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懊運幾時休 (組圖)

作者:易明 發表:2008-04-26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代有個流氓叫劉邦,雖然無賴,但知道以正治國,所以劉幫得到天下之後一改流氓習氣,恢復國家禮儀,尊崇儒家仁、義、禮、智、信的教化,以紳士治國,漢家天下得以延續數百年。二千年後有一群流氓叫做共產黨,手段高超,在弱勢時"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騙取了廣大布衣以及士階層的支持,而篡奪政權後所有承諾無一兌現,(詳見《九評共產黨》),並決意把無產階級革命(流氓治國)進行到底,所以幾十年的光景,只佔中國人口不到10%共產黨的官僚大亨佔有了中國90%以上的財富,成功實現了共產主義。而 90%的中國人的生活全看這些共產黨大亨的眼色。運氣好的、尾巴搖得歡的可能分到一杯羹、其它大部分人只能在房子、求學、醫療的重壓下掙扎求生。

中共的流氓理論發展到高潮,孽生出三個代表。無論正常人看其文理不通也好、愚蠢可笑也好、不三不四也好、中共可不在乎這些,它毫不含糊地代表了你。無論它吃喝嫖賭、貪污腐敗還是殺人放火都要說成是代表老百姓去做的,無論如何,共產黨都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是天地間最先進的代表。一張網路漫畫生動地表現出了中共流氓的無恥和狂妄。

中國共產黨進化到頂極的表現是黨員們完全忘記了作為人什麼是羞恥什麼是榮譽,只能外在灌輸。黨魁適時地掏出"八榮八恥"的偉哥理論、對黨員進行先進 性教育期望最終過上和諧生活。但中共"建設和諧社會"本質上還是個流氓理論,說的是一樣、行的是又一樣。中共的和諧社會就是把上訪的失地農民、失業工人、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關進勞教所和監獄,中共的和諧社會就是鉗制輿論、封鎖網路。讓人聽不到哭喊聲。中共的和諧社會就是城管把街頭商販商品搶走,把賣貨的工具砸碎,把小販痛打。城管進行打砸搶時的口頭語常是"我就不信‘和諧'不了你"。中共"和諧"的本質不過是強姦時堵住受害者的嘴。

劉幫有句名言,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共產黨把這一理論發揚光大,僅僅還鄉氣量太小,辦奧運才是展示共產黨的力量、共產黨的財大氣粗、共產黨的崛起、共產黨社會的和諧的最好方式。所以中共又一次大耍流氓手段,大量地邀請國際奧委會官員到中國免費旅遊大贈禮品不說,還試圖把價值2億美元的兵馬俑送給國際奧委會,最後礙於國際上賄賂的指責才不得不改口說只是拿到奧委會展覽。更流氓的是中共承諾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國際社會出於善意才把奧運的主辦權交給中共。但國際上的善良人不知道,對共產黨而言,"承諾"不過是流氓不小心放了個屁,氣味不一會兒就散掉了。所以中共申奧成功後,不但不履行承兌反而變本加厲地對維權人士和法輪功進行迫害,並且動員武警和軍隊對藏人進行野蠻鎮壓。受到譴責和抵制北京辦奧運的呼聲時又甩出了一個理論"反對把奧運政治化"。中共翻雲覆雨的流氓技法雖然嫻熟,但國際社會可不像籠子裡的中國人一樣容易被洗腦、被糊弄。當初中共作出改善人權狀況的承諾時不是把奧運政治化,怎麼國際社會要求它兌現承諾時就是把奧運政治化了呢?

中共算盤打得很精,把美麗的奧運娶進門,人們眩惑於奧運的美麗就可能忘記中共的醜惡。讓北京的火炬在全世界走一遭,也就是在全世界展示了中共的合法性。可惜流年不利,中共利用奧運火炬在全世界傳遞展示其表象的"和諧之旅"開始之前,2007年8月,旨在揭露中共迫害的人權聖火已經在雅典點燃並開始全球傳遞,所到之處受到民眾廣泛的同情和支持。同時,天警示人,一把天火把奧運火種採集地燒個精光。所以中共奧運採集的火種根本不是什麼聖火而是不折不扣的邪火,而且在邪火採集儀式上鬼影曈曈,在錄像中(現場的人看不見)一個穿黑色披風的幽靈在現場全程監視(殃視視頻)。


一個穿黑色披風的幽靈在現場全程監視(殃視視頻截圖)

中共曾宣揚說本屆奧運會的"聖火"是傳遞國家最多、距離最長的奧運會,它多麼希望能夠在世界人民面前瀟灑走一回啊。但是中共對藏人的武力鎮壓使國際社會從麻木中清醒過來,對中共的罪惡有了相當程度的認識。中共的奧運邪火一開始在國際上傳遞就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抗議,在巴黎邪火火炬四次熄滅。中共第一時間在國內報導說"奧運聖火從未熄滅","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古代笑話今日重現,國內老百姓本來什麼都不知道,這下倒好,誰都知道中共的邪火出了問題。最後只好把邪火裝進車裡"傳遞"。車下的黑衣法國警察、車上的白帽中共武警,活脫脫一副送葬場面。


圖片:中共的邪火不得已送上喪車

接下來,中共所謂的最長火炬傳遞路線不得不大幅度縮減,減少近乎十倍。在中共特務雲集的舊金山,火炬剛開始傳遞就進入了一個倉庫,然後不知所終。邪火傳遞到中共的盟友巴基斯坦,竟然只在體育場裡轉了幾圈就匆匆結束,有網友調侃說還不如就在大使館裡轉轉然後弄個視頻傳到國內還少丟人一些。邪火在印度傳遞更是邪門,不但距離減少十倍,在45攝氏度、石頭都快著火的高溫下,易燃的邪火竟然兩次熄滅,只好拿非傳遞用的第三根火炬來點。手持熄滅火把的中共住印度大使嚇得臉色臘黃,不知是害怕天譴還是害怕丟官。中共企圖顯示自己合法的火炬傳遞成了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完全成了丟臉之旅、羞恥之旅。中共就像一個虛榮的女人穿上一身新衣去街上炫耀卻遭到一頓暴打,搞得灰頭土臉,臭汗淋漓,臉上的脂粉重彩七零八落,醜陋不堪,其心裏的恥辱和憤怒難以言表。


圖片:逃亡之旅(源自清心論壇qxbbs.org)

更令中共鬱悶的是,中共曾廣邀各國政要和名人來給它捧場,揚言有一百多位政治人物(確認六十多位)要來參加開幕式,但是迄今為止不但沒有政要出來力挺中共,反倒是幾乎所有的大國政要都表態不出席北京奧運的開幕式。原來要參加邪火傳遞為中共臉上帖金的球王馬拉多納、印度國家足球隊隊長Bhaichung Bhutia、榮獲過諾貝爾獎的肯尼亞人旺加里.馬塔伊等多人退出了火炬接力。這一記記看似輕飄飄的拳擊打得中共口歪眼邪,有苦說不出。

人算不如天算,中共本來指望利用奧運來給它的沒落政權充電,但不成想卻成了中共的惡運。奧運變成了懊運,成為中共最後悔的事情之一(任百鳴:《中共三悔三怕三年煎》--大紀元評論), 中共不知要懊悔到幾時,為了欺騙國內不明真相的民眾,還不能停止邪火傳遞,只好咬牙撐下去,直到中共滅亡時為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