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是對的 國內男人夜生活腐敗不堪

作者:佚名 發表:2007-08-24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記憶裡男子漢好兒郎的有國外的高倉鍵演的所有角色,以及阿蘭。德龍演的佐羅等等。

  我記憶裡,只有大家閨秀的淑女才能是小姐。印象裡有馮程程小姐,真優美小姐,葉賽林娜小姐,山口百惠小姐……

  在我心中英雄娶美女,小姐嫁好漢,那才叫愛情。

  曾幾何時的中國, 沒人再提什麼英雄好漢多壯志,婦女能頂半邊天了。男人,有了新的概念;叫小姐的已經不是什麼好人了。
  
     有一年回國,跟同學們酒足飯飽很很地用一哥們兒公款搓了一飩後,在場的女同學們紛紛心領神會告辭,說有事先走,只剩下幾個男同學。這小子說:「走,咱們找幾個小姐樂和樂和去。」我傻乎乎地說:「你還給我介紹對象啊。」結果是哄堂大笑。

  到了卡拉OK廳, 一群女孩子站在那裡,齊聲說:「歡迎光臨!」好像還有點兒害羞。來到房間,有三個女孩子挺規矩地站在那裡。我那同學進屋就喊:「服務員兒,把你們唱的最好的叫來,跟我這美國回來的哥們兒比試比試。美國,您知道是那兒嗎?好萊塢,知道嗎?」  

  其中一位得令後,小跑出去。 

  不一會兒,來了個長的還挺端莊的女孩兒。進門先鞠躬:「各位先生晚上好,我叫月兒。先給大家獻上一曲,希望您能喜歡。」

  唱的還真不錯。 這歌兒我也喜歡。 聽她唱,自己也跟著哼哼。其中一個女孩見了,把一個話筒遞過來,說:「先生,您跟她合唱吧,肯定特棒。」

  我上學時常登臺演出,這歌我拿手,就沒推辭,跟著唱起來了。一曲終了,方興未艾,有唱了幾首, 大家直叫好。

  那個叫月兒的奉承著說:「先生您是專業的吧,唱的真好,您瞧,我這激動得都 流眼淚兒了。」 沒等我說什麼,我那同學說:「呦呵,別是看上人家了吧,哈哈哈哈。」月兒機靈地回到:「呦,瞧你說的,我就是看上人家了,那人家能不能看上我呀。」我聽著他們瞎起鬨,就說:「少扯蛋,唱歌唱歌。」「呦,您這還美國來的那,害什麼臊啊,哈哈哈哈」,我那朋友打趣兒道。其他在場的同學都哈哈大笑地哄我。

  別說,那天晚上還真挺愉快的。

  再年回國,味道就變了。

  還是同學聚會,人明顯地少了。有人下崗,有人下海。美國不再是神話。北京人在紐約>>把在海外的華人辛苦的拚搏介紹給國內人民。原來出國的都混得挺慘的啊。大家見面兒好像話不多了,也沒人提找什麼小姐了,據說查得緊。我還奈悶兒,唱唱歌說說悄皮話兒有什麼啊。

  去年回國,情況又變了。

  北京的弟兄們進去了好幾個,其他沒進去的都是全國呼風喚雨的大碗兒,忙!跟他們要是沒什麼直接的利益接觸,大家都抽不開身。

  我那同學在南方開發房地產大發了,約我去玩。

  這次就我跟他。幾年不見,這小子頭髮少了,肚子肥了,整個一資本家的嘴臉。幾年不見, 他老了很多。

  喝酒吃飯的時候,他看著我,說:「你丫怎麼還這麼少性兒。是不是洋妞伺候得好?媽的,看來還是美國好。」 我聽他滿嘴沒正經的,就問他老婆孩子怎麼樣。「離了,孩子跟他媽過。」 他回道。他太太是我們同學,兩人上大學時愛的要死要活的, 怎麼會離了?

  他說:「我告訴你啊,這女人就TM賤。你沒錢她跟你鬧,說你沒出息。你有錢她還跟你鬧,說你不顧家。全他媽滾蛋。」

  我說:」你丫是不是養小蜜來著?還不止一個吧。「

  他喝了口酒,說:」實話跟您說,是。這男人麼,沒幾個相好的算個男人嗎?掙錢幹嘛? 人生在世,就圖個樂字。你沒聽說嗎,男人的一半是女人,沒女人的男人就不是完整男人。成功的男人要有很多的女人。走,我帶你見識見識去。」

