媽媽不值,就直接抓著個筆筒,向她扔了過去,把她的牙齒給打缺了一點,還砸了她家一點鍋碗。我只是想教訓教訓她,讓她在我家不要這麼猖狂。」陳潔說。

6月份,陳潔收到了法院的傳票,劉青起訴她故意傷害罪,要求賠償4000塊錢損失。她馬上給母親打電話,才知道原來是父親慫恿劉青去法院起訴的。「我們回到家後,劉青就給你爸爸打電話告狀了,你爸給她出主意讓她到法院告你去。你爸還說我們說他們通姦,我們現在沒有證據,沒有在床上當場抓到過,讓她不要擔心。」母親對於老頭子的做法,非常無奈。

「這個家全亂了,真是丟人啊!我和媽媽商量讓哥哥跟她離婚,我爸爸非不同意,唉!」陳潔一臉憂慮。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