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做了個最大的死亡標誌

作者:覺醒 發表:2007-10-14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做了個最大的死亡標誌

作者:覺醒

近日,中國新聞網報導,中共十七大將在人民大會堂將一枚嶄新的直徑超過五米的大型黨徽吊裝到主席臺正中。筆者深感此乃中共大大的不祥之兆。

其一,中共歷來宣傳什麼、強調什麼,它就缺乏什麼,就是那裡出了問題。在黨代會上吊裝直徑五米的黨徽,以前還沒有過。這表明中共邪黨已經虛弱得不行了,要想靠增大邪黨的標誌來增強能量。現今沒有人再相信中共暴力和謊言的那一套,就連中共的幾乎所有黨徒都對這個邪惡殘暴的黨罵聲不斷,其竊國政權、非法統治岌岌可危,整個從上到下無不腐敗透頂,官民衝突不斷,社會大不和諧,國際輿論譴責不斷,2700萬退黨(團、隊)的大潮衝擊著中共的腐敗大廈隨時將要倒塌,天滅中共在即,充分說明中共行將就木;其二,中共邪黨黨徽是血腥的紅色旗面上的鐮刀加斧頭,形似漢字「殺」字的上端,即「殺」字頭。從中國古代至今被殺之人都要在牌子上劃上「X」號,代表被殺之意,由此可見中共惡黨黨徽的標誌也非偶然,充分表明中共惡黨是一個殺人的邪教。當時一些有見識的老人一看這個邪惡標誌就知道來者不善,中華民族與中國人民的命運要遭塗炭了。惡黨從產生至今的歷史已充分證明了這一點。鐮刀、斧頭(錘子)表明中共假借工農之名,行著對大眾施暴之實,實際代表的是暴力階層的利益,是中共暴力、血腥、謊言的標誌。十七大將殺字頭的標誌最大地懸在中共最高層黨徒的頭上,毫無異議的表明:這些黨徒的生命十分危險,緊隨中共將遭天遣。

曾經成功地預測蘇聯解體的專家去年就預測中共將在1-5年內倒臺,還有國際、國內的形勢,以及中共領導人自己也感到的亡黨危險,都說明中共開了十七大,沒有十八大,死期不遠。做一個大大的黨徽就想把中共的天撐起來?那是痴人說夢。《大紀元》曾經發出「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明確指出中共的黨徽等物品都散發著邪惡,隨時毒害著人民。因為撒旦「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便直接附體到中共組織上,每一面紅旗、國旗,每一枚黨徽、軍徽,每一中共書籍、媒體,都魔力無比地「迷惑普天下」。中共十七大想要毒害更多的人,每個中國人都要警惕。

「卐」字元是被佛教視為吉祥和功德的符號,在民間代表吉祥如意。德國法西斯頭子希特勒將「卐」字變為黑色並旋轉45度做了他的黨旗標誌,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象徵」。他在《我的奮鬥》一書中說:「紅色象徵我們這個運動的社會意義,白色象徵民族主義思想。‘卐’字象徵爭取雅利安人勝利鬥爭的使命。」這一頗具神秘色彩的「卐」字稱號,曾使無數納粹黨徒為之瘋狂,他們曾聚集在這一旗幟下幹盡了壞事。第二次世界大戰法西斯戰敗,這一標誌也隨即被粉碎。法國法律不允許在任何場合公開展示納粹黨標誌。我們看到,中共邪黨將鐮刀、斧頭(錘子)交織在一起,實際代表中共惡黨暴力革命與殘酷統治的殺人武器,卻美其名曰代表工農聯盟。中共從來都是把工人農民當作最下層的草民奴隸,卻假借工農聯盟的名義,歷次運動殘殺了8000萬中國人民,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合,遠遠超越法西斯的罪行。納粹的黨旗標誌成為暴力和血腥恐怖的象徵,中共的黨旗標誌更是暴力和血腥恐怖的宣言。相信不久的將來,鐮刀、斧頭(錘子)的標誌將遭到全世界的禁止和所有人的唾棄,中共做大這一標誌只能標誌著十七大中共迴光返照,其命不久於世。

《聖經.啟示錄》告訴我們:「赤龍」和「獸」為了對它的信徒嚴格控制,「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在額上受一個印記。」喻指加入中共各類組織(黨、團、隊)的人都被「赤龍」和「獸」打了獸的印記。「如果有人拜獸和獸像,又在自己的額上或手上受了記號,他就必須喝神烈怒的酒,……在火與硫磺中受苦,他們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遠永遠。那些拜獸和獸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記號的人,日夜不得安寧。」這就警告那些加入過中國邪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的人們,當天滅中共時,如不與邪黨決裂則無法逃脫為其殉葬的噩運。一些有功能、開了天目的人,看到加入中共惡黨沒有退出的人額頭上就是中共黨徽的標誌。這一標誌是實實在在的死亡標誌,真正的殺字頭。而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就沒有了這個死亡標誌,獲得了生命進入未來的保障。

「共產黨」的名字,其實質含義為:被共同鏟除的黨。共產惡黨從產生以來,壞事幹絕,殺人無數,罄竹難書。特別是99年中共殘酷鎮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善良群體以來,迫害致死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將數以十萬計的學員投入大牢,並創出了活摘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令當年的法西斯亦無法望其項背。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絕不會作為惡魔的一份子,所以每一個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都應該拋棄它。一日不退出,便要為其揹負一天的血債,一個稍有智慧的人都不會把自己的命運綁在中共這架死亡戰車上。「不與惡魔為伴,就是在解體惡魔,不與邪惡為伍,即是在匡扶正氣。」奉勸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不管相不相信,一定要對自己的生命和未來負責。中國有句古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在退黨網站退出黨、團、隊,對自己沒有任何損失,又為將來天滅中共時買了平安保險。中共氣數已盡,只在苟延殘喘。現在不退,更待何時?(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