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衰!江又一件不要臉的事(多圖)

發表:2007-06-1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挺起的肚囊子不得不癟下去!


在江澤民被迫卸下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一年之後,高層對江的態度發生著微妙的變化,江也不得不把重點放在拉攏人上。

● 江又一件不要臉的事



江澤民到了討好毛新宇的份兒了!


毛澤東的生日是12月26日,2003年12月26日9點58分,在紀念毛澤東誕生110週年的那天,毛新宇的第二任妻子劉濱在北京協和醫院生下七斤三兩的毛東東。這個消息被江澤民及時獲悉,那天晚上,中共中央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紀念毛澤東誕生110週年大型文藝晚會上,江澤民見到比自己低一輩兒的毛新宇後,竟然討好的咧著大嘴對他說:祝賀你當爸爸!讓旁邊的人說:真有點兒噁心!

2007年江系人馬都被胡溫打的落花流水,江本人也被通知留在北京,不得回上海。江的勢力更加微弱,江不得不更加關注哪些人和事可以被自己所利用。

騙鄧家是不行了,九十年代初,江在鄧小平面前顫顫萎萎,生怕哪裡不慎,被一腳踢下去,所以去鄧家見了哪個人都鞠躬彎腰,還主動給小太子黨們端茶送水。 1994年左右,鄧的身體健康明顯衰退,江開始蒐羅自己的人馬,擴充地盤,大肚囊子又挺了出來,連鄧的警衛和燒鍋爐的都罵江兩面三刀。

2007年5月,高層曾傳出江又一件不要臉的事:毛澤東的兒子毛岸青去世的消息發出後僅僅五分鐘,江澤民即第一時間致電「慰問」他的妻子邵華。

毛岸青活著的時候,江可沒有這樣慇勤噢。


● 江飢不擇食



江什麼時候高舉過「毛思想」?


江澤民當政時期,對毛的子女從來沒有照顧過。毛唯一活在人間的傻兒子毛岸青是在軍隊系統作翻譯俄文的工作的,江在一天提拔152個將軍,一年提拔500個將軍時,毛岸青才是個正處局級幹部,2002年5月中組部重新評定老幹部職稱,毛岸青才提升為正廳級,這是他生前的最後職稱。

江青生的女兒李納九十年代初、中期生活非常困難,頭髮向後草草用皮筋紮在一起,穿著過時太久的衣服,被朋友邀請進豪華大酒店時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讓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個土的掉渣的婦女竟然是毛的女兒。

那時,江不但沒高舉「毛思想」,而且大肆吹捧自己的「三講」、「三呆婊」,並硬把「三呆婊」塞進憲法和黨章。就是到了現在,曾慶紅高舉的還是「三呆婊」。李長春更乾脆,直接把「馬克思主義」和「三呆婊」掛上勾,中間省略了「毛思想」和「鄧理論」。



曾幾何時,江要拍毛兒媳馬屁!


毛岸青去世的消息發出後僅僅五分鐘,江搶著第一個親自打電話給毛的兒媳邵華。現在是利益社會,每個人都知道,做一件事,去或不去,不存在有時間和沒時間。沒利可圖,有時間也是沒時間;有利可圖,沒時間也要把原來安排的事情推掉,變成有時間。江費盡心機,只為了說一句客套話,「一定要把他(毛岸青)的喪事辦好」,這話本身並沒有任何意義,一個小工廠的人也會說這種安慰的話,所以說什麼話並不重要,重要在要搶到「第一個」打電話。這不正常啊,現在連討好毛的兒媳都如此急切,這說明江實在太虛弱了,真的飢不擇食了。但邵華把江的話當真了,就把這個任務派給了江澤民。

陰錯陽差,在毛岸青去世一小時十五分後,中辦和國辦分別致電邵華「節哀」,並表示和家屬商討喪禮安排。這給了邵華一個錯覺,認為是江努力的結果。江連他的鐵桿親信黃菊的葬禮規格和悼詞都控制不了,怎麼能安排毛岸青的葬禮規格呢?

● 毛家的人也得自己選擇未來



4月2日,毛岸青的追悼會亂糟糟。

事實也證明如此,雖然毛岸青是正廳級幹部,但畢竟中共還得高舉「毛思想」,而毛澤東又僅存這一個兒子。中辦在上報中央政治局的報告中,提出高規格的理由是:「喪禮可以考慮到毛澤東同志的直系親屬,按正部級規格辦理」。

按正部級規格辦理,這不是打了江的嘴巴嗎?於是江澤民趕緊向中央政治局提出:「毛岸青喪禮規格,按政治局常委級,這個例要破,要向外顯示毛澤東一生光輝形象和歷史地位不能動,毛澤東思想旗幟不能倒」,云云。

這頂大帽子一扣下來,誰敢承擔讓「毛澤東思想旗幟」倒了的責任,中央政治局經過兩次討論,最後按等同中央副總理級(中央政治局委員級)規格,舉辦喪禮。

據參加喪禮的人說,毛岸青的那個葬禮亂糟糟的,根本沒有秩序,而且很多人在那裡議論,說什麼的都有,說的都很難聽。

江澤民血債太多,死不改悔,確定是沒救兒了。邵華可別因為自己是毛澤東的兒媳婦就自我感覺良好。有一次她的兒子毛新宇在出租車上吹捧爺爺毛澤東,被司機趕下車去。

毛家的人,應該睜開眼瞅瞅、豎起耳聽聽,毛澤東的名字可是個臭名。出身不能選擇,天滅中共之際,自己的未來可真得由自己來選擇。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