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車禍前視頻公布臨終照全球首曝光

發表:2007-06-12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記錄片今播出記錄車禍一小時內場景 英電視臺公布戴妃臨終照片

狗仔隊沒有干擾醫生搶救 而是伸出援手

在黛安娜王妃10週年祭臨近時,英國第四頻道電視臺在6月6日晚9點的黃金檔(北京時間6月7日4點)播出名為"黛安娜:隧道裡的見證"的新聞記錄片。

節目中最新公布了當年"狗仔隊"拍到的黛安娜遭遇車禍後瀕臨死亡前的照片。

內容

重現隧道車禍現場

名為"黛安娜:隧道裡的見證"的這部記錄片從英國當地時間6日晚上9點開始播出,時間長度為一個小時。

被撞車的殘骸





離開


1997年8月30日下午,黛安娜與其男友多迪•法耶茲結束旅行後來到巴黎


黛安娜在車內瀕臨死亡,周圍人極力搶救。凌晨4時,黛安娜因胸部大出血在醫院逝世,年僅36歲。 (此次公布照片)

記錄片主要重現十年前黛安娜在法國塞納河邊上的公路隧道遇車禍後的現場,以及當晚緊追戴妃並拍攝車禍現場的攝影記者在獲得一手照片之後所經歷的故事。

第四頻道電視臺對一些拍下當時車禍現場的攝影記者進行了訪談,展示了他們經過當晚之後所遭受的生活的巨大轉變。

片中稱,是那些攝影記者追逐黛安娜到隧道而致死的嗎?這些攝影記者是忙著拍攝而沒有叫救護車嗎?是他們的出現而阻礙了救助嗎?他們見證並記錄了20世紀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照片首次向世人公開

記錄片中,六張顯示車禍現場和戴妃在車內垂死接受醫師救助的照片首次向世人公開。最新公布的照片是1997年8月31日戴妃在巴黎的隧道發生交通意外後,被"狗仔隊"拍下的。

在這些最新公布的照片中,有兩張展示黛安娜和男友乘坐的奔馳車在巴黎的隧道出事後被完全撞壞的現場畫面。

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黛安娜在座車內瀕臨死亡,一名法國醫生為她戴上氧氣罩,這張照片作了模糊處理,觀眾看不清楚她的臉;另一張照片顯示因衝擊力很強,黛安娜從後座被擠到前面的司機座位,遭受極大的痛苦的場景。

此外,還有一張照片畫面顯示一位過路人正在幫助醫生救助奄奄一息的黛安娜。

證據

狗仔隊沒有阻礙搶救

英國第四頻道電視臺表示,這些照片是判定狗仔隊是否是導致戴妃死亡的重要證據。

該電視臺發言人說:"有說法稱車禍發生後,狗仔隊圍在汽車旁,阻礙了對黛安娜的搶救。但是這些照片清楚地顯示當時並不是這樣,澄清了人們的錯誤認識。"

照片中的醫生在接受該電視臺採訪時說,拍照的攝影記者們當時並沒有像很多媒體報導的那樣直接干擾他的工作,而是立刻伸出援手幫助他。

"記錄片中只有這一張顯示了黛安娜的臨終場面,並且我們採取了恰當的模糊處理,不會對當事人及其家人的隱私造成傷害。"這名發言人說。

8月31日凌晨約零時30分,汽車行至市中心塞納河畔的阿爾瑪橋下公路隧道時突然失去控制,撞在水泥柱上,多迪和司機當場身亡,黛安娜與保鏢重傷。

人物鏈接

黛安娜

1961年出生於英國貴族家庭1981年7月與英國王儲查爾斯舉行婚禮,被封為威爾士王妃。

婚後生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1996年7月和查爾斯離婚1997年8月31日和男友多迪遇車禍身亡,年僅36歲死後有關她是被謀殺的傳聞以及種種猜測一直不斷2006年 12月英國警方公布歷時多年的調查結果:黛安娜之死是一次普通交通事故,車禍的主要原因是司機亨利•保羅酒後超速駕駛。此外,黛安娜死時並沒有身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