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惡當道,腐敗官僚助紂為虐

發表:2007-07-24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網友:

我們都是世代居住在福州市晉安區鳳阪村的貧苦村民,這裡歷來民風祥和,百姓安居樂業。可是村裡出了徐家四虎,勾結政府官僚、警察地痞,作惡鄉鄰,為害一方。

一、 警匪勾結,設置圈套、殺人奪財。

震動全國的福州警匪勾結殺人搶劫大案的主角徐承平就是徐家四虎中最兇惡吃人的惡虎。勾結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王振忠、晉安刑警大隊長劉雄、鄭軍等一批警察、設置圈套,將手無寸鐵的人150餘槍殘忍射殺,致受害者70多歲老父含恨屈死,留下僅出生7天的孤女和寡妻。並搶劫受害人幾百萬財產,再勾結晉安區司法部門製造冤案,致使多人蒙受冤獄之災,成為2005年全國十大最噁心的案件之一。徐承平一審被判死刑罪有應得,村民奔走相告、額手相慶。

二、 強佔村民耕地,違章建房出售,牟取暴利。

徐承興,徐家的第二條吃人不吐骨頭的大蟲,99年左右,時任晉安區運輸公司經理,末經有關部門審批,末辦理任何征地手續,末向村民支付任何補償款,以建公司宿舍為名,用暴力霸佔良田10多畝,開發房地產,牟取1000多萬暴利與晉安區有關領導勾結坐地分贓。而失去耕地的村民唯有以淚洗面,失去賴以生存的土地,痛恨自己怎麼會生活在這樣一塊黑惡的土地上。

三、 肆無忌憚,霸佔村民房產。

鳳阪村村民徐水珍在福州市福馬路建有 130多平方米的房屋一棟,因臨街具有極高的商業價值,被徐家惡虎給盯上了,要霸佔改建安祥大酒樓,勾結村委會個別村幹部,採用暴力威脅、欺騙利誘等手段,強佔了徐水珍居住十幾年的房屋,分文不給。在受害人四處控告下,徐家惡虎才給叁萬元的補償費,一棟價值20-30萬元的房屋就這樣堂而皇之的被「收購」了。

四、 暴力脅迫,強行低價租地,官商漁利分贓。

在鳳阪村凡是有利可圖的都難逃徐家惡虎的魔爪,近年來鳳阪村周邊所建廠房林立,利潤可觀。為此,徐家僅以象徵性的2萬元租金,強行向村委會租賃了100多畝的良田,毀田建廠房出租牟利,一年競高達100多萬,而可憐的被佔地的村民眼巴巴的不知今後以何謀生。

五、 培植爪牙當代理,稱霸一方,坑害百姓。

徐承興還操縱村裡換屆選舉,勾結鼓山鎮個別領導,將自已的馬仔葉忠亮扶植為新一屆的村黨支書。今年4月,葉忠亮與自己胞兄葉忠榮(福州澤宇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簽訂了一份合同,擅自將鳳阪村僅餘的30多畝的養命的土地,以租賃形式租給葉忠榮,然後興建廠房牟利。

村裡目前可資利用的就是土地,也是村民的飯碗。2005年徐家惡虎與葉忠亮相互勾結,末經村兩委討論決定,擅自將鳳阪與連潘村交界處的20多畝耕地佔為已有,末經有關部門批准,又在該地建廠房獲利。

六、 權錢交易,法律屈服於金錢。

徐承興勾結晉安交警大隊副大隊長王貝豐,設立安祥停車場,將事故車,違章車等以各種執法的名義,將車子強行停放在停車場,巧立名目索取高額停車費,獲取大量不義之財,徐承興一次性向王貝豐行賄就高達10萬元之巨。王貝豐被判10年徒刑,而徐承興花錢消災卻能取保侯審,逍遙法外。不時炫耀自己的能耐,口稱有錢能使「鬼」推磨。2006年5月徐承平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搶劫巨額財產罪判處死刑。徐承興卻放出豪言,準備花1000多萬也要把其弟救出來,不惜上京活動,花天價請名律師(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曲新久),上中央電視臺,錢不是問題。目前該案二審久拖不決看來金錢又發揮效力了,其不可一世可見一斑。徐承平已判極刑,但徐家其他惡虎不思收斂,反而變本加勵。攫取的不義之財,非但沒有被沒收,卻成為逃避法律制裁的敲門磚。

樁樁件件,有根有據,也僅是冰山一角。可以說徐家四虎的發財史就是一部貧苦村民的血淚史,徐家四虎個個心狠手辣,心思慎密,報復心極強,又有強大保護傘做後盾,招惹他們,輕則傾家蕩產,重則家破人亡。村民們敢怒不敢言。

為了人間悲劇不要一再重演出,我們這些飽受欺凌、孤苦無助的貧窮村民,向您緊急求助,懇請您幫我們呼籲吧!

附後:部分村民按手印聲援!

福州市晉安區鳳阪村村民

村民代表:徐永生聯繫:13348260121

2006年12月13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