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指中共為保江澤民輕判陳良宇

作者:林秀宜、潘在殊 發表:2008-04-12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上海幫要員陳良宇貪污與濫用職權罪名成立,被判監18年。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認為判刑過輕,並指這是中共內的江澤民集團力保陳良宇的結果。

長期追蹤報導周正毅和陳良宇案的金鐘認為,陳良宇案涉及的款額高達數十億,只判18年,毫無疑問是輕判。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 金鐘:「當然他是死有餘辜,判他死刑都不算過份;這當然是一種輕判,跟上次周正毅案也是一樣,也算輕判。」

金鐘指出,輕判的原因是案件涉及江澤民,而江澤民雖然已經退休,但其殘餘勢力在中共內部還有一定影響。

香 港《開放》雜誌總編輯 金鐘:「這個輕判的原因是因為它背後還有人,這個人是誰,就是江澤民和他的家族,比如說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跟他們就是一夥的。江澤 民是中共前國家主席,它們當然不會動,所以為了保護共產黨更高的官員不受制裁,當然只有把它們下面所包庇的官員降刑輕判。」

金鐘錶示,案件再次證明中共的腐敗已經無孔不入,所謂的反腐敗只是做樣子。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 金鐘:「老百姓說的無官不貪,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只不過貪多貪少而已。民憤那麽大、呼聲那麽高,當然它要拿幾個人出來做做樣子,做犧牲品,來應付一下輿論,包括國際的輿論,當然它們不可能真正進行徹底的反腐敗工作。」

金鐘還指出,案件的結果無法令民怨沸騰的上海訪民接受。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