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致「蟻力神」受害民眾公開信

百萬蟻民站起來 抹掉獸的印記做人

發表:2008-04-12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蟻力神"案受害民眾父老鄉親們:

政府關於"蟻力神"案返款方案終於出來了。共產黨政府對於過去幾年來鋪天蓋地的政府主導的欺詐宣傳沒有任何自責和反省,對於"蟻力神"倒閉造成百萬養戶的慘痛損失,幾 十位蟻民的自殺命案沒有任何道歉和賠罪,而只想以百分之幾的返款結案了事。

這霸道無賴做法,真是應了社會上流傳的一句話:共產黨是流氓黨,共產黨是騙人黨,共產 黨是腐敗黨,共產黨是殺人黨,共產黨是禍國殃民黨。

難道還不是嗎?在2007年第7期〈黨史縱橫〉上刊登著蟻力神資料和不是黨員的王奉友的巨幅照片,國家商務部還給蟻力神發放直銷牌照。而如今,黨又說他經營不善,經營方式不合法;這真是願意吹什麼就吹什麼,不想 吹就隨便改口。這不是流氓黨,這不是騙人黨又是什麼?

去年11:30"蟻力神"倒閉後,面對幾百億資金一夜不見十幾萬蟻民上訪,共產黨如臨大敵;對上訪蟻民拳打腳踢,非法抓捕,百般監控;以對待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 殘忍迫害方式對待廣大蟻民;造成幾十位蟻民的自殺命案;這不是殺人黨,流氓黨又是什麼?

"蟻力神"風光時,從中央殃視到地方臺報紙,對蟻力神的海吹特吹鋪天蓋地,而自從蟻力神破產,這有關一百三十多萬養戶的幾百億資金,竟不准任何一個媒體進行報導;偶爾有境外媒體進行跟蹤報導,公安國保如臨大敵進行盤查和跟蹤迫害;老百姓哪有說話權,表達意見權利;共產黨不是流氓黨,禍國殃民黨又是什麼?

共產黨及其政府在蟻力神事件中的所作所為,為三年多前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做了最好的腳注。在整個案件過程中,九評所揭示的共產黨與生俱來的"欺騙和謊言" 和"暴力恐怖" 這兩個遺傳基因,無時無刻不發揮其邪性作用。如果廣大蟻民早幾年就接觸和瞭解了"九評共產黨",蟻民的損失,以及事件出現後帶來的精神創傷可以減至最低點。

共產黨的邪惡不僅在於它對民眾的兇惡殘暴,更在於把十幾億的大陸民眾裹脅至死亡的深淵。在大陸,凡是上學的都要入少先隊,以致共青團以及共產黨。入黨、入團、入隊時都要對其黨旗舉起拳頭宣誓要把一生獻給它的共產主義事業。通過這種世界上只有黑手黨才搞的毒誓,共產邪黨給無數的中國人都打上了共產淫婦的獸印。人類古老的傳說中說到,如果哪一天神對這個共產淫婦清算時,被其打上獸印的人都逃不過神的懲處,因為你是它們中的一分子。只有這個人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才能抹去這個獸的印記,才能避免神的懲處。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這一點,已經有超過三千五百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抹掉獸的印記做真正乾淨的人。他們已經看到共產邪黨早已是腐敗不堪,與它為伍是天大的恥辱。當千千萬萬的人都能認清其邪惡本質精神覺醒與其決裂;共產黨就會和平解體。沒有了共產邪黨,中國才有希望;共產邪黨解體了,中國就會進入新的紀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呼籲數百萬受害蟻民及其家屬,將維權討款的活動重心適時轉移到認清中共邪黨本質傳九評促三退的活動中來。從蟻力神事件開始發生直至破產倒閉以致返款鬧劇,已經充分的證明了想在共產體制下維權幾等於與虎謀皮不切實際,只有更多的人三退和平解體中共,才能使更多的人得救,也是為自己的根本將來負責;

呼籲各受害養戶認真閱讀九評共產黨首先做到自己三退,並把九評傳播給更多的周圍親朋好友,也促他們三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願意為您提供免費服務和提供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向以下熱線電話:001-416-361-9895,001-888-892-8757,傳真:001-702-248-0599 諮詢均可免費提供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並義務提供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三退聲明的服務;

呼籲百萬養戶把家裡的共產邪黨黨旗,黨徽,與邪黨有關的書籍雜誌等一切東西通通搜出來一把火燒掉。共產黨不從事生產,不科研,不種地,正像九評中指出的是附著在中華民族身上的毒瘤,禍患,附體邪靈;把與它有關的一切東西都通通清理掉,做一個干乾淨淨的人。

中國老百姓在共產黨的暴力淫威和邪黨文化的迫害洗腦下跪著求生,一晃五十多年了。三年多的傳九評促三退保命自救的過程,就是中國億萬民眾認清共產邪黨精神覺醒的過程,就是令共產邪黨解體的歷史性步伐。我們呼籲百萬蟻民及其家屬站起來,億萬中國民眾站起來,加入到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為和平解體共產邪黨增添一份力量,共同開創和迎接新中國的到來。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