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首演,高盧人稱絕

作者:李東尼 發表:2008-03-01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李東尼法國巴黎報導】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晚八時,在法國巴黎最現代豪華的劇場,著名的巴黎會議中心,一場洋溢著中國千年古風的高水平晚會拉開了帷幕。

隨著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的順利進行,本次的巴黎首演正式敲響了歐洲第五站的演出,之前已在包括英國和德國在內的其他四個歐洲國家演出了10場之多。巴黎站共將於週五晚間、週六下午和晚間以及週日下午演出四場。

記者有幸親臨現場,在中場休息時段,法國觀眾胡先生和胡太太(ROUX)用一個詞概括第一部分的演出,說道:"令人吃驚!"雖然,兩人早在去北京、桂林等地旅行的時候看過了不少中國文化演出,不過他們一直都在尋找一些截然不同的東西。他們高興的說:"今晚的演出很不同!"當記者問及原因時,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說:"有監獄的節目!""因為在中國想通過任何形式表達對關押有宗教信仰的人的不滿,實在太難!"夫婦倆一致認為:"與其它任何我們看過的中國文化節目的不同之處,應該在於晚會所表現出來的自由度!晚會的節目可以自由的抒發作者想要表達的情感!不受拘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