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府出资并组织 公布中共柬共俄共罪行(图)

——瑞典政府督促公布共产主义罪行

发表:2008-03-12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生生历史论坛"会场

瑞典政府督促公布共产主义罪行

由瑞典政府出资并组织的"活生生历史论坛"项目,于3月10日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文化馆展出。该项目旨在揭露共产极权的罪行。瑞典文化部长林娜.阿迪尔森-利列汝(Lena Adelsohn Liljeroth)代表瑞典联盟政府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并发表了讲演。

应邀出席展览开幕式的还有柬埔寨记录中心主任张友克(Youk Chang),莫斯科纪念馆馆长艾琳娜.珍克娃(Elena Zhenkova),著名华人维权作家陈迈平等。他们分别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文化部长阿迪尔森-利列汝在讲演中首先赞扬了这个历史论坛创立得好。她说:"我们发现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对法西斯的罪行并不了解。同样的原因促使我们需要曝光共产极权的罪恶。仅仅在20世纪,就有1,5亿人因此而丧生,而许多人还不了解这些史实。"

"活历史论坛"的目的是曝光共产极权对人类犯下的罪行。其公布的调查结果包括共产极权在苏联,中国和柬埔寨的所犯下的罪行。

华人维权作家陈迈平先生说:"我知道瑞典的年青人对共产主义甚至有的还很迷信。就像我们年青时也曾经对其信仰过一样,我觉得共产主义就是人人平等啊,但是你最后才发现这里都是谎言。

华人作家陈迈平先生



中国的文革也好,反右也好,过去在三反五反时他们杀了那么多的人,这些完全都是共产党的禁区。包括现在的人权问题,我们的朋友被抓、被判,这些都不是个历史问题了,是个现实问题。共产党它最大的谎言就是:它说人要消灭私有制,其实它是要让人达到最大的自私,为了自己利益可以什么都不顾及,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讲中国现在是道德沦丧。

共产党现在它还利用民族主义,好像是它把中国搞强大了,一些人被它所迷惑。好像是认为共产党好。我现在有钱了应该感谢共产党。那你说国外那些民主国家没有共产党的更富裕的、更好的,他们该感谢谁啊?"

该论坛总监艾思西(Eskil Franck)说:我们目前是公布了部份共产集权罪行的史实,包括在中国的史实。我对我看到听到读到的中国现状十分担忧,还有那么多对人权的严重迫害,我认为这方面的信息和措施应该进一步提到日程上来。"

文化部长阿迪尔森-利列汝(右)该论坛总监艾思西 (左)

瑞典负责学校教育的部长彦.比奥克隆(Jan Bjorklund)曾在去年11月要求把关共产主义的罪行列入小学教材中。瑞典联邦政府督促有关部门调查和公布共产主义罪行并提议将其编入学校教材,以便使后代能牢记这些惨痛的历史。瑞典首相林费尔德(Fredrik Reinfeldt)曾多次公开指出要让年轻人了解共产主义的罪行,以免历史的悲剧重演。

"活生生历史论坛"会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