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府出資並組織 公布中共柬共俄共罪行(圖)

——瑞典政府督促公布共產主義罪行

發表:2008-03-12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生生歷史論壇"會場

瑞典政府督促公布共產主義罪行

由瑞典政府出資並組織的"活生生歷史論壇"項目,於3月10日在首都斯德哥爾摩文化館展出。該項目旨在揭露共產極權的罪行。瑞典文化部長林娜.阿迪爾森-利列汝(Lena Adelsohn Liljeroth)代表瑞典聯盟政府出席了展覽開幕式併發表了講演。

應邀出席展覽開幕式的還有柬埔寨記錄中心主任張友克(Youk Chang),莫斯科紀念館館長艾琳娜.珍克娃(Elena Zhenkova),著名華人維權作家陳邁平等。他們分別發表了簡短的講話。

文化部長阿迪爾森-利列汝在講演中首先讚揚了這個歷史論壇創立得好。她說:"我們發現許多人,尤其是年輕人對法西斯的罪行並不瞭解。同樣的原因促使我們需要曝光共產極權的罪惡。僅僅在20世紀,就有1,5億人因此而喪生,而許多人還不瞭解這些史實。"

"活歷史論壇"的目的是曝光共產極權對人類犯下的罪行。其公布的調查結果包括共產極權在蘇聯,中國和柬埔寨的所犯下的罪行。

華人維權作家陳邁平先生說:"我知道瑞典的年青人對共產主義甚至有的還很迷信。就像我們年青時也曾經對其信仰過一樣,我覺得共產主義就是人人平等啊,但是你最後才發現這裡都是謊言。

華人作家陳邁平先生



中國的文革也好,反右也好,過去在三反五反時他們殺了那麼多的人,這些完全都是共產黨的禁區。包括現在的人權問題,我們的朋友被抓、被判,這些都不是個歷史問題了,是個現實問題。共產黨它最大的謊言就是:它說人要消滅私有制,其實它是要讓人達到最大的自私,為了自己利益可以什麼都不顧及,所以現在很多人都講中國現在是道德淪喪。

共產黨現在它還利用民族主義,好像是它把中國搞強大了,一些人被它所迷惑。好像是認為共產黨好。我現在有錢了應該感謝共產黨。那你說國外那些民主國家沒有共產黨的更富裕的、更好的,他們該感謝誰啊?"

該論壇總監艾思西(Eskil Franck)說:我們目前是公布了部分共產集權罪行的史實,包括在中國的史實。我對我看到聽到讀到的中國現狀十分擔憂,還有那麼多對人權的嚴重迫害,我認為這方面的信息和措施應該進一步提到日程上來。"

文化部長阿迪爾森-利列汝(右)該論壇總監艾思西 (左)

瑞典負責學校教育的部長彥.比奧克隆(Jan Bjorklund)曾在去年11月要求把關共產主義的罪行列入小學教材中。瑞典聯邦政府督促有關部門調查和公布共產主義罪行並提議將其編入學校教材,以便使後代能牢記這些慘痛的歷史。瑞典首相林費爾德(Fredrik Reinfeldt)曾多次公開指出要讓年輕人瞭解共產主義的罪行,以免歷史的悲劇重演。

"活生生歷史論壇"會場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