  我跟著他,來到了當地著名的洗浴休閑中心。

  一進門,前臺的小姐就笑臉相迎:「譚老闆晚上好!」

  同學看也沒看她,嘴裡說:「啊啊」。

  同學付了款,給了個帶鑰匙牌號給我,我們來到了換衣服的地方。換下衣服, 赤條條地走進浴室。

  浴室很大,很漂亮,都是仿羅馬的雕塑。

  洗了一會兒,沖了個涼, 就走出來,吹吹頭。邊上都站著男性服務員, 幫你擦乾身後。

  穿好浴服,我們走上二樓。

  一個面容嬌好的女領班看我們上來,招呼著:「譚老闆晚上好。」

  我這同學愛理不理地回道:「啊啊,去給我叫幾個年輕漂亮的來!」

  我跟著帶位小姐來到了貴賓房間。我同學去了另一間。

  屋裡有一張床,兩個沙發,一台大屏幕液晶電視,空調吹著很舒服。

  帶位小姐看看我, 說:「先生第一次來吧,好像沒見過。」

  「是啊,」 我說,「譚老闆常來吧?」

  「是的,他天天來。您先換一下衣服吧,小姐們一會就到。「 說完,她就退了出去。

  過不久,我那同學進來了,刁根兒煙:」怎麼樣,美國沒這個吧?「

  美國好像是沒有。

  門開了, 進來了5個穿短衣裙的年輕女孩。 站在一排,齊聲到:」歡迎光臨,先生晚上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同學看著我在發愣,哈哈笑道:」挑吧?看哪個漂亮要哪個。不喜歡讓她們再選一批,喜歡了選兩個也成。「

  」這是幹嘛呀,咱不就洗個洗澡嗎? 我可不嫖啊。「我不解地問。

  」真他媽土,還美國來的那,切。我幫你挑,你看三號是不還行?「 朋友說到。

  我說:」行不行的有什麼貓膩啊。「

  」就她了,我知道你喜歡這號的。「 朋友打斷我的問話。

  我看了看三號,小姑娘也就20歲吧,長長的頭髮,燈光下看著還聽舒服的。

  沒等我說話,三號跟我一鞠躬:」老闆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其他的女孩子自動退下。

  我跟著三號,走過走廊,來到一個密封房間。 裡面燈色昏暗。有一張按摩床。

  三號把手提包放下,看著我說:「大哥您是第一次吧。別緊張,很多客人都喜歡我的。你看,我的手是不是很軟。」 說著,就用手摸我的手臂。

  是挺軟的。

  三號接著說:」大哥想不想全套服務?「

  我不解地問:」全套是不是全身按摩?「

  」哎呀,大哥真壞。全套就是包括做那個啦。「 三號用她的手輕輕打著我的手。

  我明白了。連忙說:」不不,只按摩,別的不做。「

  」沒關係啦,譚老闆請客,說你要怎樣就怎樣的啦。「 三號堅持道。

  」別別, 我就做按摩。要不我不做了。「 我也堅持到。

  」好吧, 就按摩吧。「 三號聽起來有些失望。

  拿起電話,她跟前臺報告了一下服務時間和服務項目,就開始工作起來。

  我看她按摩起來還很專業,估計做我這活吃力又錢少。我就跟她東扯西聊的說起話來。

  她來自湖北農村,家裡老大,為供弟弟上學,跑出來打工。什麼都做過。聊著過程中,她說:」其實,我一看大哥您就是個正派人,人又帥。你選我們的時候,我心裏直說選我選我。「 我也不知是累了還是她按摩得好,沒回她的話,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鬧鐘響了,時間到了。三好說:」大哥,您真的不要另外服務?「

  我穿起衣服:」真的不用。不過,謝謝你,按摩得真好。另外,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色狼。「

  三號送我回到房間。等了好一會兒,我那同學回來了。估計他是被全套服務過了。 臉上有些疲倦, 問我:」三號還行吧?我的眼力沒錯。「 

  我笑笑,沒說什麼。

  走出大門, 同學還要去唱卡拉OK。

  」算了吧,你那兒那麼大的精神。「我說道。

  同學看看我,不解:」你在美國沒夜生活?不找小姐?「

  我笑了笑說:」應酬當然有,但白天忙,晚上要去GYM,身體是革命的本 錢啊。「

  正說著,同學的手機響了。看他那幅滿臉堆笑的模樣,真有些噁心,剛才那幅吊兒郎當的老闆德行蕩然無存。

  「是小情人兒吧?要麼就是X市長。」我譏諷到。

  X市長來美國時我接待過。X市長比我們高一屆,我出國時他還是個處長。來美國時我接待過。

  「算你說對了。都在那兒等著那。那兒都是水兒似的大學生,要什麼樣兒的都有,還有幾個洋妞兒。知道你品味兒高,包您滿意。走走走。」 他好像打了強心劑似的, 特興奮。

  本來想不去了,可還經不住他的勸說,正好明天有事要見X市長,晚上先在一起玩玩也好。

  上了朋友的大奔,就一溜煙兒地向當代最豪華的酒店開去。

  坐在車裡,我在想:

  中國是變了,人民手裡的錢是多了。可是這個社會已經是不倫不類的了。在這個拜金拜權道德淪喪的社會環境裡,要保持潔身自好是很難的。在中國,男人學壞只是時間早晚,程度大小,水平高低的問題。

  幾十年前的時候,對還是錯,人還是有靈魂的。當人失去了靈魂,成了無頭的雞,會有誰在乎什麼道德不道德,什麼無恥不無恥, 什麼是該做不該做,什麼民族的自尊,什麼社會的公德。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朝有酒接著喝,是人是鬼隨他去,一切聽錢的指揮。

  錢可以衡量一切,錢可以指揮一切。

  我越想,越覺得自己出國是對的。起碼,我可以說自己是個有靈魂的男人。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