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早上目睹的城管「文明」執法行為(組圖)

發表:2008-01-22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名蘭州小夥子想去拿回自己開店使用的燈箱,被城管和警察拉住

2008年1月9日早晨9點30分左右,我和同事路過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旁,天鑰橋路上一家蘭州牛肉拉麵館門前所看見的一幕,親眼看到了城管如此"文明"執法的一幕,發這個帖子,並不是要指責像土匪那樣執法的城管們,也並不想探討他們這樣執法是不是合法,只是想告訴他們就算拉麵館有種種違章不好的地方,也不應如此大打出手;城管大人們:你們是執法者,你們是懂法的,難道你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向一個普普通通靠雙手吃飯的老百姓宣傳法律的嗎?

總書記也一再強調要文明執法,你們的行業也三令五申,,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做做樣子,,地規範你們的執法形象。當你們看著被自己打倒在地上的這個"刁民"的時候,你們有沒有過一丁點的憐憫之心?一個普通的老百姓,至於讓你們這樣施展你們的"金剛掌"和"無影腳"嗎?

在你們用這種方式對待這樣一家樸實的靠著自己雙手來賺錢養活自己的外來人員時,你們算是個什麼狗東西?周邊圍觀群眾無一指著你們的鼻子罵你們娘的,你們真的是太過分,難道你們真的要再出現一個被殺"英雄"你們才懂得愛護人民?你們才懂得生命可貴?

這個被你們四、五個人夾攻,拳頭如雨點一樣落到他的後腦杓,打暈這個躺在地上可憐的外鄉人之後竟然還夾踢數腳,導致他身體神經癱瘓性抽搐;如果有人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和圖片,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傳發,讓老百姓看看這些卑鄙的嘴臉陽光下做出的這些是人在背地裏都幹不出的事情。 

 

  

  

之前來挽回燈箱的店主已被城管們打倒在地

 

看不下去的另一店員來和這些敗類們評理卻被他們群毆,和這些敗類打了起來

  

  

在城管和警察多人用拳頭毆打這位店員後腦至少十幾拳後導致店員昏死倒地,蹲下的和背對我鏡頭的兩城管又加以數十腳,看不下去的路人們在指責著他們這些城管的惡行,但是城管和警察們絲毫沒有覺得自己有將人打得昏死在地後,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他抗法,是他應得的下場 

路人不忍看到被這位被慘打的外來務工人員的慘狀用手捂著自己的眼睛走去 ,

  

打完人後警察和城管散去,留下這位外來的務工人員昏死在地上,路人無一不指責這些卑鄙的警察和卑鄙的城管,為這可憐的人憐惜

 

指使這一場慘劇的主謀者,這位"老菜皮"在完事之後自若的玩著手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