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財了!公安局長聲稱拿自己的錢發獎金

作者:1 發表:2007-06-22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山西襄垣縣公安局局長易人,新任局長劉有才在剛上任的一週裡,燒的第一把火就是在給警員開會時多次強調:誰跟我好好幹,我就給誰發獎金,局裡經費不夠,我要拿自己的錢給大家發。真是一語驚四座!

局長的創意很是驚人,不過,大家回過頭來,禁不住要問局長到底有多少錢?他不會是只拿自己區區三、四錢塊錢工資給大家發吧?他發完工資,自己怎麼生活?

帶著疑問,筆者走訪了局長所呆過的地方,通過調查大吃一驚:

局長劉有才是從長治西白兔鄉的聯防隊員,到派出所長,然後坐火箭升任市公安局刑警隊支隊長,現任襄垣縣公安局長。

其財運也和官運一樣亨通,任西白兔派出所長期間,就擁有西白兔鄉的兩座煤礦,至今這兩座煤礦都在正常生產,財產歸其一人所有。山西省政府頒布國家工作人員必須從煤礦撤股,但到目前,他仍然沒有撤出來,只是以別人的名義更換了法人。

不光這些,局長居然擁有長治鋼鐵責任有限公司三分之一的股權。

其實力可見一斑,總財產少說也十多億。

你一定會問,他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財產,隊長所長局長的工資加在一起,就是不吃不喝,也不過十幾萬,他的錢從那裡來呢?

知情人透露,他的第一桶金來自當西白兔鄉派出所所長期間,靠給企業、煤礦鎖大門敲詐而來,當地企業主、煤礦主攝於劉的淫威,只好大把大把的鈔票送上,這讓他有了購買煤礦的資本。近年煤炭漲價,給了劉發財的好機會,他所購兩座煤礦每年都給他進帳幾個億,任長治公安局刑警隊長期間,購買了長治鋼鐵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他到襄垣當局長,只是為了把這些錢洗乾淨。

可以看出劉局長是一個地道的黑社會頭子,在這和諧的社會裏,怎麼會有這樣的人當局長?當地人迫於劉的無賴,無人敢於舉報。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問題才會曝光,讓老百姓看到公正。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