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汪兆鈞的良知照亮中國的希望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7-10-29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日前發表近4萬字的致中共政權領導人胡錦濤丶溫家寶公開信,信中呼籲兩位領導人,當今中國最迫切的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實行政治改革。這是繼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指出「 中共是中國一切動亂的根源 」之後,中共體制內又一高官用生命為自己的良知背書。
  
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他闡述自己上萬言書的動機是站在辨別是非丶好壞的基礎上,講出自己良心應當講的話。他也瞭解,按照中共搞政治的習慣,對他將會「查三輩」,他身上的任何一塊斑疤都會放大,被妖魔化,以備在精神上和肉體上最後消滅,這例子在中國已屢見不鮮!他說為了省去這些人的調查時間,甚至連自己的簡歷都在公開信中附上了。

政治向來就不是頂乾淨的事,即使是在民選官員的民主政治中,也會出現官員貪贓枉法的案例。這是因為人性中的道德與良知面永遠需要和利益與慾望面交戰,所以善與惡才會成為生命永恆的選擇題。但民主政治至少有監督與制衡的機制,也還有用選票讓政黨輪替的機會。

「絕對的權利導致絕對的腐化」一個掌政60年卻全然不用輪替也不用經過民意考驗的政治集團,它不僅早已腐化的澈底,其殘民以逞的暴戾之氣更是臭聞九霄。在過去不斷殘酷鬥爭的歷史中,中共早已將大部分的中國人馴化成不該管的莫管丶不該說的莫說,所以如江澤民之流,才能面不改色的公然嘲弄,因六四民運被拘禁而遭強暴的女大學生,笑她們是活該!

從文化大革命丶六四天安門事件到迫害法輪功,這個專斷獨行又邪惡殘暴的政黨,已經給中國人的心靈上了一道又一道禁錮的枷鎖。難能可貴是!中國人中仍見敢於為正義與良知而不畏生死之輩。汪兆鈞身為中共高官且身處中國,猶敢公開表達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譴責,同時指出政治改革和軍隊國家化等敏感問題,讓人為之欽佩之餘,也彷彿見到解脫苦難中國的一線曙光與希望。

面對在海外的民運人士丶法輪功學員或其他受迫害宗教人士,所做的種種揭露中共殘酷迫害的努力,少部分的世人或許還可把心一橫,認為是「一方的說法」,但汪兆鈞身為「政治得利者」,他犯不著拿身家性命來論述「中共之有無」。面對中共的專制體制所可能帶來的清算與鬥爭,汪兆鈞說:「我根本不在乎,我也不怕,因為我要說的話是代表百姓的聲音,中共打擊我就等於是打擊了全國人民。」

其實祇要看過《九評共產黨》就知道,中共的虛偽與殘暴本質早已是邪靈所操縱,根本無法用人為的「體制內改革」而使它有任何轉變。汪兆鈞的公開信,已經讓他與中共黨組織歷次對中國人的迫害劃清了界限,與中共歷史上掌權的某部分人對中國人的打擊撇清了關係,光這一點「明智之舉」就足以提供胡錦濤與溫家寶兩位先生,做為智慧的思考與借鏡。畢竟做者自受,不該承擔的罪惡也不需要一併為其承擔,如何帶領中國人擺脫中共的枷鎖丶走出中國未來的新希望,更是將成就解救中華民族的千古功臣與偉大盛事。

歷史從不曾站在殘暴的這一方,中國新生的希望將不斷被如高智晟丶賈甲丶汪兆鈞等輩照亮。誠如汪兆鈞所言,打壓法輪功是堵全國人民的嘴。當中共不斷用暴力堵住全中國人的嘴,中國人也將深思,泱泱的中華大國何以需要一個老是以刀口加諸於中國人身上的惡黨,那進逼而至的3千萬退黨大潮不正說明瞭一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