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隻河馬愛上家居生活(圖)

發表:2007-06-27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馬傑西卡享受按摩服務

7歲的傑西卡就像人類十幾歲的小孩子一樣,愛上了舒適的「家庭生活」而且一點都不想離開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原來才35磅(約合16公斤)重的小傢伙現在已經成長750公斤的龐然大物。

在家裡,傑西卡與托尼夫婦一起吃、睡、游泳、玩耍,與家裡的狗也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傑西卡最喜歡的還是托尼,每次看到托尼,她都發出特殊的咕嚕聲並拍打著兩隻耳朵以示歡迎,還像小狗一樣跟著托尼,托尼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

每天,她都繞著房子自由漫步,和小狗一起玩耍,在陽台上喝最愛的咖啡,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光當屬雪莉那寬慰人心的「河馬按摩時間」。但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時刻還是「咖啡時間」,每天托尼都用瓶子餵傑西卡喝咖啡,她愛喝的是那種甜甜的、熱熱乎乎的咖啡,這樣的咖啡,龐然大物般的傑西卡每天都要喝掉10升。

到了晚上,吃飽喝足後的傑西卡就會到河裡享受「淤泥浴」,但是有時她也會帶著一身的泥走進房間,躺倒在托尼夫婦的床上。據說,她已經把托尼夫婦的床壓壞3次了!

托尼夫婦多次嘗試送她重回自然的努力最後均以失敗告終,他們非常害怕從小就生長在家庭生活的庇蔭下,重回自然無疑是將傑西卡推入地獄,她很可能被其他河馬攻擊或殺害,也很有可能被附近的農民射殺。

對於河馬來說,7歲的傑西卡也是個大姑娘了,很多雄性河馬開始在河邊徘徊,想吸引傑西卡的注意,也有的河馬開始朝托尼夫婦家的方向靠近。托尼夫婦發現,傑西卡喜歡上了其中的一隻十歲左右的被叫做查理的河馬。可是好景不長,查理被附近的一個農民射殺了。這也讓托尼夫婦希望通過尋找一位伴侶將傑西卡送回自然的希望最終落空。

提到傑西卡的將來,很多人都建議托尼夫婦應該順從自然,讓傑西卡依照自然法則去生存,但是雪莉最擔心的就是如何保護傑西卡不會像查理一樣被殺死,托尼也非常害怕她會落入鱷魚之口。繼續家居生活還是重回自然?傑西卡的將來還很渺茫。


河馬傑西卡愛躺主人床

7年前,南非的一個叫托尼·朱伯特的退休狩獵監督官和她的妻子雪莉在其轄區的河邊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河馬,從此,這隻被叫做傑西卡的雌性河馬便成了托尼家的一員,開始了她愜意的家居生活。

来源:每日電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