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優百般討好老婆原來另有隱情(圖)

發表:2008-01-13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葛優和妻子賀聰是1985年經別人介紹相識的,因為葛優的性格靦腆,不會去找女孩玩。葛優在文工團演話劇的時候,沒有什麼名氣。賀聰是美術教師,他們於 1987年結婚。結婚的形式很簡單,請客的飯錢還請朋友幫忙打點折。從1985年相識至今,兩人恩恩愛愛地過了22年,葛優曾明確表示,他們要「沒完沒了」地過一輩子。這在流行「換人風」的演藝圈,葛優夫婦的恩愛成了一個特例。葛優說:「我們當時的基礎特別好,誰也不圖誰什麼。經常到月底沒錢了,我們也過來了。後來有沒有碰見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們是在沒名的時候就同甘共苦的,幹不出再婚換人的那種事。」



近兩年葛優和妻子賀聰的新聞接連不斷,都是關於葛優拍妻子馬屁的。先是為了紀念結婚20週年,他送給妻子價值2000萬人民幣的別墅;為了妻子出行方便,他給妻子配備了一輛MINICooper和奔馳;近日,他又以妻子賀聰的名義購買了價值四五十萬的私人遊艇,繳納會費13萬元人民幣成為終身會員,以供夫妻倆閑游太湖!這位看上去非常低調的大眾明星,原來如此講究生活品質。



近日又傳葛優和妻子賀聰一起趕回重慶江津麻柳鄉見舅舅,和表妹吃火鍋,並給外公外婆上墳。好不熱鬧!

葛優說:每次出外,必定帶同太太賀聰。夫妻倆結婚22年,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甩」她。「她跟我結婚時,我什麼都沒有,她仍願意跟我一起這麼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之後會跟別的女人好。我告訴她不會,就是不會。」「以前她知道我拍親熱戲或接吻戲,一定哭,每次都哭得沒完沒了。我解釋了很多遍,她還老是吵吵鬧鬧,心裏不舒服吧。現在帶在身邊,沒事了。」

「走哪都帶著老婆,不會和別的女人好。」原來妻子賀聰是個醋罈子!名人葛優活的也累!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