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醫師團員:一起反制危害人權的政權

發表:2007-07-25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藉著全球巡迴傳遞人權聖火的行動,宣示拒絕「血腥奧運」,抗議中共違反奧運的和平精神,打壓人權。CIPFG亞洲分團團員之一的臺北榮總醫務科主任、陽明大學醫學系教授郭正典表示,參加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是一個醫師的職責。

CIPFG亞洲分團郭正典【錄音】:「做為醫療的一份子實在是不能見這樣子顛倒是非的事情,醫師可能推薦一些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這醫師以為他救人其實是在害人,害一條健康人的生命所以做為一個醫師我覺得不能作視,我要站出來,能夠讓這些人能夠不再受這種醫療迫害。 」

郭正典說,器官移植是人類歷史上相當重要的發展,這樣一個救人的方法卻被用來殺人,令醫療界的人非常痛心。

【錄音】:「一個人的器官拿來這樣子迫害,在把器官拿來買賣,這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一點都沒辦法接受的事情。做為一個醫生實在沒辦法看到人被這樣子迫害,也不能坐視一個發展這麼好的器官移植的救人的技術反而變成害人的技術,第一個是侵犯人權,第二是也污蔑所有的醫師。」

郭正典接著談到,器官被盜取、被活摘的事情並不限於法輪功成員,很多人到醫院去開刀,出來就少了一塊肝臟一個腎臟,所以這種事情是全面性、普遍性的迫害人權。

【錄音】:「所以不要以為只有法輪功的人才會受迫害,不要以為不是法輪功就不會受迫害,應該是中國大陸全體人民都要站出來反對這種危害人權的政權。像這裡想的全球人權聖火的傳遞活動我覺得是相當好的一種反制,讓大家都知道中共在幹這種見不得人的勾當。」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由三百多名國際社會各界精英組成,在全球分為澳、亞、歐及北美四大分團。調查團提出三點要求:立刻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