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黑磚窯——這是人間魔窟!

作者:李志寧 發表:2007-06-22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天前就看到「山西黑磚窯案」的消息,當時看了幾張照片,感到太可怕了。其報導也寫得令人心碎,不忍卒讀。當時都沒有看完,因為讀不下去,太難過了。今天又看了看報導,知道中央及地方若干領導人都作了批示。批示的內容,多沒有透露。但有一位省委書記的批示,實在令人看了驚訝。其批示內容有:「對此事要高度重視,要從保護農民工和未成年人合法權益,維護社會穩定的高度,堅決打擊違反勞動法的黑窯主,解救被拐騙的民工和童工。…… 各市都要舉一反三,認真檢查勞動法貫徹情況,嚴厲打擊違法用工行為。」

  我就不明白了!既然省委承認是「拐騙」,那起碼是刑事案件,應當大量動用警力,圍捕聚殲;應當設下天羅地網,全力抓捕犯罪份子,絕不漏網,嚴懲不貸。我想,起碼這樣的用語,才是適用於這樣可怕的大型犯罪案件。但是,山西的省委書記所確認的「高度」是什麼呢?卻是什麼「保護農民工和未成年人合法權益,維護社會穩定的高度」,這是個什麼高度!高在了哪兒?實際上令人感到,山西省委是想把這樣嚴重的刑事犯罪,定性為「違反勞動法」「違法用工」。他們到底用心何在?要開脫罪犯嗎?這樣的一幫子省級領導幹部,我不明白,要他們有什麼用!

  窯主(村支部書記的兒子)和工頭們,不僅到處拐騙未成年人,進行人口買賣(上千童工被從河南、四川、湖北等地拐騙來,據稱,當地的「勞動部門」也發瘋般地「涉嫌倒賣童工」的罪惡);他們還瘋狂毆打和從肉體上殘害工人,很多工人被打成傻子和殘廢;更為性質嚴重的是,他們甚至無所忌憚地活埋了受傷的童工!如此草菅人命,他們是日本鬼子嗎?21世紀了,竟然有一幫子兇惡的「中國人」,在中共一元化領導下的「中國的」地面上,他們敢於把工人虐待至奄奄一息,然後竟然活埋!這些由支書兒子、一群無人性的打手和狼狗們組成的「資本家」,難道不是最為兇惡的殺人凶犯嗎!難道他們只是省委書記說的「違反勞動法」嗎?

  有的童工,竟然已經被瘋狂虐待了七八年! 天哪,抗日戰爭不就是八年嗎!

  八年!中國的各級領導,幹什麼去了?吹牛去了。他們全都在「溫柔富貴鄉」享受生活,電視裡則天天在唱「好日子」,還說「越來越好」。但是,有許多窮孩子卻在生死線上掙扎和忍受熬煎。這些狗官們,他們一點不知道嗎?他們沒有責任嗎?為什麼事發了也沒有看到一個「引咎辭職」的?中國的官員臉皮極厚,又沒有一點點人類同情心!這樣的一代惡幹部,究竟是怎樣「選拔」出來的?恐怕在別的國家,就是想找這樣的幹部,也不容易呢。

  這兩天,我看了山西黑磚窯的報導,心情實在壞透了。與魯迅先生一樣,我也是「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中國人的」(大意),但也萬萬沒有想到,有些中國人竟會凶殘到這樣的地步!

  我多麼盼望中國所有的孩子們都能讀書、上學,在愛護中成長!可憐,這已經是一個奢望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