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到31歲,牢獄中承受不白之冤

發表:2007-10-07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法弟子王麗致信遼寧綏中縣西甸子鄉大隊主任陳興傑,

我是大法弟子王麗,聽說你最近兩次去我家找我,讓我寫「保證」,我也想跟你們聊聊我這幾年憋在心裏的話。

我是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那時全國煉功的到處都是,電視、報紙都曾正面報導過法輪功。修煉之後,我深深的把師父講的「真善忍」記在心裏,師父告訴我們對任何人都要好,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我按師父的要求做、對待公婆像父母一樣,有好吃的先讓公婆吃。當年婆婆家很困難,我就拿出母親給我的私房錢來接濟家裡;婆婆的髒衣服我總是搶著洗,婆婆對我也很好,我們處的跟母女似的,周圍鄰居都知道老戴家娶了個煉法輪功的孝順兒媳婦。我們一家的和睦是遠親近鄰都羨慕的。

可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我是法輪功的親身受益者,認為政府是不明真相才會這樣做的,我想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政府法輪功的真相,我依法進京上訪,卻沒想到信訪辦不是講理的地方而變成了抓人的地方。

那年我23週歲,女兒不滿一週歲,還沒斷奶。女兒在看守所的窗外,小手抓著鐵絲網,望著這個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媽媽,哭的眼淚鼻涕一齊流,揪心的喊著「媽媽、媽媽」,在場的人無不落淚,在她幼小的心裏無法理解媽媽怎麼會關在籠子裡呢,怎麼不回家呢?此時她多想讓媽媽抱著呀。可是那張鐵絲網卻隔斷了我們母女所有的一切。

初為人妻、初為人母的我,本應做一個當妻子、當母親、當女兒應做的——孝敬公婆、服侍丈夫、哺育孩子、照顧父母,可卻被關在看守所裡。那些日子裡,我反覆的想:修煉「真善忍」,錯了嗎?依法上訪,錯了嗎?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我和我的家人所遭受的這一切是誰造成的?

我被非法勞教期間,最可憐的是我女兒,她想媽媽、實在是想媽媽,白天就是一個勁的哭,奶奶只好背著她到處走,時值冬日,臉哭皸了,那也得上外面走,晚上摟著奶奶的臉才能睡去,其實她是尋求一種心靈上的寄託。我婆婆承受著各方面的壓力,家裡的親戚、周圍的鄰居懾於邪黨的淫威,沒人敢譴責迫害善良的江××和這個惡黨,大家懷著複雜的心理,又不希望看到我們一家遭受這樣的迫害,所以只好反過來希望我能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就這樣,我對信仰的堅持被認為是「自討苦吃」。而婆婆也背上了「慣壞兒媳」的罪名。每次聽到這樣的說法,我都想到這樣的例子:偷錢的是小偷,可如今的年代因為小偷太猖獗,人們竟然掉過頭來譴責被偷的人「為什麼不小心」,而把小偷的存在看作一種無可奈何的必然。在中共把恐怖植根於老百姓心中的情況下,大家的思想都變的怪異了。

就這樣,出於對我丈夫和公婆的同情,以及對一些基本是非道理的迷惑,有人竟然給我丈夫介紹對象,慫恿我丈夫跟我離婚。我婆婆需要應付和回絕這些出於善心卻不明是非的人的說媒;需要承受周圍人的指責;負擔繁重的家務和地裡農活,每天還要聽著孩子要找媽媽的哭鬧。我丈夫白天一邊聽孩子撕心裂肺的要媽媽的哭聲,一邊幹著繁重的體力活,(因為要掙錢還債,十年前七千元對於一個農民來說是多大的數字啊!)!)晚上還要獨守空房,這對一個剛結婚兩年的25歲的他來說是多麼殘忍啊。他不敢哭,因為他怕那樣一來我婆婆更難以承受。

