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财了!公安局长声称拿自己的钱发奖金

作者:1 发表:2007-06-22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山西襄垣县公安局局长易人,新任局长刘有才在刚上任的一周里,烧的第一把火就是在给警员开会时多次强调:谁跟我好好干,我就给谁发奖金,局里经费不够,我要拿自己的钱给大家发。真是一语惊四座!

局长的创意很是惊人,不过,大家回过头来,禁不住要问局长到底有多少钱?他不会是只拿自己区区三、四钱块钱工资给大家发吧?他发完工资,自己怎么生活?

带着疑问,笔者走访了局长所呆过的地方,通过调查大吃一惊:

局长刘有才是从长治西白兔乡的联防队员,到派出所长,然后坐火箭升任市公安局刑警队支队长,现任襄垣县公安局长。

其财运也和官运一样亨通,任西白兔派出所长期间,就拥有西白兔乡的两座煤矿,至今这两座煤矿都在正常生产,财产归其一人所有。山西省政府颁布国家工作人员必须从煤矿撤股,但到目前,他仍然没有撤出来,只是以别人的名义更换了法人。

不光这些,局长居然拥有长治钢铁责任有限公司三分之一的股权。

其实力可见一斑,总财产少说也十多亿。

你一定会问,他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财产,队长所长局长的工资加在一起,就是不吃不喝,也不过十几万,他的钱从那里来呢?

知情人透露,他的第一桶金来自当西白兔乡派出所所长期间,靠给企业、煤矿锁大门敲诈而来,当地企业主、煤矿主摄于刘的淫威,只好大把大把的钞票送上,这让他有了购买煤矿的资本。近年煤炭涨价,给了刘发财的好机会,他所购两座煤矿每年都给他进帐几个亿,任长治公安局刑警队长期间,购买了长治钢铁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他到襄垣当局长,只是为了把这些钱洗干净。

可以看出刘局长是一个地道的黑社会头子,在这和谐的社会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当局长?当地人迫于刘的无赖,无人敢于举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问题才会暴光,让老百姓看到公正。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