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進入上海 數百位民眾聲援

發表:2008-03-26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信訪辦門口"權聖火"的標誌

正在全球接力傳遞的"人權聖火"已開始傳入中國大陸,上海280位民眾加入了聲援行列,他們希望同樣的世界,有同樣的人權,讓天賦人權的理念普遍世界!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人權聖火 全球傳遞活動",已正式宣布進入中國大陸,並在全中國展開全面傳遞。上海民眾已展開了"人權聖火"的傳遞活動,並顯示了譴責中共踐踏人權,要求其停止人權迫害和抵制奧運的呼聲越來越強。

中共政權為了贏得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曾向國際奧委會承諾遵守奧運憲章、改善其人權記錄、允許新聞記者自由採訪中國。然而今天資料顯示中國的人權狀況其實是越來越惡化。

280位上海民眾在公開信中表示,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我們歡迎人權聖火中華行,歡迎人權聖火進上海。人權聖火象徵光明、和平、正義、公正、博愛。讓那些假神、貪官、鼓吹階級鬥爭,造成民族分裂和仇恨的人見鬼去吧!

去年六月,約800位上海市民也在網上用真名發出了一封《上海人民急切呼籲公開信:要人權不要奧運》的公開信。信中指出,2008北京奧運的臨近,非但沒有為我們帶來好運和快樂,反而使我們自06年以來,直至今天都陷入了空前的沒有底線的人權災難。

為了討回自己的權利,上海訪民10多年來不斷上訪,但問題始終沒有解決,甚至連最基本的生存權都被剝奪。他們表示,有的被打、被關、被判刑,有的被活活打死、氣死、冤死,有的被逼以絕食、跳樓、割靜脈自殺,有的流離失所,有的家庭破碎......

幾十年來,他們的各種公開合法的救濟管道被堵塞;許多人為申冤動輒遭政府黑社會的多次暴打,且得不到及時救治和搶救,更有冤民段惠民、杜榮林、戴榮、陳小明等被冤死而凶手逍遙法外。

他們表示,奧運會開在中國,應該是中國人的榮耀和幸運,它像徵著和平、友好、團結、沒有暴力,但他們的基本生存權和人身自由都被剝奪,政府為了自己的臉面和虛榮,把大量的財力投向奧運會,對老百姓的生死都不顧,還在不斷侵犯人權,所以他們不要這樣的奧運。

上海民眾完全贊同人權聖火運動的宗旨,即宣傳人權、提倡民主、反對迫害、崇尚善良。他們將以各種方式進行人權聖火運動的宣傳活動,"人權聖火"將給中國帶來和平和自由。

附上海人民"歡迎人權聖火進上海"公開信

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我們歡迎人權聖火中華行,歡迎人權聖火進上海。

2008年北京奧運會聖火,源於希臘最高山峰--奧林匹斯山,這是座聖山。希臘神話中的神王--眾神之王--宙斯住在山上。山下希臘人蓋起宙斯神廟。西元2000年前,那裡就被闢為祭神場所,成為供奉神的聖地。

西元776前年,為祭祀偉大的全能之神宙斯,舉辦了第一屆奧運會。運動會期間,希臘各城邦間停止戰爭,所有世仇、宿怨爭鬥必須停止。這種奧運精神、奧運聖火、人權聖火延續至今。

奧運是人類文明的產物,有神論的產物。我們歡迎人權聖火進中國、進上海,宙斯神愛中華,眾神護中國。

人權聖火象徵光明、和平、正義、公正、博愛。讓那些假神、貪官、鼓吹階級鬥爭,造成民族分裂和仇恨的人見鬼去吧!

注:共有280位民眾簽名,為了他們的安全,名單暫不公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