每當想起這些年家中每個人承受的痛苦和折磨,我從心裏難過,我真的心疼每個人,這也是我在獄中時承受的最大的精神折磨。就這樣,我的家人承擔著一般人所無法承載的痛苦,苦熬了一年,以為該回來了吧,沒想到又無故給我加期三個月。三個月後回家了,我們以為終於烏雲散去、幸福在眼前了。我每日悉心照料他們,為他們做好吃的。最主要的是地裡的農活,我幾乎全包了,我種了一片西紅柿地,西紅柿從育苗到搭架,幾乎我一個人全包了,每天我像一個小泥人一樣在地裡爬來爬去,因為西紅柿需要掐尖、打葉,還要打藥,我背上30斤重的藥桶在地裡來回穿梭,還有蘋果樹,從授花粉到樹盤全是我一個人,花生地裡生了蟲子我一直背了三桶藥,水要從很陡的坡上背回來。那段時間,凡是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太能幹了,沒人知道我的心理:共產黨給我家人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我希望能通過我的加倍付出讓他們好過一些。


沒想到,一家人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也成了一種奢望 ——沒過多久,原西甸子派出所所長孟憲軍,有一天突然闖進我家,讓我寫保證,在沒有任何證件的情況下搜查我家,當我說他們違法時,他們大打出手,還說「我們就可以對你王麗採取任何法律手段,你告到江澤民那也不好使……」他們把我反銬,拽著頭髮,把我塞進車裡,後院的鄰居都親眼看見了。我女兒當時追著車喊 「媽媽」,至今回憶起來仍令我心痛。不法警察又把我送去教養,所謂的罪名仍然是「擾亂社會秩序」,我在家幹活,怎麼就擾亂社會秩序了呢?他們口口聲聲說的 「法律」到底是什麼呢?在教養院裡,我受盡非人折磨,被非法關押一年半之後,又因為我把他們打人、虐待人的行為寫在了紙上,他們就因此給我非法判刑3年,送到大北監獄。這一次,我在教養院和監獄共被非法關押5年。

從23歲到31歲,我在暗無天日的牢獄中度過了我一生中最好的時光,我承受著不白之冤、承受著肉體和精神上雙重的非人折磨,我的身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因為思念孩子、丈夫和上年紀的父母,我差點精神崩潰,要不是心中有「真善忍」大法,我早精神失常了,要不是時時存著「真善忍」,否則心中懷著對那些參與迫害我們一家的人的仇恨,也能把我毀掉。是「真善忍」讓我明白:雖然他們傷害了我和我的家人,但他們是實實在在的受害者,我們的承受都是一時的,而他們在無知中被名利誘惑、被中共操控迫害善良人、與佛法為敵,干的都是毀掉自己未來的傻事。我對他們心中不再有恨,而是懷著修煉者的慈悲對他們心存憐憫,我希望我能有機會告訴這些曾經傷害我們的人真相,讓他們能在明白真相後善待佛法,贖回自己的未來。

在這幾年中,我丈夫始終如一的等著我,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拒絕見我丈夫,希望他能忘了我,開始新的生活,少承受一些痛苦。可我丈夫還是定時來看我,我感動於丈夫的有仁有義的同時,也逐漸想明白了:神給人留下的就是這樣的做人準則,不管夫妻哪一方遭受磨難,都能不被眼前的困難、甚至是強權和暴政嚇倒,彼此信守當初的承諾、這也是做人的境界。於是我不再拒絕跟他見面。就這樣,我們結婚十年,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三年六個月。

其實在這八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更加堅定、更加成熟,有更多的人開始修煉,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這些事實足以讓人對法輪功的問題深思了。沒人願意失去自由,過那種暗無天日、度日如年的鐵窗生涯,尤其是那些警察,用各種招數,如打罵、體罰,不讓睡覺,不讓與家屬見面,用電棍潑上水電擊等折磨。再加上思念親人的痛苦,這種非人的日子任何人都不想過。難道這些大法弟子都傻了嗎?不是,那是為了更多的人能得救度,不為共產黨當殉葬品。

人來一世不容易,上有天,下有地,中間是良心,在這八年中的殘酷迫害中,他們只是選擇和平理性的,意如金剛的堅守「真、善、忍」的信念,用生命去實踐「真、善、忍」的偉大信仰。在這八年中,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有3086人,還有無數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不要說身不由己,不要說無可奈何,不要說黨要怎麼幹就怎麼幹,如果我是你的親人,你會這樣嗎?哪次政治運動過後,那些「奉命」參與迫害好人的官員和警察都遭到了天懲和人間法律的清算。而且,他們付出的代價不僅是他們自己的未來,還要連帶妻兒父母也要替他們背上一世的罵名,值嗎?

