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家20多黨員全退 齊心見證中共滅亡

發表:2008-01-30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本臺記者訪問了一位移民到日本東京全家有20多名黨員全部三退的貝先生,他說在大陸老一輩的人中,當初有些人曾經對中共抱持幻想,因而加入了共產黨,但實證結果這些人都成了中共歷次鬥爭的對象,反而把他們首先犧牲掉了。

貝先生宣示他要成立退黨中心,號召更多人三退,讓這一代的中國人見證這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滅亡。

【錄音】從今日起成為退黨服務中心的一份子。我期望中國大陸的老百姓,所有的真正的中國人,能夠盡快退出共產黨組織,因為共產邪靈馬上就要滅亡了。共產黨馬上就會解體,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貝先生指出現在共產黨只剩下腐敗的現實,根本就不存在未來了,再也沒有任何因素能讓懷有理想的人願意加入共產黨。因此他認為共產黨垮臺,是非常自然的事情,而且共產黨馬上就會垮掉。

【錄音】我爸爸是四十多年的老黨員,然後呢我們家人有很多黨員,原來是在部隊裡,他們加入共產黨的目地都是為了中國好,但是就是幾十年下來以後,他們就是說奮鬥了一輩子,發現到最後退休的時候,退休金也拿不到了,就是說一輩子賣給它了,到最後被它出賣了。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共產黨組織裡面那些人,他們其實啊!不止被欺騙!都沒有說是自願的、真正的想加入這個共產黨組織,所以從這個角度講呢!現在有三千萬民眾退出共產黨,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我相信會更多人退出共產黨,我相信共產黨馬上就會垮掉。

貝先生說:以前大家當學生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去思考中共的本質是什麼?因此普遍被中共宣傳所欺騙,誤認為入黨可以證明自己表現的很好、能夠被肯定。貝先生說"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才讓他真正的認清了中共,於是他就馬上用真名退出中共。他還把"九評"介紹給他家人,於是全家20多人全都退了。

【錄音】把共產黨的本質,就是通過把九評介紹給他們以後他們就退了,我們家裡有二十幾個人全退了。從我入少先隊、入團員,一直根本不知道共產黨它的本質是什麼,都是為了做好學生才加入共產黨組織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