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與北京奧運論壇 在臺舉行

作者:林洪 陳進交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發表:2008-02-24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權與2008年奧運國際論壇 21號在臺北隆重登場,臺灣立法委員賴清德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團長的身份,歡迎來自全球多國政要和人權專家,共同討論如何動員全球力量避免2008北京奧運重蹈1936年柏林納粹奧運的覆轍。

賴清德表示,中國人權的保障正在歷史十字路口上,國際社會唯有採取積極行動才能避免北京奧運步上柏林奧運的後塵。

CIPFG亞洲分團長 賴清德:「我們應該一起要求各國政府正視中國對人權迫害的血腥事實,今天也唯有全世界的民主國家,愛好自由的人們都認清北京奧運的事實,採取積極的行動,我們才能扭轉北京奧運的命運,挽救中國的人民、亞洲乃至全球的自由。」

臺灣總統陳水扁發來賀詞,肯定這次論壇對於提倡人權普世價值,強化國際合作,促進中國民主的貢獻。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和美國國會眾議員德納-羅拉巴特分別利用VCR關注中國人權,並祝賀大會成功。

美國國會眾議員 德納-羅拉巴特:我們不能坐視一個政府這樣殘忍的對待他的人民。不僅如此,我們還要確保不讓奧運淪為替中共掩蓋罪行的幌子。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強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謀殺,是反人類罪行,違反奧林匹亞憲章。

這是去年12月人權團體與歐洲議會資深議員在布魯塞爾舉辦中國人權與奧運專題會後,又一探討2008奧運與中國人權的重要國際會議。

来源:新唐人亞太電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