納粹戰犯也說自己在儘自己的職責,但他們仍然被絞死,希特勒救不了他們;文革中積極參與迫害的警察也說自己在響應黨中央號召,但最後還是被拉到雲南槍決,毛××也救不了他們;在這場激起世界公憤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惶惶不可終日的江××已經被世界多國起訴,他將來能保的了你們嗎?在中共歷次運動中為維護自身利益,而「卸磨殺驢、舍車保帥」的歷史中看到了追隨者的可悲下場,那麼你們真的願當槍使,甘做替罪羊嗎?當年古羅馬強大的不可一世,對基督徒的趕盡殺絕,換來的卻是三次大瘟疫使羅馬走上了滅亡的道路。歷史的今天又在重演,前車之鑒,你們作為參與者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為自己的未來,為了你們的家人作出明智的選擇!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80多個國家,為什麼唯獨中共迫害法輪功呢,不說遠的就說「一國兩制」的香港對煉法輪功的不干涉,為什麼中國大陸卻要傾盡國力迫害法輪功呢?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善惡有報是天理」啊!有句老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同樣道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這不是迷信這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理啊!

如今,世風日下、腐敗盛行、老百姓生活苦不堪言、民怨沸騰、社會敗像處處都能體現出來,中共在歷次運動中害死八千萬人,把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抓起來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迫害致死,這些都是逆天意的事。自古有云:「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逆天意、民意者走向何方呢?中國的歷朝歷代都想成為鐵打的江山,可朝代的更替是不隨人願的,都是隨天象變化的,一個殘害善良、禍害百姓的黨、上天能留它嗎?如今退黨大潮已經超過2500萬,這本身就是天象變化對應到人間的反映。

在這大法洪傳,大法弟子秉承天意、救度世人的關鍵時刻,每個人都在有意無意中選擇著自己的未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是你們常說的話嗎?一件事可以有多種做法,關鍵看你們心裏怎麼想。佛法只看人心。一邊迫害著佛法一邊求佛的原諒,怎麼可能呢。善待大法弟子福德無量,虐待大法弟子罪業無邊,我們常聽老人講,如果這個人大難不死或者當了大官,那人們都會說不知是哪輩子積了德了,其實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生命是可貴的,不要因為一時的錯念葬送了自己的未來。

這些年,全國各地的、綏中當地的因為迫害大法遭惡報的例子太多了,可能你也聽說過一些。強姦女大法弟子的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身患陰莖癌,陰莖、睪丸全部切除,自殺三次未遂,目前痛不欲生。綏中靳興庫為公安局做「線人」,監視、舉報、迫害大法弟子,04年遭惡報出車禍,並且不信大法弟子的勸善良言,繼續作惡,終于于2005年7月24日前後三癌併發而死,死時非常痛苦。知情者都說這是他與佛法為敵、迫害好人的報應。這樣的事太多了,都是有據可查的真人真事。

說出這些,是真心希望你能嚴肅考慮自己對大法的態度、千萬要多為自己、多為家人考慮考慮了,善惡有報啊,迫害修佛的人可不是小事。

你讓我寫保證,保證什麼呢?保證不做好人了嗎?保證不修真善忍了嗎?還是保證不告訴世人在未來的劫難中如何保命的天機?

多看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那都是為你們好。我希望當天滅中共時,你是倖存者之一,那時你會知道大法弟子在做什麼,善待修煉人就是善待自己。珍惜吧,選擇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就是在給自己選擇一個金色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