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邪黨本質,丟掉幻想,為人權博鬥!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07-07-24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15日下午18時許,趙國莉去深圳市廣深賓館附近辦事時,途徑廣深賓館路口時,被騎著摩托車巡邏保安叫住,你是趙國莉吧,我以前是在天俊公司做保安的姓張兵,現已在深圳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上班,期間該保安對她說,叫她等一下,他回去向派出所回報一下,再出來找她(天俊公司也在其附近,屬南湖派出所管轄),從而使趙國莉回深圳被深圳市政府及天俊公司發現!才發生下面凶殺!

2007年7月17日晚上凌晨許,深圳維權人趙國莉家被深圳市委李鴻忠書記夥同深圳天俊公司董事長毛俊華僱用黑社會成員將她家的防盜門撬開(門鎖未壞,可見其手段極為陰險)伺機將她殺害滅口,以達到保重自己的權位(因她撐握了他們打擊報復、迫害的證據),幸運的是她當天下午去親戚家用做客去,晚上未回,才勉於一劫!

他們的陰謀未及時得逞,遂即將其她案件中的主要原始證據及於2007年3月在西單商場購買的價值2000元的日本生產的冰士照相機一部及結婚時購買的戒指一枚價值2800元(99年價格)盜走及將家中財產給予損毀(氧吧、空調、電視機等)直接損失達2萬多元。更有甚者還在她日用食品及日用品中放入毒品以毒死她!

第2天當她回家時,細心她發現家中東西被人動過,才沒有去吃存放在家中的食品,為此,她及時向深圳市公安局羅崗派出所報案,該派出所接到報警後,來到報案現地點,不對現場拍照及勘察及對食品帶走化驗,趙國莉多次要求公安機關對動過的東西取指紋,該所崔民警說我們奉上級命令,不能對其場拍照及勘察及對食品帶走化驗,從而印證此案背後有嚴重的政治色彩,反而為袒護故意殺人凶手及幕後指示者,敷衍了事走走過場對報案人趙國莉作了一份簡單的筆錄,並給了一張報案回執,以此案須7天後是否立案再另行通知她,警匪、官匪一家名不虛傳!

現在趙國莉生命隨時都有危險,為此特向社會各界人士求助,懇請社會各界人士拿起正義之劍,鏟除腐敗官員,維護人權,為她伸張正義,保護弱執勢群體維護人權是每個人的責任和義務!她的今天也許就是我們的明天,期待大家的關注!

求助人:趙國莉
2007年7月18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