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就說-誰是胡錦濤最危險的對手?

發表:2007-06-11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等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報導,最近胡錦濤和江鬼以及曾慶紅之間的黨內權力鬥爭又有了新的進展,越來越呈白熱化。曾慶紅近日終於向胡錦濤攤牌,要求在二零零八年接替胡錦濤出任國家主席的職務。07年1月8日,以敢言著稱的《財經》雜誌曝光魯能私有化黑幕,矛頭直指曾慶紅,被外界解讀為是胡錦濤的還擊手法之一。中文搜索網「百度」、新浪網搜索引擎「愛問」、Google中文版等等都可搜索到有關江鬼的兒子江綿恆的負面消息,這一罕見的變化也直接對外展示了江鬼一派已經處於權鬥中的劣勢。

近期,包括北京市民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茶餘飯後議論最多的就是「江鬼和曾慶紅是不是胡錦濤的對手?」 和「誰是胡錦濤最危險的對手?」等話題。

關於這三派幫主的智商高低也是大家討論的熱點之一。當然關於江鬼的智商大家很少議論,因為那是不言而喻的,明擺著的事兒,沒有什麼可以議論的,江鬼根本沒有智商可言。出國訪問,宴會期間抽風一樣突然站起來高唱我的太陽,搞得大家都胃口全無,對直痛恨不已;在與西班牙總統一起站在講台上的時候,突然掏出小梳子整理髮型,看的西班牙總統目瞪口呆、啞口無言;參觀訪問時,只要音樂一響,隨手抓起旁邊女士的手就要求舞,不管是法國總統夫人,還是哈薩克斯坦總統府美女服務員,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拉起來就跳蛤蟆舞,把中國人的臉都丟盡了。

論智商,曾慶紅的確要比江鬼高一點點,不過也是有限。尤其是最近,因為曾慶紅指揮國安系統在海外打壓新唐人全球華人晚會,激起民憤,全球華人紛紛向中央反映情況,整的曾慶紅是灰頭土臉。因為在黨內鬥爭的關鍵時刻,任何外界的評價都可能成為改變權力較量天平傾斜度的力量。

總的來說,胡錦濤還是被很多國人看好。追其究竟,主要原因是因為胡錦濤雖然已經執政五年,但除了照本宣科的一些講話之外,至今還沒有完全露出自己的真正面目。人們至今仍然無法對胡錦濤作出最確定的判斷和描述。有人說距離產生美感,朦朧能夠使人在想像中編織美好。所以很多國人對胡錦濤都抱有很大希望。當然,抱有的希望的內涵也有區別,這一點我們上回已經一起聊過了。

有一個笑話,就是講的胡錦濤、江鬼和曾慶紅三人較量智商的事兒。說有一次,北京一場罕見的龍捲風刮到了中南海,把正開會的胡錦濤、曾慶紅和江鬼一下子刮到了大沙漠中。斷水斷糧三天之後,三個人漫無目地的走著。

走著走著喜歡東張西望的江鬼突然看到一個瓶子,他馬上跑過去,打開瓶塞後,瓶子裡飄出來一股煙兒,之後變成了個神仙。那個神仙對他們說:「既然放我出來了,我就滿足你們每個人的三個願望」。

江鬼第一個搶著說:「我先來,我先來。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將國庫的錢全都變成我的!」神仙說「這個不難,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江鬼說:「我還要我的幾個小鍈子永遠陪我」。神仙又說可以。江鬼樂壞了,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趕快送回中南海。」神仙說:「沒問題。」於是江鬼果然回到了中南海。

神仙又問曾慶紅,曾慶紅試探著說:「我特別想要國家主席的位子,但不知到這個要求合適不合適?」。神仙看了看胡錦濤之後回答說:「答應你」。曾慶紅又對神仙說:「呦,您心眼兒真好!那說句心裏話,我還想要軍委主席和總書記的位子!」神仙轉身雙手向胡錦濤一攤,對胡說:「Only buseness!」之後對曾慶紅說:「好吧,既然,我說了答應每個人三個條件,神仙是不會失言的,答應你。你的第三個條件呢?」曾慶紅樂得嘴都合不上了,說:「趕緊把我送回北京」。神仙把曾慶紅送回北京了。

之後,神仙對胡錦濤說: 「那你要什麼?」胡錦濤說:「給我一碗水好嗎?」神仙給了他碗水,又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胡錦濤說:「再來一碗水好嗎?」神仙又給了他,並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胡錦濤慢慢喝完水說:「我需要和江鬼和曾慶紅在一起討論討論「和諧社會」的事兒,你把他們倆都弄回來吧」 。就這樣,江鬼和曾慶紅又被弄回沙漠了。倆人差一點兒被氣死。

這個笑話呢,還有續集。說江鬼和曾慶紅被弄回沙漠之後,差一點兒氣死。曾慶紅和江鬼一直對胡錦濤大喊大叫:「大家都是老中醫,您就別總來這個偏方了。什麼小兒科的「和諧社會」,明擺著是一起喝血的社會,騙小孩兒可以,騙我們可沒門兒。」但胡錦濤一直傻笑著,也不回嘴,也不吱聲,整得曾慶紅和江鬼也搞不清胡錦濤是裝傻還是真傻。又無可奈何,只好三個人繼續一起往前走。

