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被殺害 河北訪民北京街頭舉狀喊冤

作者: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發表:2008-01-02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30日早上十點,河北的陳連清、王秀枝及李桂芝等五位訪民,他們穿著狀衣、舉著冤狀,沿著北京繁華街道一路喊冤乞討。這幾位訪民均因家人被殺害,在當地得不到處理,而進京上訪。

這些訪民沿著長安街的北京站口,向東到北京廣播電臺、使館區的國際大廈、友誼商店,然後返回向西,到中國社科院門口、中華婦女聯合會門口,一路喊冤乞討。

陳連清表示,他們從早上十點開始走,轉了一大圈。這樣做是想引起中央領導注意自己的冤情,還有老百姓沒錢吃不起飯,沿街乞討討口飯吃。一點多走到王府井時,被王府井派出所的警察帶走,說要給他們飯吃,飯也沒吃到,就給當地截訪接走了。走出派出所,截訪的就把他們扔了,不管了。

三年多前,陳連清的父親被鄰居當場打死,當天,當地司法機關就把殺人嫌疑犯放了,告了三年也不給解決問題。因鄰居家有錢有勢,至今公安都沒抓人。

陳連清表示,公安一開始不給立案,告了三年多才立案,立案之後也不抓殺人凶手,還迫害他們一家,到北京上訪就抓回去。

河北王秀枝因丈夫和母親被殺及子女遭到嚴重毀容致殘,從92年開始上訪,期間遭到100多次的收容、綁架,多次送精神病院關押及勞教二次。

王秀枝哭著說:「在獄中,她的雙手、雙腳被銬起來,不准她喊叫,用毛巾蒙住她的眼睛,用膠布封她的嘴。她絕食,用灌食強迫她吃,她幾次尋死上吊,救回來之後,就反手將她銬在小號裡。」

王秀枝表示,「已家破人亡,我為合法權益走正常管道上訪,法律對我不公,還不讓我告狀。要我寫保證書不上訪,不寫保證書就被關我三年。出來後,養了半年傷,我又出來申冤。又騙我回去,說幫我解決問題,又關了一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