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与北京奥运论坛 在台举行

作者:林洪 陈进交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发表:2008-02-24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权与2008年奥运国际论坛 21号在台北隆重登场,台湾立法委员赖清德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亚洲分团团长的身分,欢迎来自全球多国政要和人权专家,共同讨论如何动员全球力量避免2008北京奥运重蹈1936年柏林纳粹奥运的覆辙。

赖清德表示,中国人权的保障正在历史十字路口上,国际社会唯有采取积极行动才能避免北京奥运步上柏林奥运的后尘。

CIPFG亚洲分团长 赖清德:「我们应该一起要求各国政府正视中国对人权迫害的血腥事实,今天也唯有全世界的民主国家,爱好自由的人们都认清北京奥运的事实,采取积极的行动,我们才能扭转北京奥运的命运,挽救中国的人民、亚洲乃至全球的自由。」

台湾总统陈水扁发来贺词,肯定这次论坛对於提倡人权普世价值,强化国际合作,促进中国民主的贡献。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和美国国会众议员德纳-罗拉巴特分别利用VCR关注中国人权,并祝贺大会成功。

美国国会众议员 德纳-罗拉巴特:我们不能坐视一个政府这样残忍的对待他的人民。不仅如此,我们还要确保不让奥运沦为替中共掩盖罪行的幌子。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 大卫.乔高强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谋杀,是反人类罪行,违反奥林匹亚宪章。

这是去年12月人权团体与欧洲议会资深议员在布鲁塞尔举办中国人权与奥运专题会后,又一探讨2008奥运与中国人权的重要国际会议。

来源:新唐人亚太电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