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真不要臉:一邊建豪樓一邊罵豪樓!

發表:2007-07-08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了婊子還要立牌坊。中央電視臺真是不要臉,揭露全國各地豪華樓堂館所,向網友徵集照片。

中央臺是一幅誓於腐敗奢侈行為大鬥一場的決心,其實就是一個立牌坊的醜惡嘴臉。現在估計全中國的人都知道,中央電視臺新的辦公場地,是一撞耗費100億的豪樓。說場地不夠大,大樓建造的如此豪華奢侈浪費,就是為了滿足電視臺的發展。鬼才會相信。

現在,中央臺又以國家電視臺自居,以一幅批判豪樓建設的正義者,號召網民,請問,同樣做婊子的中央臺有這個資格嗎?

固然,各地政府、公共單位建豪樓應該重批,狠批。可是當我們看到一個有同樣問題的單位,建造著豪樓的新聞單位,卻在罵別人,那麼這樣的新聞披露,說明什麼問題呢?

或許說,中央臺是走商業化的電視臺,用自己的盈利造豪樓,那麼請中央臺自問以下幾個問題:

1、 老辦公樓辦公場地不夠,用豪華奢侈能夠彌補;

2、 你以國家電視臺自居,是誰讓你有這麼大的收視率,沒有國家的行政干預,你能發展這麼快,國家是誰的,人民的,你是國家投資辦的,賺了錢,是給你們自己建造門前,顯闊的嗎?

3、 國家土地緊張,你建造這麼一幢豪樓,難道不覺得和一個國家電視臺形象不符合嗎?

4、 國家反對這種鋪張浪費,奢侈腐敗之風,你們高喊口號,卻自己也走這麼一套,難道你們不是做了婊子還立牌坊!

對,我們對這種建造豪樓的行為,痛心欲絕,非常憤怒。但請現在站出來號召打倒揭露批判這些行為的中央臺,自己先做好,自己都沒有做好,自己都幹這些行當,卻還要帶頭批評人家做這些行當。這樣的話,中央臺就沒有這個資格。

央視如果真的對國家負責、民眾負責的話,自己先做好,起表率作用,然後再去揭露社會問題。比如,你要批評別人建這些豪華大樓不對,那就首先自己別建造豪華辦公大樓了,自己別帶頭腐敗浪費奢侈,如果你不是婊子,你不立牌坊也是清白,而且你才有資格說別人不對。現在你正在不對,那就請你閉嘴,別邊腐敗邊打腐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