走著走著,喜歡東張西望的江鬼又看見一個瓶子,急忙跑過去,打開瓶塞子後又飄出來一股煙兒,之後這股煙兒變成了神仙。神仙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江鬼這次沒有搶著回答,他和曾慶紅合計了半天,一致決定,先讓胡錦濤說自己的願望,免得一會兒又被他最後弄回來。胡錦濤扶了扶眼鏡,客氣的推脫了半天,最後說:「給我一碗水好嗎?」江鬼和曾慶紅哈哈大笑,樂得爬到了沙地上。曾慶紅大喊「幼稚、小兒科」。江鬼大喊「Too young, too simlpe」。神仙給了胡錦濤一碗水。江鬼和曾慶紅爬起來在旁邊一支催促胡錦濤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然後好輪到他們了。

胡錦濤慢慢喝完水之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您知道八榮八恥裡的以艱苦奮鬥為榮嗎,行了,沒事了,你走吧。目前這個困難局面問題我們自己解決」。神仙果然飛走了。江鬼和曾慶紅又一次差一點兒被氣死。

聽到這兒,故事還沒完,還有續集。說江鬼和曾慶紅根本沒來得及說自己的願望,神仙就被胡錦濤打發走了,兩人兒又一次差一點兒被氣死。曾慶紅對胡錦濤大喊大叫:「什麼弱智八榮八恥,你真以為自己活在「小兵張嘎」年代呀?」但胡錦濤一直傻笑著,也不回嘴,也不吱聲,整得曾慶紅和江鬼也搞不清胡錦濤是裝傻還是真傻。兩個人一直商量著怎麼一刀砍死胡,都後悔上次被胡弄回沙漠來的時候沒從北京帶把菜刀。這大沙漠的,一望無際,連個磚頭都沒有,用沙子也砸不死人。沒別的辦法,只好跟著胡錦濤一起繼續跋涉。

走著走著,喜歡東張西望的江鬼又看到一個瓶子,趕緊跑過去打開瓶塞,瓶子裡又飄出來一股煙兒,之後變成了神仙。神仙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

江鬼看著胡錦濤,怕他又把神仙打發走了,急忙搶著說:「我先來,我先來」。神仙說:「那你說吧」。江鬼接著說:「我的願望是無論胡錦濤說什麼都不算數」。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曾慶紅:「你的呢?」曾慶紅也急忙說:「我一貫支持江的觀點,我的願望也同江一樣,無論胡錦濤說什麼都不算數」。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胡錦濤:「你的呢?」胡錦濤說:「根據八榮八恥的團結互助精神,把他們倆送回北京吧」。江鬼和曾慶紅趕緊說,「我們收回自己的願望」。神仙一邊搖頭一邊對他說:「已經晚了,他說得不算數」。就飛走了。江鬼和曾慶紅再次差一點兒被氣死。

故事結束了嗎?您猜對了,沒有結束,還有續集。說江鬼和曾慶紅再次差一點兒被氣死,對胡錦濤恨的是咬牙切齒呀,一邊跟胡錦濤繼續走,一邊大罵他假惺惺、虛偽、弱智。走著走著,喜歡東張西望的江鬼又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子後,瓶子裡又飄出來一股煙兒,之後變成了神仙。神仙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三人的一個共同願望,就是說你們三個人的願望不能互相矛盾」。

江鬼想都沒想,大聲喊道:「我再也不想見到胡錦濤了。」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曾慶紅:「你的呢?」曾慶紅也急忙說:「我支持江,我也再不想見到胡錦濤了。」神仙說:「好的。你們兩個的願望不矛盾」,然後轉頭問胡錦濤:「你的呢?」胡錦濤說:「根據‘八個良好風氣’裡的顧全大局,我覺得應該把我送回北京,我對中國的未來還是有責任的」。神仙說:「好的,你們三個人的願望並不矛盾」。就這樣,胡錦濤被送回了北京。而沙漠裡留下了兩個一直在繼續東張西望找瓶子的傢伙。

這個笑話反映了大多數國人的觀點:雖然江鬼和曾慶紅都是胡錦濤的對手,但都不是胡錦濤最危險的對手。如果說,胡錦濤真的希望,把中國變成一個開放、自由、民主、富強的國家,江鬼和曾慶紅雖然能夠搗亂一時,但是畢竟不是胡錦濤的對手。那麼胡錦濤將面對的最危險的對手是誰呢?是共產邪靈。

這也是在最近被廣泛流傳的禁書「九評共產黨」中揭示出來的謎底。實在是高,「九評共產黨」肯定背後有高人,要不然看不了那麼高那麼透。過去,幾乎所有中國人都看不明白,為什麼只有那些最陰險、最無賴的黨棍才能夠成為最高領導人,而那些希望變革共產黨的人,甚至像胡耀邦、趙紫陽等黨的最高領導人,也逃不出厄運。是誰把黨的總書記都玩於掌股之間呢?就是「九評共產黨」裡面揭示的那個共產邪靈。

其實打一開始,馬克思人家就明目張膽的告訴了世人: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只不過大家都當作了耳旁風,沒放在心上。結果西來的共產邪靈在歐洲呆不住,最後跑中國來了。共產主義已經在世界上被認為是失敗的邪說,也沒人信了。胡錦濤最近希望改造共產黨的八榮八恥等口號,使得很多國人聽起來就像讓野狼吃素,讓小豬唱歌,讓公雞下蛋,讓響尾蛇劈叉一樣,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

所以說,如果胡錦濤真的要是像很多中國人希望的那樣,把中華民族的利益放在首位,為國家和人民的未來考慮,改變中共獨裁統治,那麼,他就得非常的小心中共邪靈。不然的話,他也逃不出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等人的結局。因為這個共產邪靈才是他最危險的對手。

當然我們老百姓也不能把希望都寄託在胡一個人身上,如果大家都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中共邪靈的力量就會大大減弱和消失,這樣我們也可以幫胡錦濤一把,讓他更容易做出正確選擇。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